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 从小是红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大方的段君洁 小帅哥林运宣 文静的许姿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陈靖婕的侧面 陈靖婕 的笑容 林运宣很投入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林运宣靖婕 3人开心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运宣:我接到第一部戏其实是客串的,是在我差不多两年半前接触的。

  主持人:应该算是你们这5个选手里是小有经验的人。

  林运宣:最有经验应该是谢俊慧,因为她在剧场工作时间很久了。

    林运宣分析自己演宝玉的优势和劣势

  主持人:你现在已经在北京了,你见到北京全国各地宝玉的候选人,你觉得你跟他们相比,自己的优势和劣势都是什么呢?

  林运宣:我跟他们相比我的劣势在于,因为我是学国际贸易的,在于很专业方面没有比他们好。优势是我有一些小聪明,会偷学他们的技巧,或者是把一些传统的东西加点东西进行创新。

  主持人:你跟大陆的林妹妹、宝姐姐们现在有交流了吗?

  陈婧婕:交流可多了呢(笑)。

  主持人:开始揭你的老底了。

  林运宣:她开始吃醋了。

  陈婧婕:宝钗有心机(笑)。

  林运宣:我跟不管是黛玉、宝钗,感情都很好。和我感情最好的是演宝玉的那些男生,我们当成兄弟一样。

  主持人:是不是除了你们之外剩下都是内地的,他们是不是对你还特别有一些照顾?生活上?

  林运宣:不会因为这样子。因为相处起来是一种感觉的问题,如果你跟这个人感觉不好,他就算是从外太空来,你也不会欢迎他。

  网友:我超喜欢婧婕!!!

  陈婧婕:谢谢。

  主持人:我知道婧婕,在周末的《我猜》里面,吴宗宪看到你的时候问了你一个问题,觉得你应该找一个多高的宝玉来搭戏,对吧?

  陈婧婕:对。

    陈婧婕想要宝玉穿高跟鞋和自己对戏

  主持人:现场我觉得他特别刁难你,你坚持不能笑场,你笑场就算失败,那一段你表现得特别特别出色,从一开始要哭,眼睛里面含着泪。你当时选黛玉的时候考虑自己的身高了吗?

  陈婧婕:我想可以穿高跟鞋呀,男生的古装衣服很长,可以穿高跟鞋,我都坐着跟宝玉讲话就好了,我坐着他站着,借位好了(笑),应该可以克服。而且现在男生长的个子都高。

  主持人:导演对你们几个台湾的口音有没有提出过一些比较明确的要求?说你们既然来到这儿就要刻意改变,要尽量把这些口音淡化,提出过这样的要求吗?

  林运宣:没有,只不过我们平常跟内地选手聊天、训练的时候,都会把标准的普通话学起来。如果导演有要求,我们要讲很标准的普通话,我们就会慢慢加强跟改进。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好像普通话的问题倒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可能因为你们三个都是来自台湾,自己到了这边,从以前大家都在台湾说话都一样,到这儿一下子变成小众,可能感觉会是一个问题。但是你想那么多合拍,也会有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合作,甚至跟韩国艺人合作,甚至各说各话,如果统一配音应该还好,最重要应该是表演。

   陈婧婕:古装剧配普通话很有味道

  陈婧婕:但也希望自己可以尽力,把口音还是什么感觉改一些。而且古装剧配上普通话真的特别好,很有味道。

  主持人:你刚才说台湾那版《红楼梦》你看到过。

  陈婧婕:看到的时候很小。

  主持人:是张玉燕那版?

  陈婧婕:对。

  主持人:内地看过了吗?从来没有看到过?包括上海有一个越剧红楼梦以及内地有一个很长的电视剧《红楼梦》,看过吗?

  谢俊慧:看过《金玉良缘红楼梦》,还有一个乐蒂跟于波,就是这两个。

    选手们大谈自己的偶像

  主持人:那是很早。你们很喜欢的演员是谁?可以说一个华人演艺圈或者是你希望自己一直走这条路,希望自己成为哪一类影星?

  谢俊慧:我喜欢张曼玉

  主持人:怎么都是张曼玉,我问过很多年轻的女孩子男孩子,他们都说喜欢张曼玉。

  林运宣:我喜欢刘德华

  主持人:都是影帝、影后的人物。

  陈婧婕:如果是内地这边演员,女孩子我喜欢周迅跟水灵。

  主持人:蒋勤勤是吧?就是琼瑶戏里面的水灵。

  陈婧婕:对。台湾我很喜欢李立群。

  主持人:你们还是非常注重他本身,一个是有表演实力,一个是有没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你们三个说的艺人还都是非常有自己风格的。

  最后一点是要帮网友转达的,说北京的气候很干,因为他刚才听说你们已经来一周了,适不适应?

  陈婧婕:刚来的时候比想象中好,前面几天有太阳,今天突然下雨,很冷。因为我们那边就算很冷,室内也不会有开着暖气的空调,比较难适应在房间很暖和,一出去就变得很冷。

  主持人:室内室外温差很大。

  陈婧婕:对。

  主持人:现在跟网友说的是,因为我们的聊天暂时已经过半了,我们现在插一段广告,继续跟我们的嘉宾畅谈《红楼梦》。

  (广告中)

  我们又回到了直播现场,大家看到了我身边的选手,从三个人换成了两个人。因为今天来到我们现场的5个台湾选手,他们分批分拨地回答大家的提问。现在坐在我身旁的两位美女也是台湾赛区的选手,你们也来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许姿婷:大家好,我是从台湾区总决赛出来,我叫许姿婷,现在就读中国文化大学国剧系三年级。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从小是红迷
许姿婷 很象薛宝钗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段君洁:大家好,我是段君洁,我也是来自台湾,我是台北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毕业,之后在加州大学的语言学院,很高兴能够来到北京见到大家。谢谢!

  主持人:你好,我也代表我们的网友欢迎你们两位的到来。你们两位跟他们刚才三个林运宣和陈婧婕一样也都是学生,但是我刚才听你们说,你们两个都算是艺术类院校的学生,应该有一定的表演经验。

  许姿婷:有,平常在学校当中都有演出。

  段君洁:我在艺校有舞台经验,在毕业公演的时候,我扮演的是女主角的角色,所以有过大舞台的舞台剧的经验。同样在求学的这段时间,也有过拍一些广告或者是MV的作品,大概是这样。

  主持人:你们是怎么知道,也是跟林运宣一样看到电视广告,知道要在台湾进行“红楼梦中人(blog)”的选秀吗?

  许姿婷:我是在我们戏上有一个海报的广告,所以我就报了,就问了一下怎么报。

  主持人:段君洁呢?

    段君洁哥哥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

  段君洁:我是因为在大约半年前来到北京,因为我的哥哥念北京电影学院(blog),那时陪他一块儿过来。那个时候看到很多广告跟很多大型的海报,都是有关“红楼梦中人”选秀的新闻,可是我那时想我大概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你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到台湾去?

  段君洁:对,我没有想到台湾会举办,所以我当时觉得很可惜,没有办法,可是没过多久就有看到台湾也举办这个活动,就立刻报名参加这个比赛。

  主持人:是不是有一种终于被我等待的那种感觉(笑)?

  段君洁:对,原本想说我没有希望,而且想说在内地很多好手,而且我也不可能从台湾来内地跟大家比赛,那时当下原本还蛮失望的。

  主持人:你们两个报的角色都是宝钗,是自己上来直接就给自己选定了宝钗吗?没有想过自己也能去演黛玉,觉得自己跟黛玉有什么差距还是不是自己的那个类型?

  许姿婷:我觉得我的外形,我没有像黛玉那么纤细。

  主持人:你还不纤细呀?(笑)

    许姿婷喜欢宝钗的稳重、端庄

  许姿婷:我觉得我的脸可能比较圆一点。而且我很喜欢宝钗的稳重、端庄,而且她很贤淑,就是很聪明贤慧,我没有办法像黛玉多心、多想,我很喜欢很端庄、很有智慧的人。

  主持人:段君洁你心目中的宝钗也是跟她一样理解的吗?

  段君洁:对,而且我的外形比较像宝钗,因为我不像林黛玉这么弱不禁风的感觉,因为我是一个蛮好动的女生,我很喜欢从事户外活动。另外一方面是书中有说,其实宝钗是有点像杨贵妃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如果要我扮演这样的感觉,可能也比较适合我。

  主持人:你以前演过杨贵妃吗?

  段君洁:我没有演过杨贵妃,可是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建议我也推荐我选择这个角色,可能对我比较好,也比较好揣摩,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你们两个之前看过《红楼梦》这部作品吗?

  许姿婷:有。在台湾我记得我国中的时候,那时张玉燕演的一部《红楼梦》,台湾播出的时间是在凌晨三点吧。

    许姿婷夜里三点看《红楼梦》

  主持人:你三点钟夜里起来看《红楼梦》?

  许姿婷:对,那时我就拿着很厚的《红楼梦》一边看一边对台词。

  主持人:那时是真的喜欢吗?

  许姿婷:我那时很喜欢张玉燕跟钟本伟,每天拿着《红楼梦》看,对着台词,看里面的环境,如果不懂,就赶快叫我爸,这是什么意思,台湾话怎么讲。

  主持人:看来那个时候的努力现在已经用到了?

  许姿婷:对,那种模糊的记忆就一直涌现出来。

    许姿婷配合电视剧看原著看了三个月

  主持人:你从小就是一个红迷是吗?

  许姿婷:对,我小时候我爸就说四大名著《红楼梦》很经典,你可以看一下。可是那时我不会很大本看,只是配合电视剧看了三个月。

  主持人:天呐!

  许姿婷:我也不想往前翻,不想知道结果是什么,就慢慢看。

  主持人:你那时看的时候最喜欢书里面的哪个角色?

  许姿婷:刚开始看都会喜欢黛玉,因为她是主要角色之一,我觉得那时是很悲怜她的,可是后来跳出,身为一个旁观者,觉得宝钗很好,还有史湘云,真的不错。

  主持人:你的第二选择是史湘云吗?听你这么说。

  段君洁:不是。

  主持人:第二选择可以透露一下吗?

  段君洁:秦可卿,我觉得我的外表不是很艳丽,我觉得秦可卿是美而不艳。她也是很有才的。

  主持人:现在网友有说黑色衣服的美眉,坐在那里就有宝钗的味道。

  段君洁:谢谢。

  主持人:你之前有演过古装戏吗?

  段君洁:我演过西洋的古装剧,没有演过中国的古装剧。之前在台湾第一次穿到古装的时候,那时心情特别兴奋,也特别期待。所以,当下穿上古装的扮相以后,我把照片带回去给妈妈看,妈妈也特别开心。

  主持人:从来没有看到你穿古装。

  段君洁:从来没有看到,觉得自己的女儿穿到古装还蛮好的。

  主持人:这次你们来到北京,跟北京和全国各地的选手,有没有其他选手让你看了觉得,哎呀,他好适合演宝玉或者是太适合演宝钗的这种感觉?

  段君洁:每一个人都有个人的特色,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不太一样。应该要看导演想挑哪种类型,可是在《红楼梦》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人都扮演得相当好,而且昨天有呈现一小段戏剧的作品,看大家的表现,我觉得我一定要更努力才能赢得了大家。

  主持人:你觉得大家的水平如何?

  段君洁:非常好。

  许姿婷:都非常好。我们选手里面我看到很多饰演黛玉的角色,很注意里面黛玉有哪一方面的才华,或者是哪一方面的情感,因为每一个人不一定都是多愁善感或者怎么样,还会揣摩黛玉还有别的性格,黛玉原本不是很悲的,其实她也有快乐的一面,也有欢喜的一面,可能大家只看到她悲的一面,却没有发现有时候她是很快乐的。跟宝玉在一起是非常开心的,他们会试着揣摩其他的性格,非常好。其他选手也非常好。

  段君洁:而且我们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都是哪方面,也是跟刚才那三位说的是语言关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