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为你燃烧》分集介绍(16-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宝贝的奶奶得知文艾生病后,也病倒住进了医院。

  文风告诉苏成,文艾不想再见他,苏成非常伤心,但是为了文艾的身体,他暂时离开了。苏成到医院找秀秀,希望她能向文艾道歉。但是秀秀坚决不同意。使苏成对她非常失望。

  文艾要文风把DV机找出来,她想留一些话给宝贝,等宝贝长大了拿出来给他看。文风回到公司,把公司交给了和自己一起打拼的同事,他要全心全意的照顾文艾。同时文艾也把宝贝托付给安梅,她说她相信安梅一定会象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宝贝的。但是她最放心不下的是自己的哥哥,她希望安梅能够和哥哥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苏成带了自己的行李到文艾家,希望能够住下来。安梅劝文艾接受苏成,但是文艾依然没有答应。文艾告诉文风如果他不开心的话,即使自己死了也会不安心的。文风非常生气文艾说死这个字眼,所以暴跳如雷。

  第十七集

  宝贝的奶奶害怕文艾带着孩子辛苦,就要秀秀去把宝贝接来。秀秀心不在焉的在路上走,偶然遇到了一个年轻人陈然。两个人一起喝了杯咖啡,秀秀的心情好了很多。她告诉陈然自己要回美国了。

  宝贝的爷爷责怪老伴不懂事,明明知道文艾的时间不长了,还不让文艾多和宝贝呆在一起。

  苏成买了好多玫瑰花,在文艾家的院子里摆成了一个心形,正式象文艾求婚。文艾既开心又痛苦。她怪苏成不该把浪漫放在一个即将要死的人身上,没有接受求婚。

  苏成和文风一起去酒吧喝酒,文风向苏成倾诉自己在面对文艾求生时那种无能为力的痛苦。苏成劝文风也应该多关心安梅,文风说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安梅了,但是他同样无能为力。因为苏成劝文风不要再喝了,而和酒吧的老板打了起来。回到家之后,文艾看见文风受伤非常心疼,责怪苏成带文风去喝酒,这让安梅和苏成都非常伤心。

  第十八集

  安梅告诉文风,她在苏成家的门口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并说,文艾对他的爱是兄妹之情,而她真正爱情是属于苏成的。

  文艾对文风说自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去海边旅行。文风答应了,说全家人一起去。文艾高兴地告诉了安梅,安梅也非常高兴,因为文风所说的全家人也包括自己。文艾对安梅说其实她希望苏成也能够一起去。这时,文风带着苏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原来,文风一早去邀请苏成参加他们的旅行,并希望苏成能够和文艾举行一个婚礼,不需要苏成承担法律责任。苏成非常高兴,说他不要一个形式,他是真的要娶文艾为妻。

  文风遇见了已经辞职的秀秀,希望她能和文艾化解不愉快,但是秀秀说自己没有办法原谅她。

  秀秀通过电子邮件对苏成说:“你是因为爱而留下,我是因为爱而离开。”

  第十九集

  文风带着全家人一起踏上了去海边的火车。

  宝贝的奶奶康复出院了,秀秀也要离开上海。在机场秀秀再次和陈然相见,并把自己的故事讲给他听。陈然很理性地开解了秀秀,告诉她不能拿爱作为理由而去伤害另外一个人,使秀秀心宽不少,登上了去美国的飞机。

  文风一行到了海边酒店,文艾很喜欢这儿的风景和环境。当文风要带安梅外出购物的时候,文艾又晕倒了。

  当苏成在照顾文艾的时候,文风也正在

婚纱店里和安梅一起为文艾挑选婚纱。在回来的路上,文风感谢安梅为自己和文艾所做的一切,安梅说这一切的美好都是因为有文风。

  文风和苏成一起陪文艾看海,看着有青春活力的苏成,文风坦言他是个好人。晚上,苏成对文艾说等将来她的病好了,一定要两个人再来一次。

  当文艾看见自己身上漂亮的婚纱时非常高兴,并感谢文风为自己准备的一切。

  文艾和苏成的婚礼就在美丽的海边举行了。当两个人相偎着坐在海边的时候,文艾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了。

  安梅对文风说他是最坚强的男人,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倒下,要陪文艾走完最后的路程。文风让安梅先带着宝贝回上海,在机场安梅向文风保证会带好宝贝,也让文风保证一定要带文艾回家。

  文风、文艾、苏成一起共进晚餐,文艾点了自己喜欢的葡萄酒,她终于能够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了,终于做了一次美丽的

新娘

  清晨,苏成醒来后发现文风和文艾不见了。只收到了一封文艾留下的信。

  安梅接到了一个电话,但是没有声音,她知道一定是文风打来的,她在电话里告诉文风自己一直都在家里等他。

  文艾在文风的怀抱里,听着哥哥帮她数着天上的星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