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档韩剧精彩抢先看 题材别致新鲜尝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15  新浪娱乐
暑期档韩剧精彩抢先看题材别致新鲜尝试(组图)

《太王四神记》(左)与《京城绯闻》

  题材别致时代变迁新鲜尝试

  《太王四神记》

  韩国历史上最辉煌的高丽时代,骁勇善战的永乐大王,裴勇俊的古装表现令人相当期待。

  《太王四神记》展现的是韩国历史上最辉煌的高丽时期骁勇善战的永乐大王的生平故事。由于是韩剧少见的战争历史题材,制作公司花了3年时间的精心策划打造,强大点的演员阵容,斥巨资投入拍摄,大量的音乐制作和电脑动画等后期制作,诸多因素使得该剧从四月起数度延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该剧邀请了韩流巨星裴勇俊当主演,并苦练武功,由曾执导《沙钟》而在韩国电视剧业被誉为“感情戏专家”的金钟赫担任导演。还在济州岛上建设了超大型拍摄场地。所以日本等海外很多国家都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近期MBC电视台电视剧部负责人表示:“《太王四神记》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的播放日期,现在该剧的拍摄已经进行了85%左右,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根据拍摄进程再确定播放日期。”希望该剧能赶上暑期档的最后一波。

  《京城绯闻》

  新鲜的时代背景,看过殖民时期朝鲜青年男女一边抗日一边谈情的故事吗?独立和抗日,传统和现代在该剧中展开激烈对决。

  本剧最新鲜的就是将朝鲜独立运动与时尚罗曼史两种题材融为一体的时代剧。以20世纪30年代为背景的

韩剧并不多见,所以该剧以最为明快活泼的方式来叙述最为黑暗的抗日武装时代,动荡时局下的爱情、角色人性的转变,都是剧集最大的看点。主要以机灵、幽默的风格表现出一段历史故事,

  剧情以1930年代韩鲜京城为背景,讲述当代青年抗日斗争故事。鲜于元是一名富家子弟,是专门勾引女人的花花公子。罗如京则是书店女老板,性格果断精明,更是独立女性运动的推行者。本是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却被时代的命运推到了一起,在动荡局势之下,再加上艺伎车宋珠以及打入日本内部实则职于朝鲜总督府的李洙炫。二男二女在乱世的背景下,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烽火爱情。在这个故事里,并不是那些拿着枪不顾生死冲最前线的人才叫战士,其实每个人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成为时代的英雄。这一感想将透过摆脱传统模式的时代剧和历史题材的组合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