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39周年台庆盘点:“三后”对“三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TVB39周年台庆盘点:“三后”对“三王”(附图)

“三后”对“三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晚多个表演环节中,最具睇头的可算是由三后汪明荃郑裕玲及薛家燕主理的《阿姐厨房万寿宴》,以及三王: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的爆笑短剧《翡翠红人馆》。前者三位姐级人马首次在荧光幕前入厨煮□,在鸡手鸭脚的情况下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后者三王则向一班花旦小生进行大整蛊,场面令人爆笑。

  《阿姐厨房万寿宴》

  TVB三位阿姐郑裕玲、汪明荃及薛家燕,平时做戏做主持大家就睇得多,入厨煮□就真系第一次见。仲有四位当家小生:郑嘉颖郭晋安黄宗泽吴卓羲化身助厨‘鲍、参、翅、肚’,为三位阿姐效劳。

  值得学习

  一身珠光宝气的DoDo姐笑问:‘有?见过人戴?大只钻石捞海参□?’但郑嘉颖见?满手钻饰,亦出手相助。

  得力助手

  家燕姐亦有吴卓羲这个得力助手,帮她揭开大闸蟹盖,估唔到吴卓羲拆起蟹来,都几狠。

  乖仔代劳

  面对两只活生生的鲍鱼,阿姐今次终于被考起,幸好当晚有黄宗泽及郭晋安两个‘乖仔’做帮手,包办了取鲍鱼及切鲍鱼的工作。

  珠光宝气

  为配合台庆大日子,今次烹调的尽是高级的鲍参翅肚。不过论抢镜,却不及三位阿姐身上的过千万钻饰,就连评判之一谭咏麟,都笑言要从□菜中找出钻石。

  绝不留口

  今次请来谭咏麟、许冠文及阿叻陈百祥任评判试食,难得有机会品尝三位阿姐的手势,更大胆批评三人的厨艺,绝不留口。

  《翡翠红人馆》

  每次谭咏麟、陈百祥及曾志伟三个百厌星出现,就知会有大整蛊事件发生,而今次TVB一班当家花旦小生就惨被糟踬。三人更带备蜡笔,在一班扮演蜡像的花旦小生面上、身上,甚至牙上随意挥笔,玩得非常出位。

  撮合情侣

  三个玩得主持合力将廖碧儿抬到陈豪身上,让一对绯闻男女在幕前亲密无比,就连林保怡都笑言陈豪今次如愿以偿,至于被玩的廖碧儿不但唔介意,仲话好好玩。

  差点失守

  黄德斌虽然一早□定件写上‘TVB Happy Birthday’的T恤打底,但最后都逃不过三人的毒手,更差点上下失守。

  表现专业

  郭晋安本来‘白雪雪’的牙,被阿伦以蜡笔涂黑,难得安仔非常敬业乐业,依起棚牙任画。

  吓到失仪

  三人拎住一个内有蠕动物体的红色布袋吓阿佘,虽然唔知袋中乾坤,但已吓到阿佘走夹唔□,连仪态都抛诸脑后。

  代罪羔羊

  志伟玩得人多终被玩,环节完结前,因为走得慢,成为阿伦及阿叻的代罪羔羊,惨被众小生围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