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训练营第三天:模拟商战“恶搞组”夺冠(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6 新浪娱乐
训练营第三天:模拟商战“恶搞组”夺冠(3)

“北斗七星”队想出了套圈赢红酒的销售方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训练营第三天:模拟商战“恶搞组”夺冠(3)
各队选手在等待评委宣布结果

训练营第三天:模拟商战“恶搞组”夺冠(3)
选手卖起酒来颇有架势

训练营第三天:模拟商战“恶搞组”夺冠(3)
之前表现出色的李迎春今天让人有些失望

  在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其实想什么办法的都有,北斗七星队更绝,将没出手的9瓶酒在地上一一躺倒排开,不知他们从哪里借来的竹篾编成圆环,队中美女张书嘉竟就地玩起“套圈儿”的游戏来,其他男队员则从导游手里借来扩音器,吆喝了一个钟头:“2块钱与美女一起玩套圈儿,有机会赢得精美红酒!”如此有“创意”且临危不乱之举不仅吸引了众多路人,就连工作人员都被弄得一愣一愣的------怎么被他们想出来的!

  纵观各队的表现,中西队的表现令人弹眼落睛,三点结束比赛时他们以1269.2元的销售额、387.2元的盈利成为今天的冠军。但其实他们也是各有所长所短:今天气定神闲指挥从容的队长申泽卿,昨天在阐述时他的“豆制品公司”创业计划时就被袁岳驳得体无完肤;敢 “秀”的杨叶和才艺出众的石磊,其

执行力也一度受到质疑;相反,昨天用PPT和iRadio计划打动专家评委的李迎春,今天却在商战环节毫无建树,几乎充当了全队 “搬运工”的角色。

  与此雷同,昨天在拓展训练中大放光彩的北斗七星队,今天却成为表现最不尽如人意的小组,一天仅卖出3瓶红酒,成了倒数第一。

  紧随冠军之后的是实行“低调的零散销售”策略的橙队,盈利346元;今天最晚开始执行任务的超越队以199.5元的盈利摘得探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