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档韩剧精彩抢先看 大牌回归互飙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15  新浪娱乐
暑期档韩剧精彩抢先看大牌回归互飙演技(组图)

《狗和狼的时间》(左)与《钱的战争》

  大牌回归互飙演技挑战收视

  《狼和狗的时间》

  郑京浩,南相美李俊基俊男美女,大牌云集,李俊基饰演的国家情报院卧底杀手和犯罪集团展开风云对决。

  该剧是韩国mbc电视台暑期的一部力作,力邀人气天王“王的男人”李俊基出演男一号,饰演片中为父报仇,效力于国家情报院的职业卧底杀手。李俊基如何阴柔角色转为硬汉,为该剧积极实施

减肥计划,在鳄鱼池边拍戏等花絮不断。因此,此剧在尚未开拍的时候就引起的极大的关注。在《甜蜜间谍》《不良家族》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南相美将出演女主角,通过这部电视剧展现和以往的角色不一样的成熟魅力,与李俊基饰演的冷面杀手、郑京浩饰演的柔情赶探上演一幕悲伤的三角恋情。该剧既是一部男人味极重的硬派戏,又有着漂亮成熟的女主角。也是韩国第一部得到国情局协助制作的影视作品。可谓看点多多,值得注目。

  “狗与狼的时间”原本是一句法国的熟语 [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狗与狼之间的时间”),它的含义是: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惚。人无法分辨,从远处朝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到底是自己抚养的忠实爱犬,还是一头来捕杀猎物的狼。在这个时间里,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阳的血红……

  这样有意境的片名相信不止能吸引明星的粉丝,也能吸引众多国民的目光。

  《钱的战争》

  朴信阳3年再战荧屏,颠覆形象,演绎金钱“奴隶”,引来一片喝彩。

  经典剧集《巴黎恋人》里面深情款款的朴信阳3年后再度挑战小荧屏,颠覆以往绅士形象,以其精彩演技为本剧带来了超过30%的收视率,而2006年SBS演技大赏 女子人气奖得主朴真熙饰演了不为金钱所动、富有正义感的角色,施展了她阳光自然的演技,同样不负期望,备受观众的喜爱。

  改编自漫画的该剧在剧情发展和表演的空间上较为广阔,充满了戏剧的张力。在《钱的战争》中一身贵族气的朴信阳所扮演的男主角金国度,因为高利贷,从一个王子一样温文的人物彻底沦落为流浪汗。在剧中,他有着无情的一面,对恋人残酷冷漠,有的时候他也是善良可亲的,将无良的债主逼入绝境,又是个非常富有人情味的角色。这不仅是对朴信阳本身的演技的挑战,也是对剧情的挑战。好在该剧并没有脱离前半部较为轻松的路线,在这样的强烈对比之下,主角的命运就比较容易给观众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了。该剧也成为当下拥有超高收视率的最热韩剧。Jinnie/文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