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何茹问安子是怎么认识王海涛的,安子说出,自己是孤儿,有一年,王海涛到孤儿院捐书,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很亲,从那年开始她每年都会寄成绩单给他,他收到成绩单就会来孤儿院看她。从小到大他们是一直以兄妹相称的。何茹对王海涛的看法大大改变。

  何茹和大卫很快就要结婚,失落的王海涛跑去冲浪,洪剑怕他有危险,去海边找他,并给何茹打了电话,何茹去到海边,终于找到了王海涛,两人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何茹却又不得不跑开。何茹回到家已是深夜,大卫忍住怒火,说不想听她解释,只知道她和他就要结婚了。

  林依兰不能接受王海涛只和她做一般朋友,她觉得王海涛对何茹还抱有一线希望,何茹向依兰保证,她和大卫就要结婚了,她不会成为依兰和王海涛的障碍。王海涛对安子说出对何茹的感情,安子以谈节目为由安排王海涛和何茹在茶餐厅见面,结果大卫出现在二人的面前,引起一场风波。

  异常气愤的大卫指责何茹始乱终弃,他一气之下将油画《梦中的新娘》撕毁。何茹万分伤心地跑了出去。大卫看着空空的房子,痛哭起来。王海涛到杂志社门口找到何茹,他直截了当地说出,她爱的是他而不是大卫,何茹只能对他说,他和她认识得太晚了。

  第十七集:

  被爱情燃烧起来的王海涛又到杂志社门口找何茹,他说他已经没有时间了,如果他错过了这份爱,他将后悔终生,何茹让他清醒点,她就要和大卫结婚了。来找何茹的依兰质问王海涛,他是不是因为何茹而提出和她分手,王海涛并不否认,气愤的依兰说,如果他执意要这么做,她就把她和他认识的经过告诉何茹,王海涛请她随便。

  安子在电视台加夜班,何茹在安子家楼道里坐了一夜。大卫去找王海涛要何茹,并请他成全他和何茹。王海涛回答,何茹对于我,如同对于你,比生命还重要。大卫提出决斗,王海涛回答奉陪到底。王海涛在海边找到了何茹,他语重心长地说,因为他体会过没有爱的婚姻有多么痛苦多么无奈,因此他一定要知道她是否爱大卫,何茹无奈地点了点头。大卫接到王海涛电话,在海边找到何茹,何茹想静一静,于是去了安子家。小辣椒从大卫口中得知两个男人要决斗,跑去告诉何茹和安子。三个女孩来到鸡关山,见王海涛的枪口对准了大卫,何茹护在大卫身前,安子和小辣椒去抢王海涛的枪,王海涛推开她们向大卫开了枪,打出来的却是彩花,彩花落在了大卫的头上。小辣椒惊呼,原来彩花打中谁谁就赢了。

  依兰去安慰失意的王海涛,他希望她能找到一个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依兰对他提出一个要求,才肯分手。

  第十八集:

  王海涛答应依兰,请她吃最后一次饭。喝醉了的依兰哭闹着说,要抢先一步跟他结婚。王海涛把依兰送到安子家,把她交给安子照顾。

  何茹的婚礼在结婚礼堂举行,她的眼前全是王海涛的影子,于是逃跑出教堂,和徘徊在教堂外的王海涛相遇,压抑太久的感情就此爆发,他们向对方奔去并不顾一切地紧拥在一起。人们看到这一幕,一片哗然。痛苦的大卫挥拳打在墙壁上,手上流出了鲜红的血。

  王海涛把何茹带到酒店,他正要对何茹说他和牛英离婚时的一个协议,小云生病,王海涛丢下何茹去了医院,何茹回到了安子家,小辣椒责怪何茹拒绝王海涛答应和大卫结婚,结果又从婚礼上逃跑,她问何茹这下如何收场。

  都市情感节目现场,李小玲向何茹发难,让何茹就她的逃婚事件和大家谈谈,为什么要抛弃即将成为她丈夫的唐大卫而投入到王海涛的怀抱?

  第十九集:

  何茹坦承心迹,在婚礼上,面对大卫,他说不出违心的话来,于是就逃了。牛英从电视上看到此节目,非常意外,去向何茹兴师问罪,并拿出离婚协议书给何茹看,王海涛永远都是属于她和小云的。不知所措的何茹问王海涛,如果牛英一辈子不结婚的话,他是不是也一辈子不能再婚,王海涛不知如何解释。

  许文杰奉高总编之命来找何茹,希望她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后能回杂志社工作。何茹送许文杰碰到依兰,依兰和何茹正面冲突,她用尖刻恶毒的语言骂何茹背叛大卫,抢她的男朋友王海涛,许文杰极力劝阻依兰。牛英对李副总数落何茹抢她老公,李副总劝解她没必要介入王海涛的新生活,牛英坚持着手里有离婚时的一份协议,王海涛一辈子都别想跟别的女人结婚。

  何茹决定回杂志社。李小玲见何茹又来上班,恶语中伤。安子去劝说痛苦的大卫,大卫坦言自己的一切都是和何茹联在一起的。何茹去见大卫,说自己理清了头绪,既然两人在一起不快乐,与其破坏今后的生活,还不如保留住以前的感情,大卫固执地说不放弃。依兰冷言冷语讽刺何茹,小辣椒打抱不平和依兰争吵。

  依兰一气之下去了西藏,何茹怕依兰出事找许文杰来商量,许文杰决定马上去西藏找依兰。牛英对何茹不依不饶,李副总探问她是否想过找一个合适的人重新开始生活,牛英却一门心思只想和王海涛复婚。王海涛向何茹倒出苦水,当时为了从不幸的婚姻中解脱出来,才被迫同意了牛英提出的条件在协议上签了字。何茹听了倍感沉重。

  第二十集:

  何茹去海天集团采访,牛英拦住她要她保证,不准她打王海涛的主意,洪剑制止牛英为何茹解围。

  何茹得到新闻线索,追查报导倒卖摩托车的犯罪团伙后,收到两封恐吓邮件,如果她再不收笔,死路一条。王海涛看到何茹的追踪报导,担心她惹上麻烦会有危险,要接送她上下班,她却不以为然。王海涛见下班的何茹被人跟踪,他暗中跟到何茹的楼下。何茹正要开门,被歹徒刺倒在地,王海涛奋力相救,何茹被送进医院抢救。

  手术室外,小辣椒、安子、王海涛焦急的守候着,大卫得到消息匆匆赶来,

  他把何茹受伤的责任全部推到王海涛身上,王海涛不加辩解,安子上前劝解,两个深爱着同一个女人的男人沉默了。手术结束,王海涛和大卫守候何茹度过了危险期。

  许文杰从西藏将依兰找回,依兰告诉他,她才不会为王海涛去死,她去西藏是因为一笔生意。许文杰告诉依兰何茹受伤之事,心情矛盾的依兰最终决定看望何茹,但当她看到王海涛对何茹的体贴,心里又难免妒忌,失落的离开医院。牛英带着女儿小云到何茹的病房找王海涛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