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侧耳倾听 林运宣灿烂笑容 认真的神情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温暖的微笑 谢俊慧的美丽 陈靖婕吃惊 天真的笑容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陈靖婕没演过古装 认真的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婧婕:对,而且他们私底下也会纠正我们的发音,有时编成笑话,也是一个很有乐趣的地方。

  许姿婷:刚开始我们讲话的时候都不敢开口,因为他们讲话好好听,但是可能我们排练的时候都问他们,我们讲话是不是很怪、很难听。

  主持人:他们怎么说?

  段君洁:他们说不会,反而很多选手会模仿我们讲话的方式,“对呀”、“是呀”,男生模仿我们,有点太娘了,有点像女生,不应该这样学我们,这样蛮有趣的。

  主持人:你们接下来要在北京呆多久?

  许姿婷:呆到总决赛。

  主持人:一直呆到入选总决赛。这几天北京的生活跟以前上学不一样,你们的学业怎么样?

  许姿婷:我们是戏曲专科,可以请公假。

  主持人:鼓励你们多在外面拍戏,可以发展自己。

  许姿婷:这样也是学以致用。

  主持人:如果有你们参加,就是合拍剧,合拍剧对你们来说是个人第一次接拍合拍剧吗?

  许姿婷:对。

    许姿婷段君洁都想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主持人:假设你们得到了《红楼梦》里面的某一个角色,或者你们没有得到,但是可能你们会因此而给你们带来其他在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的机会,你们会选择这样就在内地开始发展吗?

  许姿婷:会呀。

  段君洁:会呀。我们非常喜欢内地。

  主持人:段君洁是第二次来北京吗?

  段君洁:我是第三次,我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也有去江南玩过。

  许姿婷:我是第一次到北京。

  主持人:第一次来北京的感觉是什么样?

  许姿婷:据朋友说很“可怕”。

  主持人:是因为气候的原因吗?

  许姿婷:气候是一方面,还有说内地的人讲话比较直接,觉得不太适应。我说你们这样讲话会不会跟人吵架,他们说不会,我们不会跟你客气的。

  主持人:来了之后有什么不同?

  许姿婷:其实没有想象那么糟糕,其实是非常好的,而且亲和力很够。不像以前朋友说的,觉得好可怕。

  主持人:可能因为《红楼梦》总决赛的选拔,你们会因此在很短的时间内在内地会有很多很多粉丝,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在网上看到你们好象你们几个选手在内地已经有很多粉丝了,你要相信在短时间内粉丝的数量估计会比你们在台湾的还会多,因为内地太大了。

  段君洁: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也一定会很努力,让大家看到我们好的表现。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许姿婷段君洁期待未来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嘉宾与主持 段君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们在剧组和选拔现场的生活都是怎么样,主要是大家每天在一起切磋对戏吗?

  段君洁:我们大概每天六点钟就要起床,要做早操,一些团体的活动,一些表演的课程,跟红学的课程。每天课程就从早上6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甚至可能会超过10点,我们才能休息。算是一个非常紧凑的行程。

  主持人:每天都是如此?

  段君洁:每天。

  主持人:你们选手是按地区区分开还是在一起?

  段君洁:分南北区,以淮河分南北。

  主持人:为什么要这样分?

  许姿婷:可能他们讲话口音是北方人的味道,南方人都要学习,可能就要去改一下或者是努力一下。

  段君洁:一方面我们人太多了,宝钗跟黛玉能够尽量区分,这样人数比较平均。

  主持人:这次进入全国的选手,三个角色哪个角色的人最多?

  许姿婷:黛玉吧?

  段君洁:黛玉跟宝钗应该差不多,女生的竞争比较激烈。

  主持人:你们是不是都已经成为好朋友了?因为我觉得你们今天五个人过来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感觉好像不是刚刚认识,已经像老朋友一样。

  段君洁:一起都是从台湾过来。

  许姿婷:就会互相照应,可是也交了一些内地的朋友,他们也都非常好,很照顾我们。

  网友:你们来到大陆就应该觉得像是回到家了,如果有了这种感觉,可能演起《红楼梦》会更加得心应手。你们自己到大观园看过吗?就是真正的大观园,在北京。

    段君洁曾经参观过大观园

  段君洁:我是半年前来北京的时候,那时因为我在北京也有一些亲戚,那些亲戚在那个时候有带我去大观园逛过。当下我有看过,就是有荷花池,还有很多回廊,都有之前红楼梦的照片挂在那个墙上,我那时就想这也太漂亮了吧,只是为了这一部戏而建的吗?当下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主持人:不是为了那部戏,是一直都有的。

  段君洁:我的资讯错误。

  主持人:没关系。

  你们既然在这儿,算是一个短期的集训,肯定剧组也会要你们每个人都去大观园体验生活的。你们来的日子才刚刚一周,接下来的时间还很长,而且网友每周都在持续关注你们的选拔进程。在这儿我代表网友向你们说一声加油!

  许姿婷:谢谢。

  主持人:希望你们一直走下去,希望你们五个人一直到最后都能让我们看到你们每个人的身影。

  许姿婷:谢谢。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