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咏春》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1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历史重演”

  梁赞赶到见壁在生死状签上名字,被气得呆立当场。赞同时出现少年一段回忆,赞父怀谷怒骂赞与小皇爷签生死状,如今两父子仿佛踏上同样的路。小馒头赶回佛山,玉镯断成两截心知不妙。赞与唐仕元研究麻醉药成功。当众人赶往广场看决斗才发现两主角不见所踪,一块石头令小馒头洞悉决斗在义庄发生。高交手使出铁线拳令壁透不过气,壁败象已逞。高想出手杀壁,赞与众人赶到,赞跪地求情高答允但要向赞连轰十多拳,赞如断线风筝掉到地上。唐证实赞活不过当晚。

  第三十二集:“生荣死哀”

  “赞生堂”上下接受不到赞无药可救,壁发慌也要找到‘七大限奇救父,顿觉自己的错误,赞临终前向壁说出真心话,众人愁云惨雾。高明假惺惺出现向小馒头表示所作一切都是爱她的表现,小痛心不已。壁进父之练功房倒物思人,忆起童年片段,惊觉父亲原来一直关心自己。在港梁春决定带心如奔丧,壁在灵堂上愧对其弟春。佛山乡民送赞先生最后一程,墓地上高带同手下闹事;众人惨被毒打,心如昏了过去,墓地变成战场,幸华叔、常钧雷及时赶到控制场面。

  第三十三集:“哭坟”

  高明与华叔交手高并不是他的对手,心如脑部受震荡需留院,梁壁多次闯下大祸后悔不已。华叔答应易之情求留在佛山,并教训壁的任性,壁把自己关进练武房不见天日。九姑娘从上海回佛山惊见梁赞灵位,顿时竭欺底理接受不已。梁春肩负起“赞生堂”的医务,但乡民却不接受西方医理。九将侍女兰香缚在床上,独往墓地誓要把梁赞坟墓找出。小馒头对壁不离不弃,每天送饭予壁,壁终于把大门打开。九找到赞墓竟发现前所未见可怕之事,惊声尖叫。

  第三十四集:“忠心不二”

  梁家与易家之情缘于三代,易通财父死时遗言财一定要世世代代服待梁家;忠心不二。梁壁重新振作起来并向黄华宝请求学咏春拳,以讨回公道。壁忍辱负重向高明再次提出签‘生死状奇,小馒头众人赶到万念俱灰。华叔答应以师公身份代梁赞教壁咏春拳,壁意志坚定誓要最短时间打出最好的咏春拳,小馒头努力做饭照顾壁,甜在心头。“乐口福”的由来始于赞相赠易家,易感有负梁家,亲找高明请求不要与壁决斗;高提出要易做其忠仆,受到断然拒绝。

  第三十五集:“归去来兮”

  高明梦中被他所杀的阴魂索命。兰香往墓地找九姑娘,却发现找钱华并对她大表心迹。当日在墓地把九姑娘吓倒的原来是唐仕元,唐把九送到一药芦。龙赫有愧未能帮其爹伸冤,车震忠遂提出要龙赫帮手到高身边做卧底,龙唯有离开芳芳,使其甚为难过。小馒头到北帝庙帮众人祈福却遇上神神化化的九姑娘。壁苦练华叔所授的咏春寸劲。龙赫得以进入高家,却受到高明种种奚落,当高明下令要将龙赫毒打致死之时,一位使高明惊讶的人出现:伏振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