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清宫风云》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第16集  多尔衮要代善削去爵位和正红旗帅印为代价救硕果一命,代善感觉自己是上当中计。而孝庄为守对代善的承诺,要求多尔衮赦免硕果,多尔衮极力反对,最终为了大清,二人达成一致。菜市口上一死刑犯顶替了硕果的凌迟之死,硕果流放前前去辞别爷爷代善,硕果被流放关外。苏兰临别爱人硕果。

  第17集  多尔衮想考验福临,让其观刑,但是菜市口的情景并没吓倒皇上,这引起
了多尔衮的猜疑,多尔衮招来刘光才,刘光才最终泄密,为什么少年福临不惧凌迟。多尔衮要其为眼线随时报告孝庄的动静。范浩正为皇上师傅,与皇上投缘,另一侧的多铎和阿济格已为未来的皇上多尔衮献宝了。众大臣在慈宁宫议事,却没有皇上,皇上似乎一局外人。

  第18集  孝庄与众臣商议,最终索尼任为议政大臣,鳌拜任为镇国公和议政大臣。这引起了多铎的不满,口出狂言责备孝庄干政。多尔衮劝范浩正归旗遭到拒绝。他又请范浩正为自己和孝庄合婚之事出面,范浩正推辞并引荐钱谦益。范浩正钱谦益酒席间,小金子因秀秀被豫王府抓走而来找范浩正救人,范浩正闯宫求孝庄出面救秀秀。

  第19集  范浩正赶到多铎府要人,多铎对范浩正根本不放在眼里,另一侧孝庄又让多尔衮前去救人。秀秀终由范浩正带回家中,秀秀跳水自尽被众人救起。钱谦益受范浩正之托,向皇上提出多尔衮和孝庄合婚的请旨,皇上接受。

  第20集  孝庄来到范府探望,范夫人和秀秀受宠若惊,孝庄还许以要为秀秀和范浩正在宫中举办婚礼。范浩正和秀秀终在宫中举行了盛大结婚大礼,满朝文武都来参加,范在朝中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小玉儿因孝庄和多尔衮合婚之事与孝庄争执,自感自己已无出路,感情没有寄托,绝望回府后自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