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双璧传说》分集介绍(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8  新浪娱乐

  第1集

    出身富豪世家的方耀德(张天霖饰)成天挥霍无度,让父亲方建山(冯粹帆饰)与母亲李淑芸(倪淑君饰)常觉头痛,但方耀德却不以为意;常与同学也是跟班的于子杰(陈德烈饰)四处惹事生非;因为与友人(黄玉荣饰)打赌输掉一台价值百万的休旅车,耀德向家人索车未果,竟伙同子杰与青梅竹马且喜欢他多时的童年玩伴杨语嫣(婷婷饰)设计假绑架,向方建山勒索,所幸方建山及时识破,耀德才未得逞,但他如此荒谬的行为让方建山几乎抓狂!

    与方耀德年龄、外型一模一样的张基良(张天霖饰)是孤儿出身,努力上进的他在廖志峰(关勇饰)的果园帮佣,且与廖志峰女儿廖秀菁(许玮伦饰)是自小的玩伴,基良暗恋小菁多时却迟迟不敢表白,且为此苦恼不已,终于在小菁的死党虹珍(王思佳饰)的建议下,基良下定决心在毕业旅行前往垦丁时向小菁告白。

    原本没有交集的两群人却因为毕业旅行而齐聚在垦丁,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

  第2集

    原本没有交集的两群人却因为毕业旅行而齐聚在垦丁,小菁错把耀德当成基良,发生一连串有趣的误会,一向自许为

花花公子的耀德更对小菁留下深刻印象。回到台北后,基良终于鼓起勇气表白,却因为小菁坦承只把他当哥哥而难过不已。

    建山为了并购志峰土地屡屡不顺的事而大为不悦,下通牒在他出国考察的时间内不管用任何手段,一定要搞定志峰的土地。

    回台北后耀德与基良两人协议见面交换手机,碰面时才惊觉对方竟长的跟自己一模一样。见到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基良让耀德突然萌生两人交换身分,体验对方生活的想法…

  第3集

    见到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基良让耀德突然萌生两人交换身分,体验对方生活的想法;原本不愿的基良禁不起耀德一再游说,勉为其难与耀德交换一天。

    两人交换身份的一天,就闹出不少笑话。方耀德到志峰的果园,种种劳累而粗重的工作内容,固然让他有点不适应,但却新鲜感十足;加上他看到让他印象深刻的小菁出现在面前,让他对于与基良交换身份这一件事,感到无比的兴奋。

    而憨厚的基良首度体验到富豪的奢华生活,更是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基良非但无福享受,反而成天提心吊胆担心穿帮…

  第4集

    方耀德发现廖志峰父女都很痛恨有钱人,为了能接近小菁,他不敢说出自己是方氏企业小开的身份,只能继续假冒张基良;好不容易熬过一天的时间,基良迫不及待地与耀德换回身分。

    方耀德、张基良同时从大学毕业,他们面临到就业与生涯规划的问题;耀德对于自己毫无选择,必须接受父亲事业感到无奈,基良则是对于要在果园工作感到不满足;就这样,耀德再次提出交换身份的要求,期限是一个礼拜。

    建山为了并购志峰的果园决定亲自出马,岂料此时他才惊觉志峰竟是20多年前与他一起创立方氏企业,最后却遭他陷害而入狱的合伙人!建山为了并购志峰土地屡屡不顺的事而大为不悦,下通牒在他出国考察的时间内不管用任何手段,一定要搞定志峰的土地...

  第5集

    语嫣到高中同学小菁家做客,无意间撞见假冒基良的耀德,于是她成了第一个知道两人交换身份的人。语嫣对于两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事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甚至还特地跑到公司去看假冒耀德的张基良。

    耀德要求语嫣保守秘密,并要语嫣帮忙追求小菁,让暗恋耀德许久的语嫣心伤不已,却又无法拒绝心上人的请求。

    原本公司的成员都对生性散漫地耀德并不看好,岂料因为基良苦干实干的勤奋精神,竟让人刮目相看,就连死党子杰都对基良的表现大为诧异;建山与淑芸亦然。

    黑社会绑架小菁,要胁廖志峰签下卖地契约,危及时耀德出现救了小菁,但志峰还是签了合约。

    耀德为了救小菁而受伤,让小菁大为感动,渐渐对假冒基良的耀德产生情愫;志峰赶到医院并说出幕后指使者是方氏企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