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未冷》分集梗概(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49  新浪娱乐

  第一集梗概

  临江市国际机场,从澳洲参加学术会议,载誉归国的曹永浩无心应对记者和同事的追捧,匆匆向法院赶去。

  此刻,轰动全市的“范家姐妹故意伤害案“正在开庭调查:姐姐范岚岚因男友曹永浩被妹妹范倩倩夺走,产生强烈嫉妒心理,遂对倩倩进行报复,在其喝水的杯子里投下剧毒物质VH2,造成倩倩深度中毒,差点死于非命!当头发脱落、面如死灰的倩倩出现在法庭上指认岚岚,而岚岚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时,法庭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与此同时,目睹了这幕姐妹相残、并与姐妹两人有着情感纠葛的曹永浩内心异常沉重。.

  第二集梗概

  曹永浩的同乡好友,如今已是成功律师的张山主动要求为范岚岚辩护。然而他的好意却不被拘押在看守所里的岚岚所接受,并拒绝与张山合作。张山对岚岚的态度非常不解,却又无可奈何,只能来找曹永浩寻找答案。

  曹永浩事业辉煌,却因为这桩一边是前情人一边是现任妻子的案子,而在内心深处备受煎熬。张山的到访,令他无限感慨,不由地,一条辛酸的人生之路展现在观众眼前……

  出生贫困山区的曹永浩和哥哥曹永泰天资聪颖,然而家境的贫寒却使兄弟俩只有一个能读大学,这使永浩陷入深深的矛盾中,幸亏善良大度的永泰故意考砸,把机会让给了他。

  火车站,兄弟离别。永浩发誓要发奋努力,在大城市站稳脚跟!

  第三集梗概

  大学。曹永浩在老师同学的白眼中感受到贫寒带给自己的屈辱,为了维持学业,他在课余时间四处打工挣钱,甚至不惜去

医院做护工擦尸体。在这种倍感屈辱的时刻,只有青梅竹马的小水理解和支持他。

  四年过去了,永浩以优异成绩获得毕业,并投下更多精力向研究生冲刺,为此甚至在父亲去世时也顾不得回家见上最后一面。然而他的努力白费了,研究生考试成绩出来,永浩尽管成绩名列前茅,但仍然被别人顶替了名额!失望之极的永浩不得不用自残的方式来求得心理的平衡。

  一个偶然的机会,永浩来到范教授家给范倩倩当家教,并见到了德高望重的范教授。机敏的永浩意识自己逮住了一个快速上升的好机会。

  第四集梗概

  曹永浩为范倩倩做家教,却与倩倩的姐姐岚岚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并为此与青梅竹马的小水断绝了关系。利用了这层关系,永浩报考了范教授的研究生。

  父亲去世后,曹永泰也离开家乡到城里来打工。为了不影响弟弟的学业,他没有把自己进城的消息告诉曹永浩。

  就在永浩研究生考试的同时,永泰却因为遭毒贩栽赃,被警察抓了起来。警察来到临江大学,要求永浩证明与永泰的兄弟关系,但永浩却害怕与贩毒有什么牵连,被人误会以至于给考研造成不利影响,一念之间竟矢口否认与永浩有任何关系。尽管后来案情大白,永泰洗清了冤情,但他当一个安徽菜大厨的夙愿却永远没有机会实现了。

  永浩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范教授的研究生,一条簇新的人生之路在他眼前展开!

  第五集梗概

  岚岚和永浩在白鹭岛渡过了一段美好的二人世界,回家后向全家公布了两人的恋爱关系。范教授夫妇为此感到高兴,但倩倩却对姐姐暗生嫉妒。

  三年后,曹永浩研究生毕业,正逢尖端研发项目BICC上马。永浩本以为凭着与范教授的关系可以轻易进入项目组,不料范教授却以亲属需要避嫌为由,将永浩拒之门外。永浩托岚岚向父亲说情,又遭范教授断然拒绝。

  永浩心灰意冷之际,突然收到一条手机信息:一个不知名的人愿意帮他进入BICC项目组——这个神秘之人原来竟是倩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