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盛典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盛典”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3:22 新浪娱乐

  周启生:好啊。

  梁永斌:接下来请周启生将他过往写的歌里面挑了八首,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经典作品。

  陈星:没错,大家一起精心聆听了。

  周启生:三十年其实很长的时间,从我的作品中我随便的挑选了八首。

  (周启生现场表演中)

  陈星:听到这么熟悉的旋律,将我们带到八十年代香港乐坛的黄金时期。

  梁永斌:没错。既然说到马上要开

演唱会,我想现场的朋友,还有电视机前的朋友一定非常期待了。

  陈星: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是非常重量的。

  梁永斌:有请颁奖嘉宾,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春芙。

  王春芙:十年娱乐贡献奖音乐奖,获奖者谭晶。

  梁永斌:恭喜。谭晶最近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作为代表中国表演的唯一歌手出席,一鸣惊人。

  谭晶:非常感谢南方都市报可以给我这样的机会,在亚运会闭幕式之后来到广州,见到这么多朋友,衷心祝愿大家开心快乐。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梁永斌:2010年你会不会再来广州再来一个中国之约呢?

  谭晶:2010年我也非常期待,期待再来广州。

  陈星:今天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歌曲?

  谭晶:首先为大家带来《在那东山顶上》。谢谢大家。

  (谭晶《在那东山顶上》表演中)

  谭晶:谢谢大家。我想既然来到广州,就将这首《中国之约》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谭晶《中国之约》表演中)

  梁永斌:谢谢谭晶。

  陈星:接下来要揭晓今天压轴最后一个大奖了。

  梁永斌:请出颁奖嘉宾,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杨兴锋。

  杨兴锋:十年娱乐贡献奖音乐奖,获奖者崔健。

  陈星:有请崔健。

  梁永斌:我想不止十年了,过往的岁月我们真的是听着摇滚的音乐,看着激情在你的音乐里迸发。接下来听听你最内心的声音。

  崔健:谢谢南方报业集团,阳光和灯光同时照耀着我的身体,有自己我会感觉孤独,有时候会感觉失落,南方报业、南方都市报我想可能也会有我这样的经历。我想将我唱的第一首歌作为回礼,送给南方报业,这首歌叫《红旗下的蛋》。

  陈星:你知道吗,因为今天很多朋友也是通过新浪视频看着直播,我知道很多崔健的歌迷也在等待着今天晚上的压轴表演呢。

  崔健:我得跟大家说好,我希望咱们中国的摇滚乐和中国所有真正热爱音乐的人,都有同样的机会,能够更多的站在真实的舞台上真实的表演自己的才华。谢谢。

  梁永斌:其实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崔健是在广州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今天晚上我们将听到他耳熟能详的音乐,这个时候能不能跟热情的广州歌迷再说一点什么呢?

  崔健:我记得在这个舞台,在这个场地,我经历了很多终身难忘的一些经历,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好像是在91年,当时是在这个场地进行过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演出。然后还有在这里举办我的专场演出,还有跟顺子一起的演出,所以对这个舞台我非常熟悉,我希望将来十年还有机会再来这个场地跟大家见面。

  梁永斌:第一次演出是什么时候?

  崔健:好像是88年。

  陈星:我希望今天晚上你在这里的表演,现场观众的热烈也能够给崔健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梁永斌:接下来你带着我们现场的观众一起来High一把怎么样?

  崔健:今天是2006年倒数第二天,我想将我唱的第三首歌献给大家,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跳,特别是喜欢上台的女孩子,站在这里跟我们一起跳吧,这首歌的名字叫《超越那一天》,轻松简单的渡过那一天、轻松简单的超越那一天,这首歌是唱给1997年7月1日。

  梁永斌:那想不想在那一天也在天河体育馆举办一个演出?

  崔健:这个下来可以跟演出商谈。

  梁永斌:好的。接下来我们把这个舞台交给崔健。有请。

  (崔健《红旗下的蛋》表演中)

  (崔健《花房姑娘》表演中)

  (崔健《超越那一天》表演中)

  梁永斌:谢谢崔健,以及他的乐团。

  陈星:再次感谢。

  梁永斌:老崔的摇滚见证了十年娱乐的沧海桑田,实际上我觉得十年到了现在,才刚刚是一个开始,在我们晚会的最后,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南方都市报十年庆典还有一场非常特别的活动,那就是由今晚获奖嘉宾吕思清带来的音乐会。请大家关注。

  陈星:非常感谢今天的嘉宾给我们带来这么丰富丰盛的盛宴,让我们想到了很多令人忘怀的时刻。相信大家还会在之前基础上,不断向前进发,我们也相信南方都市报在十年之后还会发的更高更远。

  梁永斌:我们相信,一切还刚刚开始,更精彩的表演,还在后面。

  梁永斌:再次鸣谢南方电视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协办,南方日报、南方周末、南都周刊、风尚周报、南方人物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名牌、京华时报、新闻晚报、成都商报、大河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新城娱乐台等媒体的全力支持。

  陈星:感谢本次盛典独家特约赞助商们的支持。

  梁永斌:谢谢。

  陈星:下一个十年,我们再见!

  (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