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评审团--吕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59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评审团--吕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强

    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

    合伙人

  吕强先生于2000年初加入智碁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原宏碁技术投资亚太有限公司),现为合伙人,主要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创业投资业务。

  在过去六年多的时间里,他负责投资并管理了十多个高科技项目,涉及通讯、软件及半导体等行业。吕强是无线互联网行业的专家,并成功投资过掌上灵通、深圳讯天、滚石移动等公司。

  加入智碁创投之前,吕强在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任职战略控制专员,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策略投资及收购兼并等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ELF ATOCHEM和GEC ALSTHOM工作近六年,分别担任业务拓展经理和项目经理,负责公司直接投资和项目管理等业务。

  吕强大学毕业后曾在政府研究机构从事了两年多的科研工作,目前持有南京大学理学学士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