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华丽冒险》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1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疑云阵阵》

  

  Lillian接到陌生人的电话,是酒吧打来,要她去接潘宏宇回家;Lillian大感奇怪,原来潘宏宇受尽了狄明的压逼,但又苦无对策,只好借酒消愁,Lillian见一向生活健康的潘宏宇喝这么多,一定是事态不寻常,她要帮潘宏宇解决这烦人的事情。

  

  Lillian暗地里安排了一场篮球比赛让狄明和潘宏宇在篮球场上一决雌雄,把过去的事情一次解决掉;为怕球技高超的潘宏宇能胜出,故意在之前让潘宏宇辛劳一天,潘宏宇最后和狄明打成平手,两人识英雄重英雄,终于握手言和,潘宏宇恢复了记者的职责。

  

  徐娅中煤气毒入院,众人大惊,以为她失常自杀,但徐娅却绘声绘影的说有人要加害自己,这令赶来看望的众人感到讶异不已,因徐娅所说的实在太耸人听闻,不能入信,他们翻查资料,也没发现可疑人物,追究起来,反复的思量,越是觉得徐娅的话不能入信。

  

  事情一时间亦胶着,Amy和大勇的旅行日子到来了,Amy心情兴奋的收拾行李,但大勇却显得为难了,原来大勇的单位临时要加班,大勇似乎不能离开,但为怕令Amy失望,他不敢把真相说出来。

  

  到出发的时候,大勇在Amy的枕边留了字条,说真的不能和Amy去旅行了,Amy大怒,决定独自前去。

  

  旅途寂寞,Amy心里烦着自己那不解风情的丈夫,在渡假区的酒店大堂,她遇上了不应该遇上的人,摄影师冯浩。

  

  第十二集《甜蜜的假期》

  

  Sandra的公司收购行动突然加速,法国来的财团马上要入主,众人一时间措手不及,何佐南更以法国公司的代表身份加入Sandra的公司,之前把何佐南得罪了的胡伟达立刻来个亡羊补牢,向何佐南大献殷勤,嘴脸令人失笑,Sandra也感到惊讶,何佐南解释他想给Sandra一个惊喜,他所作所为其实是为了Sandra,他要为Sandra改变自己,Sandra感动非常。

  

  另一方面,冯浩和Amy在渡假区玩得非常开心,两人在异地里抛下一切世俗的枷锁,完全的释放了自己,就在一天将尽时,两人各自回房间,却感到依依不舍,冯浩提出一起聊天过夜,Amy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这时大勇却突然出现在Amy眼前,原来大勇为了怕Amy一个人寂寞,特意从老远的地方赶来,给Amy解闷之外,还给Amy带来了日用品等,显示细心关怀,大勇不知道冯浩和Amy之间的事情,Amy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如何是好,值得庆幸的是,那天晚上冯浩并没有出现。

  

  Amy回来,向Sandra和Lillian宣布自己的事情,惹来二人的嘲笑,想不到正经的Amy会有红杏出墙的意向。Amy表示自己并无出轨,但其实,内心已出轨了,已背叛了自己的伴侣。

  

  徐娅说陷害自己的人陈黛宁出现了。潘宏宇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得到了陈黛宁的地址,只是各人去到的时候,却发现陈黛宁竟然刚刚离开。

  

  第十三集《我们都只是扑火的飞蛾》

  

  Sandra、Amy和Lillian来迟了一步,终于和陈黛宁缘悭一面。据门卫所说,带走陈黛宁的,是个和徐娅有些相像的女人。众人赶去医院看仍在留医的徐娅,徐娅正好来得及回来,把众人蒙在鼓里。

  

  何佐南告诉Sandra旧情人和他约会,问Sandra的意见,Sandra表现得落落大方,让何佐南去和对方见面,但同时自己又担心何佐南会给对方勾了过去,恋爱中的女人充满了自相矛盾和惶惶不可终日的不安感。一个女人打电话来,令Sandra的不安感扫除了,那女人正是何佐南的另一个旧情人徐姿,徐姿佩服Sandra竟能改变何佐南,愿Sandra和何佐南得到幸福。

  

  经此一役,何佐南和Sandra的感情稳定下来了,何佐南亦约了Sandra的父母见面,正式的提出将要迎娶Sandra,Sandra本来还是犹豫未决,但是何佐南的真诚终打动了Sandra,一切往美好的方向发展。

  

  Amy的书销量极佳,出版社举行庆功宴,大勇和冯浩再次碰面,两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大勇给完全比下去了,Amy的心一团乱,她明知道不该想着冯浩,但又不能自已。

  

  一向不喜欢和旧同学往来的Lillian突然转性了,要跟着潘宏宇参加同学的聚会,令潘宏宇有些莫名奇妙。

  

  第十四集《猜到开头,猜不到结尾》

  

  Lillian在旧同学的聚会中一反常态,和之前的高傲完全不一样,和同学对答如流,这令潘宏宇感到极为奇怪,Lillian还在宴会中大做生意,卖出不少首饰物品,潘宏宇觉Lillian有事瞒着自己。

  

  潘宏宇跟踪Lillian,发现原来Lillian的继父张克病重,为了给继父筹钱治病,Lillian千方百计的打工赚钱,可是同一时候,Lillian经营的首饰精品店因门外工程关系要面临停业,而任教的肚皮舞班亦暂时未有新课,经济陷入拮据的困境。

  

  徐娅出院,她还想继续用谎言来迷惑Sandra、Amy和Lillian等人,Sandra虽不知道徐娅的目的,但是她却当面揭穿她的谎言,令徐娅大受刺激,本来就神经脆弱的徐娅,马上崩溃了,她把各人赶走后,发誓要向各人进行报复。

  

  Amy新书大卖,有人提出要Amy开个烹饪学校餐厅,Amy咨询大勇,出奇地,大勇也鼓励Amy创业。Amy开始变得雄心勃勃了。

  

  狄明要潘宏宇找题材写专题,潘宏宇不停的翻查数据,一时间亦没有头绪。Lillian的继父张克终于撑不下去,他把Lillian交托给潘宏宇后,就溘然而逝。自此Lillian在世上已没有其它亲人,只有一个朋友潘宏宇,两人的关系更形密切。

  

  Sandra公司的股价急升,人人大把大把的钱投入去,连Sandra的母亲亦把积蓄全押在股票市场上。

  

  这时,潘宏宇发现,Sandra公司和法国公司的收购协议似乎存在极大的漏洞,有欺骗投资者之嫌。

  

  第十五集《生活是没有头绪的线团》

  

  Amy开烹饪学校的事情一直在进行中,但大勇和Amy都是外行人,不太了解如何运作整个事情,大勇找来了一个帮手,竟然就是摄影师冯浩。Amy本来一直想避开冯浩,以免自己陷入无谓的遐想中,但是天意弄人,避无可避,而一手撮合他们的,正是Amy的丈夫大勇。

  

  潘宏宇决定向Sandra的公司展开全面的调查,狄明也答应全力协助,但要求潘宏宇小心行事,因为此事抖出来的话,是一个商业诈骗行为,不能掉以轻心,潘宏宇雄心壮志,以维护社会的公义为目标,全力的投入调查工作里。

  

  徐娅想找机会接近潘宏宇,用意是想从Lillian旁边抢走此人,要Lillian受失去爱人,被人背叛的痛苦,但潘宏宇却不为所动,反而透过徐娅查到Sandra公司的前经理刘经理的财产没来由的增加。

  

  蛛丝马迹显示,Sandra的公司果真牵涉入商业诈骗案之中,但潘宏宇无法获得更进一步的数据,他想到要向Sandra求助,Sandra一时间亦不知该不该答应潘宏宇的请求,但经过潘宏宇的软硬兼施后,Sandra终于首肯,替潘宏宇搜集资料。

  

  Sandra在公司搜集资料时,却发现人人对收购的事件都不肯透露半点,而且大半公司的人都在热衷于炒股票之中,Sandra渐觉不妥。

  

  潘宏宇把徐娅勾引自己的事告诉Lillian,众人怀疑徐娅真的失常了,也猜想她和许治平之间的关系。

  

  Amy和冯浩因工作关系频繁的接触,情愫在不知不觉间增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