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暗战》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纪言德向樊爱贞提出分手,理由是担心肖继军的问题影响他的仕途。徐宪光中计,他自我感觉是意外地获得了警方内部通缉肖继军的文件。就在徐宪光将信将疑之际,他又从樊爱贞嘴里得知了纪言德与樊爱贞分手的原因后,便深信不疑。

  徐宪光获得的假情报,传回了虎啸山,穆吉春和老七中计,他们终于相信,肖继军是从中国警方那边叛逃过来的一个“识时务的公安”。肖继军得救。尽管麻晓红的嫌疑尚未洗清,但骆小虎此时和麻晓红的相悦之情正在升温。

  肖继军获救后传回来的第一份情报,就是麻晓红和穆吉春的母子关系。骆小虎在震惊的同时,也向骆树英表示,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会始终记得自己作为一名缉毒警察所担负的责任。余振华向戒毒所捐赠的药品和器械启运入境。在对药库的监控时发现,捐赠药品里居然混进了三十公斤海洛因。骆树英命令小虎一定要盯住毒品,扩大战果。

  樊爱贞偶然来到钢琴酒吧,当她点曲时,麻晓红突然全身惊恐地痉挛起来,朝樊爱贞喊道:你是妈妈,你是穆吉春,随即昏迷过去,被送进了医院。

  第七集:

  骆小虎把钢琴酒吧里发生的怪事,连夜报告给了骆树英,骆树英大为惊愕。他和小虎去医院看望麻晓红,医生说,病人是受了强烈的刺激,要静养一段时间才会恢复,骆树英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在他心头升起了团团迷雾。纪言德却认为,这是麻晓红对樊爱贞的陷害,是想把水搅浑,他要骆树英决不要相信麻晓红的胡言乱语,但骆树英对此却没有简单的下结论。樊爱贞对这件事也感到茫然。

  自从大宗毒品入境,麻晓红住院后,钢琴酒吧沉寂起来,徐宪光也停止了活动。一系列的谜团只能交给肖继军去调查清楚。

  在樊爱贞的要求下,骆树英同意由纪言德陪同樊爱贞到医院里去看望一下麻晓红,已经稍稍恢复的麻晓红一看见樊爱贞,似乎又旧病复发,她绝望地对樊爱贞叫道:你是妈妈,你要害我,接着她又一次地昏倒在地,目睹了这个情景的纪言德目瞪口呆。

  这时骆树英决定采取“敲山震虎”之计,要毒贩暴露原形。穆吉春果然上钩,她命令徐宪光火速将毒品转移。

  第八集:

  在徐宪光和樊爱贞到周边农村巡诊发药之际,徐宪光趁机提出这三箱毒品。等骆小虎追踪而去之时,毒品却已神秘地被人中途调包。而调包的人,恰恰就是余振华。余振华把这三箱毒品,转移到了他捐赠建造的希望小学里。骆小虎的工作失误,使骆树英陷入困境,省公安厅对骆树英做出了处分决定。

  麻晓红在无法摆脱心灵的剧痛之时,采取了自杀的办法来摆脱痛苦。当护士发现麻晓红自杀时,麻晓红已因失血过多而奄奄一息。而麻晓红的血型又是一种极为稀少的血型,恰恰只有樊爱贞的血型和麻晓红的血型相一致,为了抢救麻晓红,樊爱贞被紧急找来,她的鲜血输给了麻晓红,麻晓红得救了。为此,笼罩在樊爱贞身上的谜雾,更加浓重了,这使得骆树英和纪言德都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

  穆吉春下令要徐宪光赶快撤离龙兴。徐宪光请樊爱贞带他一起出国交流。樊爱贞并不知情,向支队提出出国申请,被纪言德拒绝。这使徐宪光感到危机正在向他逼近。骆树英在苦苦的思索,樊爱贞和徐宪光之间究竟有什么瓜葛。 徐宪光逼迫余振华想办法送他出境,否则就鱼死网破。

  第九集:

  余振华把徐宪光的态度告之穆吉春,穆吉春命余振华杀徐宪光灭口。

  骆成龙提醒骆树英不要只考虑了樊爱贞是不是穆吉春,而忽略了另一点,就是樊爱贞像不像穆吉春,骆成龙的话点醒了骆树英。

  徐宪光被一辆飞速开来的汽车撞倒,送进了医院。骆树英敏锐地判断出,敌人要杀徐宪光灭口了,他命令加强了对徐宪光的监控。余振华假扮医生威胁徐宪光,并要他回所上班,三天之内会安排徐宪光出境。

  穆吉春冒充病人家属来到戒毒所,杀死了徐宪光。骆树英质问监控的警员为什么麻痹大意,警员却说与徐宪光单独接触只有樊爱贞一人。而樊爱贞恰恰有着作案的时间。樊爱贞被叫到刑警队接受问讯,委屈和气愤使樊爱贞几近精神崩溃的边缘。经过刑警的调查取证后,终于排除了樊爱贞的作案嫌疑。

  肖继军接到了获取穆吉春照片的任务,他打听到阿敢手上的一盘录像带里就有穆吉春的图像。肖继军巧妙地从阿敢手里骗取了录像带,却被阿敢发现了真实身份,在与阿敢的搏斗中,肖继军杀死了阿敢,录像带由骆成龙传回了缉毒支队。

  第十集:

  骆树英、纪言德和骆小虎验看这盘录像带,屏幕上竟然没有出现一个和樊爱贞长得很像的女人,最后只得让骆小虎把这盘录像带送去给麻晓红看。麻晓红在不经意间看到了带子里的画面时,突然发出了恐怖的惊叫:她,又是她。显然,麻晓红在画面上又一次看到了穆吉春。在麻晓红发出惊叫的地方,只看到了一个女人一晃而过的侧影。骆小虎通过电脑的技术,把这个一晃而过的女人侧影单独放大,并把樊爱贞的侧面照片混在了一起,这次骆树英、纪言德都无法分辨出,那一张是穆吉春,那一张是樊爱贞,因为就从侧面来看,她们两人实在是太像了。

  骆树英决定要用这盘录像带作为诱饵,把穆吉春引出来抓捕归案。肖继军告诉穆吉春他找到了阿敢,约好时间在小饭店赎回录像带。骆树英也已经布置好了一切。狡猾的穆吉春临时改变了交易时间,肖继军意识到来不及通知队里,毅然决定与穆吉春同归于尽。他为了保护骆成龙,把骆成龙捆在了房间内。穆吉春在老七等人的簇拥下来到了小饭店,就在肖继军拔枪要向穆吉春射击时,老七抢先一步,开枪击倒了肖继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