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复活赛第三场最后四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复活赛第三场最后四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再上颠峰”比试环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之星复活赛第三场最后四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复活赛开场功夫秀

功夫之星复活赛第三场最后四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复活选手才艺秀

  “功夫、才艺、人气”一个都不能少,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办的“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随着第三场复活赛的落幕,牛虹光、赵一、释小虎、王飞终于凭借顽强的斗志与武功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征服了专业评委与美女大众评委,赢得了最后四张进军深圳总决赛的宝贵入场券。此后,他们将与其他三十二位晋级选手一起勇“闯”少林,从9月1日-9日进行为期9天的闭关修炼,至此也为这场功夫之星完美拯救风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第一轮功夫大挑战,8名选手轮番上场,秀出自己的功夫绝活,翻子拳、南拳、杨氏

太极拳、双截棍、单刀,刀枪棍棒,凌空翻腾,眼花缭乱,现场观众禁不住为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不断拍手叫好,掀起现场一轮轮的高潮。

  家境贫苦却透着一脸帅气的选手赵一,自小喜欢武功,一手双截棍耍得有模有样,满场翻飞,这一环节为他赢得评委加分不少;可爱“孩子王”牛虹光,为了锻炼自己而习武,一套娴熟的“翻子拳”赢来现场阵阵喝彩;本次比赛唯一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刘大立,虽然最终抱憾离场,未进入总决选,但他在比赛中功夫技艺的日渐成熟,令评委刮目相看;稚气未脱却充满少年英气的超人气选手释小虎,此轮更是憋足了一股劲,不进决赛誓不罢休,一套南拳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真是让人不爱也难。

  虽说选手个个磨拳擦掌,各路功夫绝活一一上演,观众们看热闹,评委们可个个都是火眼金睛。选手们任何一个小失误都难逃专业评委的法眼,真刀实战的功夫挑战,绝对是一场中华功夫的实力比拼。复活选手一路走来,评委们也亲眼目睹了他们的努力与艰辛,连声感叹“一场比一场精彩!”“要淘汰谁?真的很难作决定!”

  拿什么来征服你?美女大众评委

  32名深圳幼师的美女大众评委,成为今天比赛的又一亮点,除了专业评委选出的2名直接晋级选手,另2名复活选手的命运就掌握在她们手里。

  第二轮选手才艺表演,为征服美女评委的心,选手们可谓费劲心急,使出了浑身解数。一组脍炙人口的功夫歌曲,选手们演绎起来虽然离专业水平还有距离,却也别有一番风情。《万里长城永不倒》、《爱江山更爱美人》、《真心英雄》唱出功夫好男儿的铁骨柔情,一曲《上海滩》选手更是现场大演换衣秀,赵一变身许文强,更有美女一路相伴,自是吸引到观众无数眼球,才艺表演秀最后硬被演绎成一场情景歌舞秀,创意果然非凡。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不过美女有时也会难过“虎门关”。超人气选手释小虎是复活赛中最被观众看好,也是最有星缘的选手,如今已拥有阵容强大的“虎迷”粉丝团,现场只要他一出场,便掌声雷动,欢呼不断,更有海报、加油横幅助阵,俨然已有几分明星架势。加上其头顶“功夫童星”释小龙师弟的头衔,以及略带羞涩的迷人招牌微笑,难怪他的粉丝横跨8岁到80岁呢!虽然小虎最终没有得到专业评委的青睐,但他拉票现场深情款款的一曲“老鼠爱大米”,还是打动了32名美女评委的芳心,义无返顾的将“红唇”纷纷投向了他,复活成功,无可厚非!

  而随着最后四张深圳总决赛入场券的尘埃落定,最终入驻少林寺闭关的全球36强选手也已全部产生。9月1日起他们就将在少林寺进行为期一周的闭关修炼,为此后的古丈比武与深圳总决赛作最后的冲刺。谁将最终笑傲武林?谁是“功夫之星”王中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功夫之星,支持你心中的英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JD发送到888855,联通用户编辑短信JD发送到988855,收到回复后发送选手编号即可支持您所喜爱的选手或对大赛发表评论。复活赛第二场和第三场将分别在9月2日和9月9日的22:05在深圳卫视播出,精彩功夫怎容错过,更多详情敬请留意活动官方网站www.kstar.c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