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未冷》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49  新浪娱乐

  第六集梗概

  倩倩耍手段让范教授同意接受曹永浩进入BICC项目组,并帮他盗得数据库密码,使永浩写出一篇出色的论文,从而如愿以偿顺利地进入了BICC项目组。

  心怀诡异的倩倩向永浩索要回报,并向后者表露了爱慕之情。永浩不堪倩倩纠缠,酒醉中两人发生了一夜情!

  深爱着永浩的岚岚却毫不知情,她与永浩订婚并筹备起婚礼。婚期临近,永浩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他渴望与深爱的岚岚步入婚姻殿堂,却又惧怕与倩倩的不伦之情东窗事发,这必将引发范教授全家的愤怒,并影响到自己的前途。为此,永浩整天惶惶不可终日。

  见此情状,倩倩逼迫永浩向岚岚及全家摊牌!

  第七集梗概

  永浩与岚岚去民政局登记结婚,倩倩闻讯赶去搅局,并当着全家人面,宣称自己已怀上永浩的孩子。逼迫父母与姐姐同意自己与永浩结婚,因为唯此一途,才能避免丑闻公开。

  范教授夫妇无奈,只得劝说岚岚放弃与永浩的爱情,成全倩倩。岚岚伤心欲绝,欲哭无泪。

  永浩不爱倩倩,面对如此局面还想挣脱,但倩倩以曝光当初帮他窃取BICC绝密资料,用不正当手段进入BICC项目组为要挟,迫使永浩就范。

  依然深爱着永浩的岚岚情绪低落,整日失魂落魄。一次,她竟然忘记归还剧毒的化学实验添加剂VH2,导致心爱的小狗误食而死。

  第八集梗概

  永泰讨了老婆,并用多年辛苦打工的积蓄开了一家小饭铺,小日子渐渐的好起来。

  尽管百般的不愿意,但永浩还是不得不与倩倩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风景秀丽的白鹭岛,永浩与倩倩的婚礼正在进行,而在几十米开外,肝肠寸断的岚岚则以泪洗面,一步步走向湖心……正当岚岚就要没顶之际,永泰意外路过,见状奋力扑到湖中将岚岚救起!

  岚岚向永泰倾诉了自己的遭遇。得知导致这一幕悲剧的罪魁祸首竟是自己的弟弟,永泰怒火中烧,赶到临江大学将永浩一顿怒斥!

  第九集梗概

  婚后的曹永浩事业上一马平川,成为BICC项目组的精英成员,但他的家庭生活却很郁闷,与倩倩更是经常吵架,这使他对岚岚的思念与日俱增。一次,永浩接到

医院一个电话,无意揭露了倩倩并未怀孕的真象,这更令他对自己的作为追悔莫及!

  另一方面,岚岚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但是,岚岚对永浩的眷恋依然深藏在她心中,为此她婉拒了张山对她的好意。

  永浩终于忍不住找到岚岚,提出再续前情的要求,遭到岚岚断然拒绝。

  第十集梗概

  范岚岚终于没有抵御住永浩的情感攻势,与他的恋情死灰复燃。在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后,两人终于没能克制情欲的煎熬,共赴巫山……

  曹永浩的异常令倩倩警觉,她暗中注意永浩的行踪,终于发现自己的丈夫与姐姐又有了来往,不由怒火中烧。

  一次出差机会,永浩执意要岚岚与他共同前往。岚岚终于清醒,在机场拒绝了永浩。正在争执不下之时,倩倩突然出现,不问青红皂白对岚岚破口大骂。三人的矛盾急剧上升。

  恼羞成怒的倩倩还不罢休,在岚岚的工作单位挂出羞辱岚岚的标语——那一刻,岚岚连死的心都有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