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大使”榜单揭晓 12月7日将进行专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截止到12月6日中午12点,“红楼大使”推荐活动选手人气排名已见分晓。恭喜推荐值最高的前20名选手直接入选晋级赛参加“红楼大使”大观园专场比赛!恭喜前200名选手获得“红楼大使”的称号!

  入选“红楼大使”大观园专场比赛的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薛筱惠

  郭媛

  陈昊

  王艳

  任美惠

  曾蕴琦

  郭银萍

  程雪

  贾晓黎

  宋志军

  赵淑艳

  李静轶

  刘璇

  葛一

  魏嘉

  杨慧

  上官穆雯

  郦慧翔

  侯彬

  李亚璇

  请以上选手务必在12月7日下午1点-2点携本人身份证,到大观园红楼宴酒店大堂参加“红楼大使”专场比赛。

  组委会将与排名前200的选手电话沟通,请接到电话的选手告知邮寄地址,组委会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红学家签名的证书及红楼大礼包寄到。同时,大赛组委也将派专人与入选晋级赛的20位选手电话联系,以确认选手能否准时到场,不能到场则表示自愿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