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为你燃烧》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文艾再离开苏成家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秀秀回到苏成家里,发现他非常难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苏成让秀秀马上离开,秀秀不知道该怎么办。

  安梅在好朋友梅林面前终于按捺不住多年的委屈与疑惑,大哭起来。她知道这么多年没有办法解释的事情终于可以找到答案了。

  安梅回到家里,发现了受伤的文艾,两个人抱在一起痛哭。

  安梅在外面约了文风,告诉他文艾是真的爱上了苏成。因为文艾以为苏成和秀秀有什么,所以非常痛苦。安梅再一次强调:文风是文艾的哥哥,所以不能伤害文艾。这让文风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安梅回家后发现文艾晕倒在地上,文艾说自己头很疼。

  第十二集

  文艾早晨起来发现文风一身酒气地睡在沙发上,就对文风说自己在安梅的怀抱里就象在妈妈的怀里一样,要文风不再提

离婚的事情。文风也告诉文艾如果想苏成就挂电话给他,并保证苏成和秀秀没什么。

  文艾去接宝贝的时候看到秀秀,秀秀非常高兴地告诉她自己这些天一直都在照顾苏成。安梅更加觉得二人之间有什么事情。

  安梅找到苏成,告诉他其实文艾很爱他,否则就不会去看他了。苏成反应过来再次站到文艾面前的时候,文艾希望他既然已经有了秀秀就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文艾在上课的时候忽然晕倒了,校医问她头痛是第一次吗,当得知以前也有过的时候就建议她去大医院做个脑部检查。

  绝望的苏成告诉秀秀他要回美国去了,再也不回来了。

  第十三集

  苏成到秀秀的公司去接她下班,让秀秀非常高兴。苏成提醒秀秀今天是宝贝的生日,他们决定一起去给宝贝祝贺。

  文风在饭店订了位置,请了宝贝的爷爷奶奶一起为宝贝庆祝生日。临出发前在家门口见到了苏成和秀秀。苏成塞了一张纸条到文艾的手里。

  本来约好苏成和秀秀一起来吃饭,但是只有秀秀一个人来了。正当大家疑惑的时候,秀秀说文艾知道苏成到底喜欢的是谁,要文艾告诉她。

  文艾非常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去了洗手间。在洗手间她的头痛又发作了,被送进了医院。在医院秀秀非常自责,怪自己为什么要逼问文艾,同时也告诉大家,苏成第二天早晨就要回美国了。

  医生说,文艾的脑部长了一个肿瘤压迫着脑神经,至于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要经过详细检查才可以知道。

  第十四集

  安梅到了苏成的家里,把文艾生病的情况告诉了他,希望他能够体谅文艾的心情,并希望他能够留下来陪伴文艾。

  文艾苏醒以后拿出苏成给她的纸条,发现苏成一早要回美国,希望她能送行。于是文艾去了机场。

  苏成一早赶到医院发现文艾不见了,就和文风一起追到机场。看见文艾和苏成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文风知道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当文艾知道苏成不回美国的时候,她希望苏成不要因为同情才留下。苏成告诉她留下是因为爱她,两个相爱的人不要再互相折磨。

  苏成告诉文风,无论文艾的检查结果如何他都想和文艾结婚。

  文艾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是恶性肿瘤。大家都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在医院里,秀秀看见苏成拉着文艾的手,明白了苏成爱的那个人就是文艾,气愤不已。

  第十五集

  文艾向安梅询问自己的病情,安梅搪塞过去。安梅提议把宝贝接到医院来看文艾,文艾没有同意。

  文风来到小时候和文艾一起看星星的天台,向已经过世的养父母诉说自己爱着文艾的那份痛苦,并恳求他们不要带走文艾,他知道自己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她。

  苏成在照顾文艾的时候,一个新来的护士说漏了嘴,使文艾对自己的病情有了怀疑,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她看到了自己的病历。

  文艾接走了宝贝,带着他去游乐场玩,她希望自己能在最后的生命里和宝贝在一起。

  秀秀来到文艾家,正好苏成也在。秀秀要见文艾,要让文艾告诉她为什么要欺骗她,并说文艾根本就不配做她的嫂子,根本就对不起她死去的哥哥。苏成打了她一个耳光,正好文艾这时带着宝贝回家。

  文艾告诉文风,她不详拖累任何人,再也不想见苏成,如果不答应,她就不会回到医院接受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