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康朝秘史》分集大纲(41-4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00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随着曹寅在江南的调查,查找到了青格儿的行踪。

  康熙和曹寅,以及纳兰要见青格儿一面,然而青格儿却闭门不见,青格儿只准许纳兰一个人见自己。多年之后,纳兰终于再次见到青格儿,十年了,纳兰和青格儿都已经不再是
过去的模样,此时的纳兰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感情,他紧紧地把青格儿抱在了怀里,他不想就此再失去青格儿……

  青格儿虽然见了纳兰,却执意不见康熙,这让康熙的内心中隐隐的又有了一层妒意。康熙虽然表面上依旧不露声色,然而内心里却在已经慢慢疏远纳兰,因为得不到康熙的重用,满腔抱负的纳兰终日郁郁寡欢,越是如此,康熙和纳兰之间的矛盾也就慢慢的加深。

  康熙一不做二不休,他决定把青格儿赐婚给纳兰,表面众人更是觉得康熙是个通情达理的明君,这却进一步加深了纳兰内心中的愤懑。

  纳兰和青格儿新婚之夜,康熙有令居然不让二人同床,纳兰极为愤懑。

  第四十二集

  所有的人都是各怀心事,青格儿和纳兰的这一段姻缘,伤害的、让人担忧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还有周围的众人。

  康熙将青格儿宣进宫,让青格儿看着他是如何处理政务,如何做一个伟大帝王的。二人还一道拜见了老态龙钟的太皇太后,一番倾谈之下,康熙良心发现,决定不再为难纳兰性德,并告诉青格儿以后不会再让她进宫了。

  青格儿、纳兰、康熙都在感情和占有的漩涡里挣扎,然而他们都不是胜利者。

  然而此时的康熙和纳兰已经不是年少轻狂的少年了,康熙已经成长为一个千古帝王,而纳兰却已经被反复的折磨变得失去自己原有的光芒,国家、君臣、爱情、友情这些东西反复煎熬着纳兰,最终纳兰因为抑郁之极,病重不治,一口鲜血喷溅之后,他年轻的生命就此结束了,而此时的康熙已经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名垂千古的帝王,不知他是否还能记起那个少年才俊的大清第一词人——纳兰性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