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国家干部》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0:3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调查组在皇源公司的资料里,竟然查到了夏中民帮皇源公司贷款2.4个亿的事实。听此消息,夏中民非常吃惊。打死他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和皇源公司有染,而且帮他们贷了这么一大笔款。愤怒过后的夏中民知道自己也遭到了陷害,他主动要求隔离审查。

    见夏中民受了牵连,刘晓芳有些高兴,她问父亲现在形势是否好些,刘石贝摇摇头,虽然夏中民的案件阻止了对皇源公司的调查,但这也是一枚双刃箭。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在汪思继身上,如果他能顺利当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江北区最后一次政府会议,穆永吉执意出院参加。在会上,因为情绪激动,穆永吉再次晕倒。当急救车来的时候,穆永吉知道自己时日不多,请儿子千万不要埋怨他。儿子大哭着让穆永吉一定要好起来。

    穆永吉去世了。夏中民心如刀绞。他决定一定要完成穆永吉的心愿,争取早日把江北水库建设好。见在如此关键时刻,夏中民还在想着水库,陈正祥骂他脑子进水,夏中民为自己辩解,他决不可能放弃江北水库。陈正祥无奈,为了保护夏中民,他把自己的车让给了他。夏中民在省城为水库的事情奔波,万般无奈时,他借着敬酒的机会,以情动人地讲了一个让人流泪的故事。当场的人无不动容,决定马上对江北水库进行考察。

    为了保全自己,刘晓芳主动向调查组交待和杨小贵的关系。杨小贵所做的一切她和父亲都不知道。调查组却从刘晓芳急于推脱责任的状态中,断定刘晓芳在说谎。她和杨小贵之间一定有不可告人的交易。

  第二十七集

    面对现实,刘晓芳和齐晓永一致认为,杨小贵是埋在他们身边的一枚定时炸弹。为了保全他们,只好让杨小贵从眼前消失。而这时,杨小贵突然进来,说自己被李君玮看到了,要不是他跑的快,后果不堪想象。刘晓芳埋怨杨小贵乱跑。杨小贵让刘晓芳快准备钱。刘晓芳为了稳住杨小贵,假装答应了。

    齐晓永再一次利用老实的大熊。他找司机把大熊接进了皇源公司,并把一个放有定时爆炸的包让大熊带给夏中民。大熊不知是计,把包带进了皇源公司。而这个包,在定好的时间内爆炸,起火。正在调查皇源公司的工作人员马上傻了,他们一边组织人往外撤一边意识到,这次起火与调查资料有关,有人想借此毁灭证据。大火熊熊燃烧,工作人员为了保护资料,以死抗争。这场大火,因为是大熊放的,大家都一致怀疑夏中民想消赃灭证。

    有人提议马上逮捕夏中民,有人极力反对。面对怀疑和不屑,夏中民选择了沉默。看伤员的时候,碰到刘石贝和汪思继一行人,他们当场起了冲突,夏中民劝他们好自为之。

    李君玮得知大熊被人叫到了皇源公司,但夏中民又不在时。李君玮意识到大熊再次被人利用。夏中民一家正心事重重的吃饭,警察来逮捕大熊。一时,夏中民心如刀割。而大熊则后悔因为自己的无知,给夏中民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妞妞见大熊被警察带走,伤心地哭了。

  第二十八集

    为了帮助丈夫,李君玮暗中跟踪齐晓永。李长明根据李君玮提供的电话号码,发出短信说杨小贵的手机欠费。杨小贵赶紧给齐晓永联系,声称杨晓芳再不准备钱,他就要找上门了。齐晓永为了稳住杨小贵,让杨晓芳先给一部分钱。杨晓芳坚决不同意,面对她的担忧,齐晓永哈哈大笑起来。

    在会上,夏中民准备把沙石厂向外招标,这样一来,就会迫使干部脱离股份。到时候生产,分配一条龙,沙石厂马上就可以走向正规。接着,夏中民又谈到了江北水库,这时,陈书记却告诉兴致勃勃的夏中民,给江北水库投资的钱已经被人调走,是夏中民亲自签的字。

    因为沙石场的问题,大家开始攻击夏中民,汪思继更是火上加油,说夏中民变态,并为越来越近的两会为自己拉选票。因为李君玮抓住齐晓永不放,汪思继借此向陈正祥发火。陈正祥提醒汪思继应该注意齐晓永,但汪思继认为是陈正祥对齐晓永有偏见。回到办公室里,汪思继沉浸在大火的回忆之中,他突然觉得害怕,但齐晓永却告诉他,他没有退路可走。

    穆永吉去世后,夏中民来看他的儿子。夏中民希望他能去医院上班但穆永吉的儿子断然拒绝。他说父亲说的对,好男人应该去外面闯闯。望着他单薄的背影,夏中民既伤心又欣慰。这时,夏中民得到消息,皇源公司的材料完整地保留下来了。

  第二十九集

    经过努力,江北水库扩容工程正式签约了。夏中民非常兴奋,他打电话给李君玮时,李君玮正在跟踪齐晓永。为了不让夏中民担心,李君玮的声称自己在和朋友逛商店。但因为和夏中民通话,而让齐晓勇溜之大吉。

    经过严密的筹划,杨小贵带人正面和夏中民交锋。面对快速围过来的彪形大汉,夏中民没有畏惧,而是提醒杨小贵不要知法犯法。杨小贵哈哈一笑,拿出一张纸来,看到熟悉的笔迹,夏中民一下子明白了。杨小贵告诉夏中民,他有两种死法,一是畏罪自杀,二是

交通事故身亡。正在危急时刻,李君玮骑着摩托车飞速而来,几个彪形大汉被摩托车追得四下散开,李君玮趁机搭救了丈夫。杨小贵回过神来,举起枪。

    摩托车载着夏中民一路狂奔,行至路边,摩托车突然停住了。夏中民这才发现李君玮早已中弹受伤。这时,警车呜呜地开了过来。

    调查组来到刘石贝家调查,刘石贝受宠惹惊。他和女儿一样,都把责任推给了杨小贵。这时,他接到关于杨小贵杀害夏中民的电话,心绞痛突发进了医院。见夏中民被救走,齐晓永又生一计,假装帮杨小贵逃跑,却趁机把他推到了江里。

    党代会如期举行,所有的代表都收到了关于夏中民的告状信。陈正祥和夏中民,汪思继谈心,不管如何,希望两个人不要争。夏中民和汪思继正面交战,谁也不服气谁。

  第三十集

    因为刘石贝病危,刘晓芳接来刘晶了却父亲的心愿。刘晶进房间的时候,突然看到满脸是血的杨小贵。杨小贵哈哈大笑,说刘晓芳一心想杀他,但她没想到此时他躲在这儿。

    此时,投票结束,夏中民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落选。面对这个结果,省委怀疑投票的公正性。夏中民不以为然,说当不当市长他都要为百姓做事,登江市呆不了,他就到乡镇去。

    病房里,刘晓芳见杨小贵没死大惊失色。这时,杨小贵红着眼睛闯进来。刘石贝想给杨小贵讲道理,却激起了杨小贵的怒火。他恨刘石贝甩了他母亲,他恨刘石贝不负责任。说到激动处,杨小贵拔出手枪,要和他们一个一个地算账。刘晓芳为了保护女儿,拼死和杨小贵搏斗。杨小贵追杀刘晓芳母女的时候,夏中民及时一脚,踢掉了杨小贵的手枪。

    夏中民坐在车里,刚想迷糊一会儿,却得知江北水库发生了泥石流,已经死了三个人了。夏中民心里一惊,马上驱车赶去。在这场泥石流中,夏中民身负重伤。陈书记要求医生,一定全力抢救夏中民。得知夏中民受伤的消息,群众不约而同地举着蜡烛站在医院门口为夏中民祈祷。希望夏中民转危为安,手术成功。

    刘晓芳被正式逮捕。齐晓永鼓动汪思继躲躲。汪思继看透了齐晓永,讽刺他是不是想溜。齐晓永还想狡辩,警察向他出示了逮捕证。

    经过抢救,夏中民手术成功。

    窗外,焰火满天,各种各样的焰火一朵又一朵地升向空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