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暗战》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十年前,时任龙兴市公安局缉毒支队支队长的骆成龙得到情报,大宗毒品要转运到龙兴市,骆成龙亲自出马指挥围捕行动。他的儿子,也是龙兴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队长骆树英奉命配合缉毒支队行动。由于骆成龙固执己见,导致行动失败。

  省厅派人调查情况,骆树英如实反映了实情。骆成龙最终接受处分,离开了岗位。骆成龙迁怒与儿子,从此跟骆树英形同陌路。十年后,我警方为了打击以女毒枭穆吉春为首的境外贩毒集团,委任骆树英出任龙兴市缉毒支队队长一职。骆树英上任的第一天,副支队长纪言德接到卧底情报后,抓捕了毒贩坤马和阿敢,毒品虽被缴获,坤马却自爆身亡。

  穆吉春意识到内部有警方卧底,命手下老七找出卧底后,她亲自将卧底警员残忍地杀害,弃尸于边境。

  骆树英面对狡诈凶残的敌人,只能暂时强压怒火,去找父亲骆成龙请教对策。骆成龙以大局为重,不计前嫌,给儿子出了两条主意,一是再派警员打入毒贩内部,二是,他自己以平民身份再次出山配合卧底人员行动。

  第二集:

  关于卧底警员的人选,两名支队的业务骨干落入了骆树英的视线,一个是肖继军,一个就是自己的儿子骆小虎。骆树英有意让儿子骆小虎担当此危险的任务,但肖继军却竭力要求担当。骆树英只得决定让肖、骆两人比武,以胜负来做最后决定。在比武的关键时刻,骆小虎有意失手落败。骆树英看出儿子是因贪生怕死而故意失败,他让骆小虎跪在亡妻的墓前,对骆小虎严加训斥,使小虎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动。

  肖继军临行前,给母亲做了一顿饭,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樊爱贞隐约猜到儿子此行,一定是冒着生命危险,一颗母亲爱子的心在激烈

地震动。肖继军以毒贩岩东的身份被关进了毒贩阿敢的牢房,也就在此时,在与邻国接壤的蒙马村,骆成龙的小饭店开张了。

  肖继军获得了阿敢的信任后,在骆树英的安排下,肖继军和阿敢越狱逃跑出境。阿敢把肖继军引上了穆吉春的老巢虎啸山。肖继军经受住了老七的对他的残酷折磨与考验后,终于留在了山上,成为穆吉春手下的一名小喽罗。

  第三集:

  为了保护肖继军,缉毒支队以肖继军在执行任务时藏毒,被捕后又越狱叛逃的罪名,对樊爱贞家进行了搜查,并在肖继军的房间里搜出了毒品。樊爱贞如五雷轰顶,痛不欲生,她找骆树英询问事实真相,骆树英只能违心地告诉樊爱贞,肖继军的确是叛逃出境当了毒贩,樊爱贞怅然离去。樊爱贞因儿子之事,心中的阴影难以消除,她拒绝与纪言德继续交往,纪言德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

  肖继军通过骆成龙的小饭店传递回来的第一份情报,就是毒贩在龙兴的交货点‘迪欧’二字,但‘迪欧’的具体所指他并不清楚。骆树英命令骆小虎迅速破译‘迪欧’的含义。骆小虎意外地发现以‘迪欧’为名的钢琴酒吧。

  从阿敢和肖继军手上接货的毒贩,被边防武警查获后吞毒自杀。因此几天布控下来,酒吧内毫无异常情况,骆小虎对在酒吧内弹琴的哑女麻晓红产生了好感。

  送货人意外被抓,穆吉春对阿敢和肖继军起了疑心,命老七将二人关进了水牢。阿敢劝肖继军和他一起逃跑,肖继军要留下了试着向穆老大解释,阿敢无奈只身逃亡。肖继军趁机告诉老七,阿敢私自藏毒意图单干,洗清了自身的嫌疑。

  第四集:

  龙兴市的爱国侨胞,实业家余振华捐款兴建了密云村希望小学。刘副市长对余振华的善举极为称赞,余振华向刘副市长表示,他还准备向龙兴市的戒毒所捐赠一百万元的戒毒药品和器械,刘副市长大为赞赏。

  穆吉春要老七对肖继军再次考验。老七命肖继军携带假币去和毒贩接头收货,肖继军与毒匪三人展开枪战,终于抢下了他们手中的毒品。在暗地里一直监视着肖继军的老七出现,对肖继军的忠勇大加赞扬。也就在肖继军受了这次考验之后,穆吉春决定把毒品交接的任务交给肖继军去完成。从肖继军手上接货的毒贩出现在钢琴酒吧,以点曲的形式和另一毒贩接上了头,当骆小虎和警员们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跟踪时,不禁大吃一惊,龙兴市的接货人竟然是戒毒所的药库主任徐宪光。

  徐宪光是纪言德引见进戒毒所的,因此就徐宪光的问题,纪言德与骆树英发生了争执,但事实使纪言德震惊了。骆树英与纪言德研究后决定,对这个地下毒品库暂不动手,意图顺藤摸瓜,要从徐宪光身上发现更大的线索。

  第五集:

  毒贩们通过点曲接头,而演奏者哑女麻晓红也就成了嫌疑人之一,骆树英想到骆小虎谈及麻晓红时的那种热烈情绪,他担心了。父子两谈话后,骆小虎深明大义,开始对麻晓红展开调查,但收获甚微。骆树英只得通过骆成龙,秘密联系肖继军,由肖继军在毒贩内部调查麻晓红。

  老七交给肖继军一个重要任务,给一个神秘的人领路,送往边境。肖继军并不知道,要他领路的人就是大毒枭穆吉春。穆吉春潜入龙兴市,去钢琴酒吧,偷头看了看女儿麻晓红后,又神秘地回到了虎啸山。老七无意中告诉了肖继军,穆吉春和麻晓红之间的母女关系。

  穆吉春对肖继军仍不放心,她要老七把肖继军的照片发给徐宪光,让徐宪光去调查。徐宪光把肖继军身着警服的照片发回了虎啸山。穆吉春命老七把肖继军关进土牢,她要把肖继军慢慢折磨致死后,再弃尸边境,向警方示威。

  纪言德向骆树英报告徐宪光的种种反常的举动,骆树英判断出肖继军的身份已经暴露,随即一个大胆的营救方案迅速制定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