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暗战》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骆树英、纪言德来到了樊爱贞的家里,他们来向一个英雄的母亲表示对她的敬意和对她儿子的沉痛悼念。樊爱贞忍着巨大的悲伤,接受了痛失爱子的不幸。在内部悼念肖继军的仪式上,骆小虎把当时肖继军要他保管的给他妈妈樊爱贞的一个存折和一封遗书,交给了樊爱贞。

  在虎啸山上的穆吉春来看,肖继军的事根本还没有完,她对于肖继军的真实身份,小饭店老板在哪,等等,都心存疑问,她命老七赶快下山去弄清这些问题。

  老七来到了马蒙村,他躲在暗处,亲眼看到骆成龙在埋葬那个被人杀死在小店里的“客人”肖继军。老七终于相信这个陆老板是完全不知道内情的普通人,骆成龙乘机提出想上虎啸山,老七考虑了一下,答应了带他上山。

  骆树英、纪言德和骆小虎都为骆成龙的这个大胆的举动而激动不已。与此同时,骆树英要求骆小虎再去接近麻晓红,要让她说出所知道的一切。

  老七给骆成龙安排的住地就是肖继军住过的竹棚,骆成龙坐在肖继军睡过的床边,暗下决心,一定要为肖继军报仇。

  第十二集:

  骆小虎到

医院里去看麻晓红,麻晓红尽管心里爱着骆小虎,但她总认为骆小虎来接近自己是他在利用她。因此,她不愿意对他说出关于自己母亲穆吉春的情况,两个年青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穆吉春要老七通知余振华去打探一下麻晓红的情况。穆吉春深知,一旦麻晓红落到警察手里,她面临的将是一个怎样的灾祸。她立即下令:一定要把麻晓红弄回来!余振华接到指令以后,设计了一个极为险恶的计划,那就是把纪言德拉下水,让他以缉毒队副队长的身份为虎啸山服务。这个计划让穆吉春狂喜不已,她下定决心,要不惜一切代价把纪言德拉过来。老七亲自来到龙兴市,与余振华商量拉纪言德下水的对策。

  为了消除麻晓红对穆吉春的恐惧,骆小虎安排樊爱贞与麻晓红见面,终于

  趁此机会告诉她:她不是你妈妈,她是樊医生。麻晓红将信将疑地来到了樊爱贞的面前,扑到了樊爱贞的怀里,泣不成声地请求樊医生原谅她,樊爱贞动情地对麻晓红说:如果麻晓红愿意可以把她当作妈妈,麻晓红终于对樊爱贞叫了声妈妈。

  第十三集:

  余振华对纪言德发出了邀请,约定在钢琴酒吧见面。余振华不露痕迹地向纪言德打听起以前在这里弹琴的哑女。纪言德无意中说出了麻晓红不是哑巴和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事。穆吉春害怕麻晓红会把她所知道的一切都向中国警察说出来。所以,她要老七赶快去办这件事,一定要把麻晓红活着弄回来。

  纪言德接到前妻吴逸兰从纽约打来的电话,他们的儿子纪延平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了,绑匪索要十万美元的赎金,限三天送到,一旦报警,立即撕票。纪言德颤栗了,绝望和恐怖使他双眼发直,纪言德突然想到了向余振华借钱。余振华豪爽地一口答应帮助纪言德解决困难。他的办法就是把那批捐赠药品的钱,先用来救他的儿子。纪言德终于接到了电话,他的儿子纪延平真的获释了,喜极而泣的泪水流满了他的脸颊,同时对余振华充满了感激之情。

  在医院里,麻晓红和骆小虎正在谈论着樊妈妈的事,他们没有提防,一双狰狞的眼睛已经盯上了麻晓红。第二天,余振华向纪言德提出,要他为自己一批急待出口的货物批一张免检放行的批条。

  第十四集:

  余振华下达了对麻晓红动手的指令。就在麻晓红想避开骆小虎而与纪言德单独见面的时候,她突然被人绑架了。

  骆树英、纪言德分析了各种可能性,一致认为这肯定是穆吉春所为的。但是穆吉春怎么能把一个活生生的人转移出境?为此,骆树英下令对各个口岸加强检查,并且命骆小虎赶快向骆成龙通报,看看他那儿会有什么情况。被塞在货车里的麻晓红,已凭着纪言德免检放行的批条,被绑架者安然地运出境外。

  骆树英为纪言德批出的这张免检批条而与纪言德发生了激烈的争论。余振华的疑点越来越大了,骆树英对骆小虎下令对余振华采取全天监视。

  被绑架到虎啸山上的麻晓红,看到了穆吉春惊恐万状,骆成龙以给小姐送饭的名义劝慰麻晓红,要她先顺从穆老大,千万不要硬来。

  穆吉春给麻晓红注射了毒品。麻晓红受残酷迫害的情况,很快通过骆成龙报告了骆树英这里,使骆树英下决心一定要营救麻晓红,并要骆小虎把这个决定告诉潜伏在虎啸山上的骆成龙。

  第十五集:

  麻晓红来听到了穆吉春把收录了她的整个贩毒网络的一张光盘,郑重地交给老七,要把龙兴的那批货要尽早出手了,麻晓红表示,她一定要想办法把重要的资料从穆吉春的电脑里取出来。骆树英很快就得到了这个重要的情报,他要求骆小虎紧密配合麻晓红,并要骆成龙注意自己和麻晓红的安全。

  麻晓红把电脑中的文件拷贝了出来。骆成龙就要掩护麻晓红逃出虎啸山,把情报送回龙兴。骆成龙为保护麻晓红顺利越过国境,被匪徒抓获。

  穆吉春想用骆成龙来向我方交换麻晓红为名,把骆树英等对手全部消灭。而骆树英已完全识破了穆吉春的诡计,他制定了更为周密的战斗计划,不但要救出骆成龙,而且要捣毁穆吉春贩毒集团。

  一场敌我双方斗智斗勇的战斗在邻国警察部队配合下打响了。经过激战,我方避开了敌人设下的陷阱,一举攻入了虎啸山上的穆吉春老巢,穆吉春漏网,藏匿在境外的一个山洞中,但是骆成龙却英勇牺牲。

  麻晓红带回来的情报,终于使我警方彻底破获了穆吉春的贩毒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