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档韩剧抢先预览 家庭生活剧温馨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15  新浪娱乐
暑期档韩剧抢先预览家庭生活剧温馨感动(组图)

从上至下分别为:《追逐江南妈妈》《新贤妻良母》《八月下的雪》《阿岘洞夫人》

  新浪娱乐讯 如火的7月,正值电视剧的黄金暑期档,韩国各大电视台抓准时机,好剧纷纷接档而至,收视的激烈竞争,正是观众们收获好剧的时刻。

  家庭生活回归传统温馨感动

  《追逐江南妈妈》

  单身母亲努力追赶教育孩子的狂潮,同样当她遇到爱情的角逐,有争议的讽刺韩国社会的教育现状这都是该剧的引入入胜之处

  《追逐江南妈妈》这部电视剧,是围绕着韩国首尔江南区教育的现状而展开的家庭故事。电视剧的把首尔大学,江南区等等地点,以及现象直白的搬进剧本,由于触及社会敏感问题刚刚播出就引发了观众的诸多争议。可是《追逐江南妈妈》的编导洪昌旭表示:“把平时家长们的议论,包括他们的切身感受,拿到公开的场合一起讨论一起研究,这就是策划本剧的意图。”他还说:“该剧刚播出了第2集,到最后才能看到各种人物的不同结局。”希望大家可以看完整部作品再谈感受。同时,金贤熙作家表示:“周围的人对连续剧发表很多的意见,觉得题材也是很丰富的。连续剧多多地提及教育方面,打算把对性和教员评价也要拿出来讨论”。

  剧中的母敏珠亲怀有传统望子成龙的梦想,期望儿子镇宇的学校能一直名列前茅,顺利考入著名的首尔大学。让儿子镇宇步入已故父亲的司法界成为苦苦支持敏珠的生活的梦想。江南区是首尔的富人区,但是为了儿子的未来,敏珠义无反顾的搬家来到江南区居住。而漂亮妈妈的爱情也就此展开,敏珠倾其所有在江南区租了房子,为了减轻负担,她把其中一间租给了尚元。敏珠认定尚元是不良青年,怕他影响镇宇的成长,刚住进敏珠家就被禁止与镇宇接触。敏珠好不容易让镇宇进了最强中学,然而冤家路窄,镇宇的班主任竟是尚元!不知不觉间尚元总在敏珠身边出现,在她辛苦时为她买酒,听她倾诉,敏珠终于开始把尚元当成一个男人看待。但是敏珠告诫自己,尚元身边理事长的女儿又漂亮又有钱,可是不知不觉尚元竟爱上了坚强勇敢的敏珠。

  剧中扮演语文老师徐尚元的刘俊相透露说:“首播之后接到很多鼓励电话”,“也有些触及教育的敏感部分,但是提及这些内容完全是为了让观众们提起勇气。日后,剧的展开会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共鸣”。据悉该剧以15.2%收视率成为同一时段播出的收视冠军。相信随着喜剧性的叙事手法和发生的一连串趣闻趣事,该剧一定能创造更好的收视率。

  《新贤妻良母》

  普通家庭主妇,在婚后百无聊赖的生活中聚到了一起,笑料百出,她们各自和家庭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新贤妻良母》这部剧试图以喜剧的形式向观众展现描贤妻良母“未达俱乐部”的主妇们,在婚后的生活中寻找自我的过程。因为关注了现代社会中主妇们所面临的现实问题,从而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新贤妻良母》的剧中的人物多姿多彩,有成长于单亲家庭的景国姬,她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贤妻良母,嫁给了理想的优等丈夫许明必,可是她在婚后重复繁杂的家务当中丝毫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和丈夫有了隔阂,对人生产生迷茫。同时丈夫的初恋的女友此时是时尚、性感的单身贵族,于是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其实故事是很老的套路,但是故事并没有停滞在三人的感情纠葛上面。国姬加入了由和她一样欲做贤妻良母却不成功的主妇们组织的贤妻良母“未达俱乐部。”这是拥有一群做着成为新贤妻良母美梦的主妇,不会过日子又不会理财,称不上贤妻良母的女人的组织。主妇们“横冲直撞”的笑料故事不断,甚至甚至被卷入了杀人案。

  而“王的女人”姜成妍则大改在王男里面的性感形象,出演一个32岁的带着两个孩子的现代单身妈妈。而久违2年,回到电视剧场的金南镇以其越发淡泊的演技力和干净的流行感觉大受欢迎。因为演员们充满着成功转型的专业味道,使该剧隐约期待国熙和锡斗爱情发展的粉丝急速增加。

  《八月下的雪》

  丈夫背叛,儿子死亡,当她再一次遇到爱情的时候,她和爱人携手向观众展示爱的真谛

  最悲惨的遭遇在该剧的女主角吴盼淑身上一一发生,父母早亡,一个人孤独的拉扯弟弟长大,却要面临丈夫背叛,儿子车祸死亡,陷入了极端悲痛的人生。苦难隐藏了她的美丽,傲气掩盖着她柔弱的身心,尽管出于自我保护的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戒备之心,但在看到露宿者时也还是要留下点钱才会离开,她的生活因此更加艰辛。传统的善良贤淑妻母的形象被实力派女星秋尚美刻画的入木三分。她细腻的表演、于细微处流露出的母爱深深地感染着无数观众的心。独来独往、潇洒的男人东宇是一位未婚爸爸,为人热情,外形高大帅气,是一家健身俱乐部里很受欢迎的健身教练,偶然间闯入盼淑的生活。其实生活中的东宇是一个可以为了儿子豁出一切拼命赚钱的父亲,倔强无比。盼淑的女人的自信心被唤醒,和小她六岁的东宇二人陷入了火一般热烈的爱情中,但是面临世俗的挑战他们的爱变的不可原谅,8月下的雪,就像片名一样,坚强的他们震撼的演绎了人间爱的真谛,爱的果实成熟在下雪的秋天。

  《阿岘洞夫人》

  看了又看,人鱼小姐的名编剧这次又将辣手出击。剧中的检察官为了应付每天的突发状况绞尽脑汁,还要处理和被调查人员之间的感情纠葛。

  《阿岘洞夫人》的编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林成翰,她笔下的作品有《看了又看》《人鱼小姐》《老天爷啊 给我爱》都是经典的家庭长剧。而且林成翰这次跟丈夫一起出马,7月是否又能刮来一阵清新的经典长剧之风呢?真是期待指数倍增。尚未放松的此剧已经是人气高涨。根据陆续的消息公布,此剧预计为120集,剧中的角色还有大量的中文台词,导演则偏好启用有实力的新人演员担当主角,女主角参演过《加油!金顺》中的美容老师,男主角则是在《玻璃鞋》和饰演和金静华谈恋爱的角色。好女人和坏女人的对比演出更将为此剧锦上添花。更据一位知情人士称:“节目播放之前从剧组收到了限制媒体采访的请求。”所以观众们更是要翘首企盼了。敬请期待7月16日《阿岘洞夫人》的上映吧。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