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华丽冒险》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14  新浪娱乐

  

  第六集《秘密一点一点的滑出来》

  

  何佐南为何会离Sandra而去?原来当年何佐南为了给Sandra一个意外惊喜,决意到外地创业去,想有一番成就后就回来和Sandra共谐连理,殊不知却受骗了,不但创业没有成功,还孑然一身的,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他的不辞而别也令自己无面目回来,高傲的个性,令何佐南错过了美好的姻缘。

  

  Sandra是从何佐南埋在树下的信件里知道真相的,她正在感动的当儿,何佐南也适时的出现了,Sandra和何佐南都情不自禁的拥抱了,两个等待对方多年的人,终于再次走在一起。

  

  Sandra母亲知道这事后大为高兴,在

股票市场里赚了不少钱的她,要和女儿分享这个快乐,要和这个未来女婿见面,可是何佐南却不置可否,没有答应要求,令Sandra的心一直悬着,怀疑何佐南的真心。

  

  潘宏宇和丁大维的谈判有结果了,丁戴维答应让步,Lillian只要付出一点点钱,就可以继续在原来的房子居住,这令Lillian喜出望外,而潘宏宇却有苦自己知,这一切都是他在背后付出的。

  

  许治平的亲人把许治平家里的钥匙交给邻居Lillian,让Lillian帮忙出租房屋,众人可以名正言顺的去许治平家查看,徐娅也加入一起,她在许治平的相册里,发现许治平的爱人是谁,但她却没有告诉Sandra、Amy和Lillian。

  

  第七集《爱情里的失踪案件》

  

  Sandra工作上和胡伟达合作,终于成功把公司里重要的客户挽回,胡伟达乘机邀请Sandra一起庆祝,再次表明可以为她放弃一切,Sandra欣然答应,其实另有打算,她就在胡伟达邀请的约会中,把何佐南也带了出来,并向胡伟达表明自己已心有所属,劝胡伟达死心,胡伟达大感没趣,只能黯然离开。

  

  另一方面,Amy的书出版计划有了眉目,出版社请来了摄影师冯浩来帮忙做策划和美术设计,冯浩为人朴实干练,话虽不多,但是成熟的男人味和果敢的行为,把Amy深深的吸引了,而且冯浩提出的主张,每每能击中要害,令Amy佩服不已,这个风度翩翩的摄影师艺术家,在Amy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Lillian那边,自从房子的问题尘埃落定后,本来常常出现的潘宏宇却像人间蒸发一样,不再在Lillian的面前出现了,这令Lillian大感奇怪,一向颐指气使的Lillian不顾一切,把忙碌的潘宏宇拉出来见面,其实潘宏宇是因为帮忙Lillian还房贷,而做很多兼职,至疲于奔命。

  

  Lillian和潘宏宇见面,又要潘宏宇帮她打理家务,修理破旧的东西,潘宏宇终于不支昏倒,医生说是过劳,Lillian感到莫名奇妙,但潘宏宇并没把事实真相告知Lillian。

  

  何佐南突然失踪了。

  

  第八集《幸福到底在哪里?》

  

  何佐南突然失去了踪影,令Sandra感到极为难受。

  

  原来自从上次Sandra和何佐南把恋人关系公诸如世后,小气的胡伟达拒绝和Sandra一起出差,Sandra在出差的时候,何佐南突然出现,在异地的特殊环境之下,Sandra和何佐南渡过了浪漫的一夜,自此之后,何佐南就失踪了,不论Sandra怎么找都找不着何佐南,情形就像十几年前,何佐南再一次不辞而别。

  

  Sandra心情低落,却遇上了许久不见的徐娅,徐娅仍如往常一样神经兮兮的,本要躲开Sandra,但终于给Sandra追上了,徐娅这才透露她租了新的房子,地址竟然就是Lillian的隔壁,许治平以前的住所。

  

  徐娅的举动,令Sandra、Amy和Lillian都感到疑惑不已,她们都觉得徐娅一定有事情隐瞒着。

  

  Lillian为了要照顾潘宏宇,把潘宏宇接到家里来住,本来一直暗恋Lillian的潘宏宇更是心猿意马,可是胆小的他,却始终不敢向Lillian表白,怕唐突佳人后,两人连朋友关系也不能维持。

  

  Sandra夜半得胃痛,死去活来,但又怕惊动母亲会惹来责骂,只得死撑着自己去医院,却在医院里遇到了那个他—久未露面的何佐南。

  

  Sandra一时间呆住了,她想不到会在这个时候遇上何佐南的,她又惊又喜,但倔强好胜的Sandra不会轻易原谅他的。

  

  第九集《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何佐南的出现,把一切的疑团打开,原来何佐南这几天都在陪着一个自杀不遂的女孩子小玲,这个小玲是何佐南的旧情人,她得知何佐南有了新恋情,竟以自杀这样激烈的手段来挽回何佐南的心,但何佐南一心向着Sandra,根本容不下其它的人,Sandra这时亦帮了何佐南一把,要那女孩子死心,不要再纠缠下去,她和何佐南经过多年的风雨,是不会轻易分开的。

  

  何佐南和Sandra终于冰释了前嫌,感情更迈进一大步。

  

  Amy的书终于付梓,摄影师冯浩提出的意见,令Amy长了不少的见识,因为工作的关系,二人越来越亲蜜,反而大勇也因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妻子,种下了一个祸根。

  

  偶然的机会下,Sandra、Amy和Lillian发现徐娅原来早和许治平相识的,这和徐娅一直否认和许治平相识的事有违背,徐娅不想把真相告知三人,为了转移目标和视线,把一直藏着的秘密供出来,她说已找到一个叫陈黛宁的女孩子,这女孩子就是拒绝许治平,间接把许治平“害死”的真凶。

  

  众人对这事将信将疑,茫茫人海,去哪里找这个陈黛宁?重担又落在潘宏宇的身上,碍于Lillian的关系,潘宏宇无法推却这任务。

  

  其实潘宏宇自己还有不少麻烦的事情,他单位里的老上司退休了,新来的是他在念大学时候的死对头狄明,狄明为人小气记仇,像小孩的心性,他一上任,就存心要向这个在大学时老是欺负自己的潘宏宇进行报复。

  

  第十集《只有剪不断的情,没有解不开的结》

  

  何佐南和Sandra的感情再进一步,二人决定住在一起,为未来的婚姻作打算。Sandra感到幸福又甜蜜,苦等多年的感情之花,终于能盛放结果。

  

  狄明把潘宏宇下放到数据室做些无关重要的工作,潘宏宇一腔热诚无处可用,每天渡日如年,但又不甘心向这个自己以前一点也瞧不起的同学屈服;其实他们当年的所谓恩怨都只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是深仇大恨,只是碍于面子,两个人都不肯先低头道歉,以致事情越闹越僵。

  

  Sandra和何佐南共同生活,她开始有点受不了何佐南吊儿郎当的性格,没有稳定的工作,行事又神神秘秘的,令人无法捉摸。一天胡伟达领着Sandra去一个餐厅听音乐,赫然发现演奏的琴师是何佐南,胡伟达借机嘲弄何佐南和他们不是一个阶层的人,Sandra也感到尴尬不已,但何佐南却若无其事,表现落落大方,洒脱的态度,反而令胡伟达有点不好意思,枉作小人。Sandra觉得不能理解何佐南。

  

  Amy觉得和冯浩之间有不一样的感情,心里惶惑不安,为了要掩饰这种不安的心理,她决定报名参加旅行团,和自己的丈夫大勇重拾旧日的感情。

  

  大勇知道这事后,喜出望外,马上答应了,Amy见自己的丈夫没察觉自己的不一样,放下心头大石,但心里还是隐隐然觉得自己对不住丈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