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伊健、陈小春《霍元甲》片场畅谈十年兄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03 南都周刊
郑伊健、陈小春《霍元甲》片场畅谈十年兄弟情

郑伊健、陈小春在《霍元甲》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陈小春《霍元甲》片场畅谈十年兄弟情
郑伊健、陈小春在《霍元甲》片场

郑伊健、陈小春《霍元甲》片场畅谈十年兄弟情
郑伊健、陈小春在《霍元甲》片场

  链接

  两个男人的女朋友们

  郑伊健 七年之痒

  离开了与自己同甘共苦交往了7年的邵美琪,郑伊健选择了当时正如日中天的梁咏琪,这是上世纪90年代末香港娱乐圈著名的“双琪夺面”事件。因为这场恋情,梁咏琪成了大家眼中的“第三者”、“狐狸精”,事业也因此一度沉闷。而郑伊健曾许诺邵美琪要“照顾她一生一世”,最终却以分手告终,使他成了众多师奶眼中的”负心汉“。然后却有香港媒体报道,据称与邵美琪分手后,郑伊健每月支付邵美琪数十万元台币的生活费。在与梁咏琪交往后期,也有媒体爆伊面大赞复出的邵美琪性感,惹得梁咏琪大为恼怒。有传她自己作词的歌曲《比坚尼》是在讽刺邵,歌词为“勉强去暴露,违反单纯态度,天真漫步粗腰半露,似个救生水泡。”而又一个7年后,今年年初,38岁的郑伊健和29岁的梁咏琪也宣告分手,外界推测原因在于双方事业发展严重失衡,梁咏琪觉得郑不思进取。再次回归单身生活后,郑伊健的另一半也被关注,有说是他吃回头草,力图赢得旧人邵美琪欢心,而香港某娱乐周刊也报道在泰国拍戏,郑伊健与舒淇关系亲密。今年9月,郑伊健的女友出炉,正是演员蒙嘉慧。在39岁生日那天,他以与蒙嘉慧共度生日的方式,确认了对方的女友身份。这与当年公开与梁咏琪恋情的方式如出一辙。只是大家都在想,他们能否度过七年之痒。

  陈小春 秘密情人

  相对于郑伊健高调的感情生活,陈小春的感情就低调一些,除了2003年张柏芝谢霆锋分手后,陈小春被目击与张柏芝在泰国晒太阳浴,互相推油,但是双方都否认关系。而香港女星车婉婉也是陈小春名单的“绯闻女友”之一,据传陈母去世,小春低调办丧事,车婉婉都曾出现在灵堂。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