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鼻剑》电视剧“创剑”活动内容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35  新浪娱乐

  “剑气过处 无我侠情 阿鼻邀您 创剑武林”

  你想参与刘伟强导演的首部电视剧《阿鼻剑》吗?你想亲手打造荡平武林,所向披靡的剑盟十二剑吗?《阿鼻剑》邀您参与“创剑”,发挥你独特的创意,设计出最具涵义的“剑盟十二剑”。

  一、活动时间及进程:

  09月01日00:00  活动正式开启

  09月30日23:59  截止收件〈以发件截止时间为凭〉

  10月15日23:59  网络票选活动结束

  10月31日 公布设计入围名单,每件入围作品奖励人民币¥5,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整)。〈由刘伟强导演参考网友投票结果选出〉

  二、参与投稿方式:

  1、参投者可选择一把或数把所喜欢的剑盟十二剑,针对其剑名与涵义,设计出最具创意且赋予涵义的设计样图。

  2、参投作品可由集体创作;可以集体名义或个人名义参投。所有参投作品须明示作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电话号码等内容(公布入围名单时除设计者姓名及单位外,其余信息一律为设计者保密)。每人提交的参投作品数量不限(同一选手可以提交多个参投作品,如出现多个选手提交同一作品的情况,则以最早提交的作品为准)。

  3、作品要求: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转载或改编,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4、请设计者将设计好的样图,标明剑名,以电子图或平面图的方式寄出,并附上姓名、地址、连络电话、email等,收件方式如下:

  1)电子图请发email至:

  指定邮箱:abijian@vip.sina.com

  邮件主题:《阿鼻剑》创剑会+姓名+剑名

  2)平面图请寄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2601室

  邮编:100022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剑会(收)

  5、电子图提交格式:JPG格式文件,RGB色彩模式;图档尺寸:210mm×297mm;分辨率:150像素;图档文件须不小于1MB。

  平面图提交尺寸:210mm×297mm。

  6、设计图收到后,将在“《阿鼻剑》创剑”网页公示,请广大网友点选投票。

  三、入围作品的版权归属

  1、本次活动的入围作品,均视为委托创作作品。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全部版权;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入围作品的版权,其他主体包括创作者本人,使用该作品时必须提前征得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同意。

  2、所有入围作品,主办方以奖励费形式购买作品版权。创作者领取的奖励费即为委托设计费。奖励费所涉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3、入围作品,主办方有修改的权利。

  4、所有投稿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此活动规则。

  5、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注: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律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四、活动详情与网络投票请登录:

  1、刘伟强博客:blog.sina.com.cn/liuweiqiang

  2、新闻:刘伟强寻找剑盟十二剑 《阿鼻剑》邀您共同创剑

  3、投票活动页: 《阿鼻剑》创剑

  五、关于十二剑之涵义: 《阿鼻剑》十二名剑简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