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旱码头》分集梗概(第31-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56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孟掌柜电厂经营不下去,意欲卖掉,出价九十万。马县长摆出无赖手段,指使税务局长开了张一百万的罚单。孟掌柜气的吐血,远走北京,委托瑞清善后。

  马县长惧怕孟掌柜请来的保镖伤其济宁家人,这才答应六十万买下电厂,免收一百万罚款。

  马老四与警察局长等人去桂花的书寓占便宜,不想恰逢督军副官在场。不仅碰了一鼻子灰还赔了一百两银子。马老四垂涎金陵书寓生意红火,赵师爷又为其出损招,叫人经常去书寓搅局。

  第三十二集:

  瑞清帮马县长平价收购了瓷厂股份。马县长又以停电胁迫,要收新成的缫丝厂。瑞清指招导演了一出双簧戏,让洋人参预竞价,骗马县长以高价买了去。

  大德通与孟掌柜通过袁世凯,合力要扳倒马县长。

  上头派刘营长催办大德通一案,马县长买通刘,在其指使下,预备随便杀个人,冒充柳子帮香磨李交差。

  第三十三集:

  马老四指使人天天去金陵书寓捣乱,打了桂花,桂花气得心脏病发作。瑞清为求抽身,主动提出让马县长收去书寓。马县长顾忌瑞清正在上海帮忙代理出货,不敢得罪瑞清,扛不住兄弟马老四搅和,这才答应收购书寓。

  马县长杀了几个要饭的,谎称灭了柳子帮交差。

  新成、广兴在瑞清帮助下,也退避青岛继续做生意。送别之际,新成、广兴感念不已,洒泪分手。

  第三十四集:

  赵师爷坏主意出尽,终于死在香磨李手中,香磨李还同时炸了县衙。出了这些乱,马县长心气全无,想托瑞清卖出手中的货,辞官回乡享清福。

  时局混乱,秩序全无。桂花的病也时好时坏,瑞清将桂花送走,安排好一切,随时可抽身退回上海。他佯装帮马县长出货,实际是想扣下货款教训他。谁知没待下手,马县长就被孟掌柜扳倒,罪行全部败露,不仅被革职查办,还藉没了全部家产。马老四同样没落得好下场。

  周村——这个繁华二百余年的旱码头就此衰落,最终没能发展成大型城市。

  (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