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为你燃烧》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苏成因为向文风请教一些开办公司的程序再次来到文艾家里,文艾借故走开,但是没想到宝贝突然跑到客厅见到了苏成,两个人非常投缘。

  文风告诉文艾公司录取了秀秀,这让文艾放下心来。

  文风和安梅都看出了她有心事,文风希望文艾能多出去走走,逛逛街;安梅告诉文艾无论什么时候她都不是一个人,还有哥哥和自己在她的身边。

  文风约文艾一起去看芭蕾舞,但文艾推脱不想和外人一起去看,所以文风只能和安梅一起陪公司的客户去看。在看芭蕾舞表演的时候,安梅回想起第一次见到文风时的情景,心理非常幸福。

  文艾没想到晚上苏成突然来访,还给宝贝带了很多的礼物。文艾不让苏成进门,苏成说他只想陪陪她,陪陪宝贝,让他们快乐。苏成的真诚打动了文艾,三个人很开心地做着游戏。正当两个人安置好宝贝睡觉的时候,秀秀来了。

  第七集

  秀秀突然来到文艾家里,这让文艾措手不及。秀秀告诉文艾自己非常爱苏成,可是好多天了都找不到他。这让文艾有了很深的内疚感。秀秀执意要看宝贝,而苏成正好也在宝贝的

  房间,当为难的文艾打开房门的时候,苏成已经离开了。

  安梅跟文风看完芭蕾舞回来,看到秀秀要住下来,有些吃醋,文艾赶紧解释。

  苏成挂电话给文艾,想要公开自己的感情,遭到文艾的拒绝。文艾告诉苏成,秀秀是真心爱他的,要他知道珍惜,以后两个人都不要再见面了。

  苏成约了秀秀见面,秀秀非常高兴。苏成告诉秀秀自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她,而且自己

  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爱非常爱的人。这让秀秀惊愕不已大哭起来。

  文艾去接宝贝遇到了秀秀,秀秀告诉文艾她嫉妒那个苏成爱的女人,她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第八集

  文风看到疲惫的文艾有些心疼,嘱咐她注意身体。晚上文艾发现苏成站在自己家的楼下,心理更加矛盾。

  秀秀正式到文风的公司上班,开朗的性格让同事们对她有个好印象。秀秀约文风晚上一起吃饭。晚饭的时候秀秀告诉文风,苏成爱的人并不是自己。也说出安梅并不是文风真正所爱的女人。文风告诉秀秀,如果你爱一个人只要心理有她就行。秀秀表示只有到他的那个年龄才能懂。

  安梅的芭蕾舞学校自从开设了自己的网站以后,报名学习芭蕾舞的人非常多,这让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兼同事梅林非常高兴。

  安梅回到家里不见了已经和自己约好一起吃中饭的文艾,并发现文艾留下了一封信离家出走了。这时,苏成也挂来了电话,他知道文艾是为了躲他。

  文风晚上回来不见了文艾,责怪安梅。安梅说他的电话一直都在关机,所以才没有联系上。

  这时,文艾挂来电话。

  第九集

  文风带着宝贝找到了文艾,三个人在海边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文艾告诉文风,她想带着宝贝一辈子都和文风、安梅生活在一起。

  这时,安梅挂来电话,说苏成在酒吧里和人打架受伤了。文艾非常着急要马上回上海,

  文风知道文艾是真的爱上了苏成。

  文风告诉安梅,通知秀秀去照顾苏成。

  苏成醒来后发现秀秀在照顾自己,就表示秀秀没有必要对自己这么好,但是秀秀还是执意请假留下来照顾苏成。

  安梅生日的当天,文风和文艾都忘记了,她的朋友梅林为她庆祝。但是她担心文风回来见不到自己,就提前离开了生日宴会。

  安梅回到家发现文风、文艾和宝贝真的回来了,开始张罗着做晚饭。但是文风却带着宝贝到外面吃了,这让安梅倍感委屈。

  第十集

  安梅问文艾,如果文风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娶自己回来呢。安梅说自己非常爱文风,不能没有他。如果失去文风就一定会死。

  安梅也告诉文艾苏成受伤是因为她的出走,并鼓励文艾面对自己的感情,去看望苏成。文艾答应了。

  文风去看望苏成,让秀秀先回公司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后马上回来照顾苏成。

  安梅不知道文风也在,她让文艾先在楼下等着。没想到安梅听到了苏成和文风的对话。

  文风认为苏成根本没有能力照顾文艾母子,让苏成离开文艾。文风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自己更爱文艾。原来文风是文艾父母收养的孤儿,与文艾不是亲兄妹,他一直爱的那个女人就是文艾。

  安梅听到这一切犹如晴天霹雳,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苏成家。

  文艾来到苏成家,告诉苏成自己真的爱上了他。但是情绪极乱的苏成拒绝了她。这让文艾好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再一次坍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