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华丽冒险》分集介绍(21-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1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一场游戏》

  

  何佐南果然像徐娅所说的,在约定的地点出现了,Sandra整个人如堕冰窖,她知道徐娅说的都是真话,风流的何佐南背叛了她。

  

  徐娅满以为Sandra会大发雷霆,在大庭广众下上演一幕精采的好戏,但是Sandra却出乎意料的冷静,她看着何佐南和徐娅说分手,也听着何佐南对自己的爱的宣言,她突然觉得这世界实在是太莫名奇妙了,一切实在太荒诞了,无悲无喜的她,选择了退出。

  

  众人知道了这一切后,都有各自的看法,认为何佐南只是一时胡涂,应该再给他机会,但倔强的Sandra却不肯屈就,她不能接受不忠的男人,不管对方的内心是如何,不忠就是不忠,感情不是一场游戏,应该认真从事。分手是处理她和何佐南之间的关系的唯一办法。

  

  Sandra母亲对于何佐南和Sandra的结局感到震惊,反而Sandra安慰母亲,经过这事,她更是认清了何佐南的为人,他不是坏人,只是不适合自己而已。

  

  何佐南黯然的搬离了Sandra家,他对Sandra实在太了解了,纠缠只会令Sandra更加讨厌自己。

  

  Lillian要去法国的事情已上了日程,潘宏宇心情越是低落。

  

  Amy和冯浩的恋情终于爆发了,两情不自禁的接吻了。Amy觉得不能再骗大勇,要向大勇表明一切,大勇听到这样的事情,不懂得反应,他实在接受不到自己最深爱的妻子竟决定离自己而去,大勇决定去找冯浩。

  

  第二十二集《我们和幸福擦身而过》

  

  大勇找冯浩,冯浩以为大勇要向自己兴问罪之师,殊不知大勇却是来祝福冯浩和Amy的,表示自己深爱Amy,只要Amy得到幸福,他是甚么也没所谓,大勇还把Amy日常的生活小节告诉了冯浩,要冯顾好好的照顾Amy,让冯浩大出意料之外,冯浩被大勇的痴情感动了。

  

  冷静过后的大勇去找Sandra诉苦,他是怎样也想不通为何Amy要离开他投向别人的怀抱?Sandra也说不明白,她只能告诉大勇,感情是很难说的,人往往不知道甚么才是幸福,甚么才是不幸,所以,我们经常和幸福擦身而过。直肠直肚的大勇对这样的解释是似懂非懂。他唯一懂的是,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大勇的家人不知道Amy和大勇之间发生的事情,如常的找Amy闲话家常,Amy深感内疚。

  

  离开大勇后的Amy却又开始发现大勇的千般好处,原来大勇已存在她的身边挥之不去,像空气一样。

  

  在潘宏宇的帮助下,Lillian已准备好去法国的一切,包括买皮箱,卖房子,全都由潘宏宇一手包办,Lillian对潘宏宇的无私帮助也感动了。只是Lillian不知道,潘宏宇要的,远远不止是感动这么简单。

  

  第二十三集《我的心该交给谁》

  

  潘宏宇登门找Sandra,原来他想向Sandra借钱,用来买Lillian的房子,Sandra惊讶于潘宏宇对Lillian所做的一切,问潘宏宇为何不向Lillian表白?潘宏宇自卑地认为,他配不起Lillian,只要Lillian好,他就做甚么也可以。

  

  Amy也向Sandra倾诉,她实在忘记不了大勇,也不能接受冯浩,她决定向冯浩道歉,Sandra对于这样的变化,只能苦笑。

  

  冯浩对Amy的突转感到无可奈何,但向来潇洒的冯浩,并没有说多余的话,他也明知道大勇对Amy的感情,反而他要向Amy道歉,是自己把人家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打碎了。Amy和冯浩终于和平的分手。

  

  Sandra和Lillian都劝Amy去找回大勇,但是Amy认为此事已结束,她无面目再见大勇,一切待顺其自然发展。

  

  Lillian已定下离开的日期,她不想有离别的场面,坚持不要潘宏宇送别,潘宏宇不敢逆Lillian意,但又舍不得她,最后还是来到了机场,但只看到Sandra而不见Lillian,Sandra责潘宏宇来迟了一步,潘宏宇失落之下,却又见到又喜又慎的Lillian出来。

  

  潘宏宇向Lillian表白一切,而Lillian从Sandra口中已知道潘宏宇对自己的情深义重,有情人终是成了眷属。

  

  第二十四集《幸福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陈黛宁终于出现了。

  

  陈黛宁从外国回来,给Sandra他们逮个正着,陈黛宁不胜其扰,她根本不想再提起前事,但Sandra、Amy和Lillian锲而不拾,陈黛宁只表示自己想过新生活,不想再纠缠旧事。

  

  众人调查了这么长时间的“案件”,竟以这样的方式落幕,实在心有不甘,但又是无可奈何,事情却又出现了转机。

  

  疯狂的徐娅竟然在光天白日向陈黛宁施以辣手,差点把陈黛宁刺毙当场,至此陈黛宁才说出真相。原来许治平和陈黛宁本来是一对恋人,但情变分手,陈黛宁恋上了别人,而许治平却不肯放手,同一时间,徐娅又恋上了许治平,一段纠缠不清的四角恋情,加上各人本身的性格影响,和连串的意外,终于做成了这个悲剧的故事。

  

  真相大白,各人都唏嘘不已。生活本来有各种哀乐的事情,看你怎样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

  

  Amy的烹饪学校开幕,众人都来到贺,独缺了大勇,Amy感到失落不已。Sandra看到大勇其实在附近徘徊着,要Amy出来和大勇相见,但大勇却刻意躲避,一番转折,大勇和Amy终于破镜重圆。

  

  Sandra再一次过着单身的生活,她比以前更懂得享受这样的日子,然后,何佐南再次出现,这次他带着幸福的指环,想要套在Sandra的手指上。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