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局中局》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赵天宇在蒋薇送给苗总的茶叶中放了药,蒋薇喝后昏睡过去。蒋薇醒来发现苗总在身边,情绪非常激动。要打电话报警。苗总因为害怕,告诉蒋薇这一切都是赵天宇所为。蒋薇 遭受到沉重打击,病到住院,周英文前来照顾,使蒋薇颇受感动。

  卓力3亿元的款项已经打到大博金帐上,周英文马不停蹄的去找韩总,想尽快完成合作。为了更保险,他让韩总写了一份抵押承诺书。不料,刘力鹏将赵天宇绑走,周英文焦急万分。此时,蒋薇来到关押赵天宇的地方,两人相见如同陌路。

  第十七集

  蒋薇向赵天宇解释她和刘力鹏的关系,赵天宇对蒋薇已经完全失去了信任。此时周英文面临着众人的催债, 准备用三个亿冒险参与韩总的

增值业务,以缓解大博金资金的问题,方立新极力反对。

  大兵和方立新到处寻找失踪的赵天宇。简华提醒周英文身处的境地和即将面对的危机。

  第十八集

  周英文在酒吧发现了正和一群人喝酒的赵天宇的女儿惠惠,把她送回家。锦绣为此甚是苦恼,周英文带惠惠去游乐园,替赵天宇完成许诺。

  方立新告诫刘力鹏,不要再跟赵天宇斗下去了,不然是害人害己。刘力鹏准备将赵天宇转移到更隐蔽的地方。蒋薇及时醒悟,伺机放了赵天宇,与哥哥刘力鹏闹僵。蒋薇在哥哥和赵天宇的双重伤害下,濒临崩溃。在蒋薇穷途末路的时候,是周文英救了蒋薇并收留了她、照顾她。这时,韩总消失了。

  第十九集

  周英文到处寻找作增值业务的韩总,追查到银行的时候发现当时办理手续时的银行行长等人全是假冒的,自己掉入了一个圈套,三亿资金被骗了。周英文心情低落到极点,在赵天宇的劝阻下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这时简华也在积极的调查大博金, 他滨江调查大博金投资的项目,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简华将自己的各种猜测告诉了周英文。

  第二十集

  疑窦重重,周英文、蒋薇和简华开始调查事情的真相。通过车牌号这个线索,他们追查到了陈斌的酒吧地址,并派小四在酒吧盯着陈斌,没想到碰见了大兵。

  方立新怂恿周英文和陆岚岚假戏真做,但是周英文坦诚地告诉陆岚岚自己的身份。一再拖欠的工程款使工人们情绪激动,方立新想出一种变相贷款的方式,以缓燃眉之急。赵天宇从周英文口中得知陆岚岚已经知道俩人的身份,便帮助陆岚岚出资拍戏,条件是叫她做哥哥的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