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咏春》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1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晚霞”

  小馒头终于用猪油研究了一种面包并取名‘菠萝包奇,计划与大宝同卖之。梁春再遇心如并邀其作舞伴。华叔原来有一动人故事,家中花园原是红颜知己吕霞所有,吕霞意外身故,华叔留在花园纪念古人。心如爽约令春大为气结,一天再遇心如,但打扮改了还不认春,春更为烦恼。梁壁与阿男决斗之期终到,梁壁心高气傲,几个回合才使出华叔所教之招式;突然阿男之父常钧雷紧揾壁,并追问壁之父是否梁赞?与及其使出的是否咏春拳?华叔在旁狡黠一笑。

  第二十二集:“初生之犊”

  华叔自揭师公身份,梁壁得知自己懂得咏春拳,莫名盛怒。反观常钧雷对华叔‘黄华宝奇万份尊敬,只因当日常与赞在黄山一战。方怡还责备壁弄伤手脚,壁忍无可忍提出分手;原来方怡母亲已为她安排往海外

留学,壁不知就里,方怡由小馒头决定是否将己离开告之壁。壁在华叔口中得知当年父亲同样有轻狂岁月,就是与小皇爷决斗。梁春终查出心如的化身为少君,但当对少君提及心如时,却以贱人相称,令春百思不得其解。另方面,小馒头终对壁说出方怡要离开。

  第二十三集:“出嫁”

  方怡终要离开,寄语梁壁要追求理想。自从壁与阿男一役,华叔与常钧雷成为好友切磋武艺,不禁回味当日与赞之一日一夜之战。佛山处,赞与唐仕元同研究新麻醉药。陈大丰终决定大婚之期,李顺情商“赞生堂”为娘家,九姑娘决要向赞表明心迹;却换来重重一巴,但九却未曾放弃,误服麻醉药寻死不遂。梁春终于查出原来心如得到‘多重人格异常症奇,但不是心理医生的春又怎去帮心如。九决要出嫁前向陈大丰问个明白,陈开口之际却口吐鲜血。

  第二十四集:“真相”

  原来陈大丰一早患了重病,为了完成心愿才撑到今天。陈终透露真相:陈本是富贵人家,但豪赌要做小偷还债,某次行动中被一女孩感化并赠予玉钗;陈得此玉钗东山再起,该女孩正是九姑娘,九终答允婚事。华叔借钱给小馒头与大宝创业,开张之日梁壁也情伤未有露面。龙赫被小馒头拒爱而决定回佛山。另边厢被情困的梁春得大宝之助,发现一中年男子与心如在家门外亲热,大动肝火的春怒打男子,但原来此男子正是院长大人。静极思动的梁壁终收拾心情离开伤心地---香港。

  第二十五集:“两生花”

  院长出现背后大有文章,心如与少君本是好友,但心如长大后与少君疏远反目成仇,心如父母调停成功;但少君却用生命救了心如,撞死少君的司机正是院长,心如醒来性格却变成少君,院长决要医好心如补偿。陈大丰求唐仕元帮他针炙,目的想将最后生命延长,陈分别向赞和九表示要放开怀抱;与及要勇敢争取自己喜欢的人,语后,陈便含笑长逝。另边厢,高明的骨折已经痊愈,臂力已差不多回到昔日威力,洪福向高明提出一个求之不得的想法:有否兴趣拜师铁线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