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盛典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盛典”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3:22 新浪娱乐

  梁永斌(blog)说到电影,其实我们也是身边生活特别重要的元素,我想每年大家要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日子也不少,最重要是我们希望看到一些能够代表我们心声的片子。

  陈星:没错。

  梁永斌:接下来颁发第三个电影奖,我们有请到了是上海新闻晨报总编辑毛用雄以及
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

  颁奖嘉宾:十年娱乐贡献奖,电影奖获奖者文隽。

  梁永斌:恭喜文隽大哥。

  文隽:这个奖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我想只要给南方都市报写专栏准时交稿就能拿奖,但是我没有想到拿电影奖。我觉得我个人其实还没有资格拿这个奖,但是我是代表我香港的电影界去接受南方都市报,去颁给我们香港电影界过去虽然十年不是很景气,但是在电影事业上还是在打拼和努力,我是代表香港电影界。谢谢。

  梁永斌:其实我们真的不要说电影界真的不景气,所谓的不景气,可能大家都有一些责任,作为消费者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支持盗版,看电影一定去电影院或者看正版的DVD。

  陈星:接下来我们要稍稍休息一会儿,进入表演的环节。

  梁永斌:刚才我们在台上已经见过他了,他贵为影帝,也是今天非常受欢迎的电影人,今天他在舞台上会一亮他的歌喉,他就是夏雨(blog)

  陈星:有请夏雨,首次为我们献唱他的新单曲《纪念》。

  (夏雨《纪念》演唱中)

  梁永斌:谢谢夏雨。夏雨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合公开唱他的这首歌曲,现场的朋友算是有耳福了。

  陈星:对。接下来的表演可能会合你的胃口。

  梁永斌:提到电影我们会想到音乐,提到音乐我们也会想到电影。

  陈星:接下来会有一连串经典电影歌曲的连唱。

  梁永斌:有请来自香港的民谣歌手林一峰和独立女子组合AT17,为我们献上一组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歌曲联唱,大家可以猜一猜都是什么电影里的歌曲。

  林一峰:大家好,我是林一峰。

  AT17:大家好,我们是AT17。

  (林一峰、AT17电影歌曲联唱表演中)

  梁永斌:再次谢谢林一峰、AT17。十年来我们的确看到了不少的好电影,如果不是这些好的电影音乐,我们会不会忘了呢?

  陈星:一听到音乐响起,就会闪现电影中的一幕幕。

  梁永斌:没错。还有电视,我记得以前看电视会有这样的特点,南方这边的看港台片多,北面的看央视多,但现在这种格局越来越多的被打破了。

  陈星:对,很大的变化。现在很多香港的节目在内地也非常的红火,像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blog)广东也是有非常多的歌迷。

  梁永斌:像香港的综艺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百万富翁”,我们也是非常熟悉的。

  陈星:是的,如果说十年电影的发展让人惊喜,那十年中国电视的发展更是一日千里。内地、香港涌现了很多极具个人特色和魅力的主持人电视人,涌现了很多优秀的节目,伴我们度过每个晚上。所以,接下来的这奖项,也是一个份量十足的大奖。

  梁永斌:有请颁奖嘉宾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张维,广州电视台台长李锦源,为我们颁出中国电视十年贡献奖第一位获奖者。

  李锦源:十年娱乐贡献奖,电视奖获奖者何炅(blog)

  梁永斌:恭喜何炅。

  陈星:有请中国电视十年贡献奖第一位获奖者--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何炅上台。何炅主持的代表作品包括《快乐大本营》、超女等。

  何炅:大家好!首先给大家带来一份信念的问候,2007年就要到了,祝所有的朋友2007年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我是何炅,这个十年的奖真的来的有点快,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注意,但是真的在电视圈工作了十年,真的我是非常幸运的人,我要感谢培养过的人,还要非常感谢湖南卫视,刚才我也看到台长在,同时还要感谢北京外国语大学,还有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梁永斌:恭喜,我们的骄傲。

  接下来我们将颁出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第二位获奖者,有请颁奖嘉宾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梁建中,潇湘晨报社执行总编辑龚晓跃。

  梁永斌:请两位告诉我们获奖者是谁呢。

  颁奖嘉宾:十年娱乐贡献奖,电视奖《外来媳妇本地郎》

  陈星:有请《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主要演员苏志丹、虎艳芬、彭成智、徐若琪、卢海潮。

  梁永斌:是我们本土电视节目的骄傲。

  陈星:对啊,而且是创下收视的神话。

  梁永斌:现在好像是播到一千多集了吧。

  陈星:对啊,真的是非常的不得了。

  《外来媳妇本地郎》代表:可以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开心,首先要感谢南方都市报颁这个奖给我们,十年很不容易,我们希望我们这个节目,好似南方都市报一样拍十年,现在已经是第七年了。谢谢大家不离不弃,谢谢大家以包容的心来包容我们《外来媳妇本地郎》,谢谢。再次祝南方都市报十年生日快乐!

  梁永斌:恭喜《外来媳妇本地郎》。

  陈星:这几年也有一些益智力类的游戏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喜的。

  梁永斌:没错,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奖项,看看是不是你们心目中想的那一位。

  陈星:接下来要颁出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第三位获奖者,有请颁奖嘉宾周末画报社社长邵忠,北京财讯集团副总裁程益中。

  颁奖嘉宾: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陈启泰。

  梁永斌:有请。

  陈启泰:首先要感谢南方报业集团颁这个奖给我,最需要感谢的,我觉得应该是亚洲电视,这么多年对我的栽培。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希望可以将来有更多机会出现在南方都市报,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

  梁永斌:恭喜陈启泰。

  接下来我们将颁出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第四位获奖者。

  有请颁奖嘉宾南方影视传媒集团总裁王克曼,以及2006香港小姐冠军陈茵微。有请。

  颁奖嘉宾: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获奖者黎姿

  梁永斌:恭喜黎姿。大家都知道黎自出生在演艺世家,她本身在电视界的成绩也是很骄人。

  黎姿:谢谢南方都市报,谢谢现场各位观众,我真的非常感谢TVB给我机会拍到《金枝玉孽》这部戏。还有我要谢谢我的家人,谢谢《金枝玉孽》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我的FANS这么多年的支持,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没有今天的黎姿,所以真的谢谢各位,非常感谢!

  梁永斌:感觉后台有一个你的FANS,托我问你知道你出过唱片,在2007年新的一年到来时,还有没有计划继续唱歌?

  黎姿:看情况吧,我想在电视拍剧方面会多加一些力,如果出唱片应该不会。

  梁永斌:没有关系,有机会多唱一些歌给我们听吧。

  陈星:但是今天晚上还是有一个小小的任务。

  梁永斌:对,接下来给我们宣布十年电视杰出贡献奖另外一位获奖者。

  黎姿:中国电视十年杰出贡献奖,林保怡

  梁永斌:恭喜!请黎姿颁奖给她的搭档。

  林保怡:感觉很意外,我不知道有这个奖,我以为是我来这里跟黎姿一起拿一个奖,感谢南方都市报,真的很意外。我也感谢TVB,感谢《金枝欲孽》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也感谢支持我的FANS,谢谢你们支持我们,谢谢。

  梁永斌:接下来,我们要请出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

  陈星:为大家带来一首描写自己十年心路历程的新歌《当时的理想》。

  何炅:大家好,十年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实现自己当初的理想,这首歌曲是祝福大家每一个小小的理想都可以实现。谢谢大家。

  (何炅《当时的理想》表演中)

  梁永斌:谢谢何炅。虽然是颁电视奖,但其实不少获奖者都是演而优则歌,刚才何炅是一个例子,接下来这位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有请陈启泰,为我们演唱《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主题歌《假如真的再有约会》。

  (陈启泰《假如真的再有约会》表演中)

  陈启泰:谢谢,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你们的支持。

  梁永斌:谢谢陈启泰。现场的朋友有没有看星光大道?

  陈星:有!

  梁永斌:星光大道上我们常常会看到许多平民明星,这些平民明星他们走上了星光大道之后,从此就和娱乐圈结下不解之缘,以下这位曾经在星光大道上大放异彩。

  陈星:没错,他就是李玉刚。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梁永斌:非常有特色的反串表演,叫《贵妃醉酒》。

  陈星:有请。

  (李玉刚《贵妃醉酒》表演中)

  李玉刚:广州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谢谢。

  我是来自星光大道的李玉刚,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在岁末来到广州把我的节目带到广州,首先所有的好朋友,广州的父老乡亲,给大家深深的鞠一个躬,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给我的钢丝团,茫茫人海也不知道坐在哪里,是这边吗?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希望李玉刚给大家带来的鼓点,能够深深的印在大家的心中,谢谢大家的支持。刚才给大家带来的是中国的国粹艺术,接下来也是应主办方的要求,要唱一首白话歌,今天为了给大家助兴,斗胆唱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神雕侠侣》里的主题歌《铁血丹心》,献给大家。可能我咬的字可能不是很准确,听感觉就可以,不要听字,好吗?谢谢大家。

  (李玉刚《神雕侠侣》《铁血丹心》表演中)

  李玉刚:谢谢大家的热情,希望明年还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将我的歌带给大家。谢谢,有缘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