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局中局》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担保公司的贾卫东上门催要欠款,周英文一筹莫展,贾总晕倒在办公室。蒋薇替周英文去看望贾总,遇到方立新,两人意识到,也许当初让周英文当替身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雪上加霜的是,周英文千辛万苦拆借来的给民工的工资及拆迁款9000万元, 被方立新卷走。公司陷入破产边缘。

  带着9000万拆欠款的方立新如约来见赵天宇,被大兵软禁。

  第二十二集

  方立新揭穿赵天宇找哥哥当替身的真实目的,并以此为条件换取卓力法人股。锦绣发现赵天宇为佳怡买了一处房产,几近崩溃,向周英文讲述了自己帮助赵天宇从一名不闻到现在显赫的过程。方立新伺机逃跑,大兵等人穷追不舍。

  在调查、追回被骗资金的过程中, 简华、蒋薇、周英文共同携手发现赵天宇的一些可疑之处。

  第二十三集

  简华、周英文、蒋薇三人进一步追查,发现公司的几亿资金的损失,其实都是赵天宇一手策划的,他欺骗了所有的人。赵天宇承认了一切,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正在危险的边缘,依然自负地想要翻盘,并让伤心欲绝的周英文和他配合,替他承担所做的一切。周英文陷入到亲情与正义的漩涡,自我矛盾,难以自拔。

  简华设计骗取诈骗三亿资金一伙人的信任,把他们骗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准备当作人证。

  第二十四集

  赵天宇将骗到的资金投入股市,和刘力鹏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商业较量。在随后的日子里,不遗余力地帮助周英文的蒋薇也逐渐被周英文的善良、正直和责任感所打动,两个背水一战的人在拯救他人的过程中萌生了爱情。

  违规操作使苗总引起了执法部门的注意。周英文意识到弟弟所做的一切应负的责任,恳求赵天宇就此罢手,而赵天宇执迷不悟,他坚信他还可以再次成功。

  第二十五集

  简华想深入调查,被大兵追踪到荒郊野外,在赵天宇的指使下将简华殴打昏迷。卓力股崩盘,参与炒股的市民受害颇深。独守空房的佳怡找到赵天宇,她终于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赵天宇用来报复蒋薇的工具,但是她仍陷在感情的漩涡,不能自拔。

  大博金危机四起,死期将至。周文英劝弟弟退回侵吞的资金,主动自首,赵天宇开出300万的价码,让周文英代他坐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