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叫一声妈妈……》分集大纲(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邵源甲回到内地做生意,廖中秋打电话约邵源甲见面,由于梁美诗生病,邵源甲只能推脱,却被疑神疑鬼的梁美诗听见,把廖中秋视为眼中钉。

  邵源甲和廖中秋在办公室见面,互述衷肠,廖中秋多年来甘心做邵源甲背后的女人,她的善解人意让邵源甲十分愧疚。

  圆月故技重施,再次找上邵源甲,想争取提携的机会。正巧碰上邵源甲陪梁美诗去看病,匆忙之中邵源甲请圆月帮忙送梁美诗回家,自己留下来单独和医生谈话,得知梁美诗病入膏肓,已经时日不多。梁美诗误把圆月当成邵源甲为她请的保姆,颐指气使地吩咐圆月做这做那。圆月将计就计,低声下气地当起了梁美诗的保姆。

  马忠回国到大学任教授,简丽终于等到了马忠,两个人多年不见都老了。简丽发现原来是圆月从中作梗,使马忠误以为她和艾文明没有

离婚而一直不敢打扰,简丽更敏感地察觉到圆月在美国勾引过马忠,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圆月回家,简丽第一次情绪失控地怒骂圆月!

  第十二集

  小单看见简丽哭得那么伤心,气愤地去质问圆月,正巧刘卫强被圆月叫来家里帮忙,圆月故意告诉小单,刘卫强是她的男朋友。小单心中酸涩。

  邵源甲听说迈克有了女朋友,非常高兴,要迈克带回家见见。迈克要小单以女朋友的身份去见他的家人,小单拒绝。莘蒂来帮迈克做说客,鼓励小单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新的感情。

  迈克帮邵源甲买送给梁美诗结婚纪念的礼物,小单陪他一起挑选了一副独一无二的耳环。刘卫强赶来解释,却发现小单和迈克在一起,两个男人为了小单差点大打出手。

  邵源甲要迈克好好向廖中秋学习做生意。廖中秋无意间看到那对耳环,误以为是邵源甲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十分喜欢。迈克和廖中秋去谈判,看到廖中秋戴着那副耳环,大惊。

  迈克怀疑廖中秋和邵源甲是情人关系,把心里的困惑和痛苦向小单倾诉,小单心软,答应陪他出席爸妈结婚纪念的家庭聚会。

  圆月搬进邵家,忍辱负重地伺候梁美诗,千方百计取得了她的信任,暗暗等待着翻身的机会。

  小单因为过去的阴影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迈克,简丽鼓励小单要勇敢追求幸福,一定要比圆月过得好。

  第十三集

  圆月不断地找各种借口接近刘卫强,刘卫强明白圆月的用心,礼貌地保持距离。圆月向小单示威,说她虽然不爱刘卫强,但也不会让小单得到他。

  梁美诗让圆月试戴送给未来媳妇的项链,圆月满心羡慕。梁美诗介绍圆月和莘蒂认识,圆月刻意讨好莘蒂,率直的莘蒂看不惯圆月的虚情假意,毫不掩饰对她的厌恶。

  廖中秋细心地为邵源甲准备了送给小单的礼物,让他去参加结婚纪念聚会,自己却到徐曼那里借酒消愁。

  迈克和小单宛如一对璧人出现,邵源甲和梁美诗都非常喜欢小单,把她当作未来儿媳看待,送给她名贵的礼物。站在一旁当保姆的圆月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场合看见如此美丽高贵的小单,惊得目瞪口呆!但是圆月很快冷静下来,她强压嫉妒的怒火,故作真诚地祝福小单,还当众宣布她和小单是姐妹关系。在回家的路上,小单告诉迈克,两人还只是普通朋友,并把首饰还给了迈克,迈克对小单更加倾心。

  邵源甲告诉圆月不必再当保姆,可以安排她到邵氏公司上班。但圆月此时已经有了新的目标,她坚持留下来照顾梁美诗,一番情真意切的说辞,成功取得了梁美诗和邵源甲的信任。

  第十四集

  圆月向简丽和小单下跪认错,甚至拿刀自残,请求她们的原谅。宽容的简丽还是原谅了圆月,小单虽不相信圆月,但为了母亲,也不再计较。母女三人挤在一张床上,说起年少时的趣事,似乎回到了以前的温馨时光。

  圆月接近小单,其实另有目的,当圆月从小单口中证实她和迈克并未正式交往,她又有了盘算。圆月开始费劲心思地讨好迈克,打探他的喜好,在他面前表现得非常温柔体贴。迈克看到圆月对梁美诗照顾得无微不至,十分感动。

  迈克为了追求小单,向圆月询问有关小单的事,圆月主动提出以自己的名义帮迈克约小单出来玩,天真的迈克相信了她。圆月欺骗迈克说小单不愿见他,迈克很失落,以为小单根本不喜欢他。圆月趁机挑拨,告诉迈克小单曾经杀过人、坐过牢的历史。迈克非常震惊,陷入了痛苦和迷茫。迈克喝醉了,迷糊中把圆月当成了小单,圆月脱掉衣服躺在了迈克的身边。

  刘卫强再次向小单告白,小单伤心地说,错过他也许会一辈子后悔,但每次看到他,就会想起不堪回首的过去,她想要过新的生活,所以她选择迈克,迈克是她对未来所有的希望。刘卫强心痛,但还是尊重小单的选择。

  第十五集

  迈克醒来看见圆月目瞪口呆,圆月装作若无其事,对昨晚发生的事只字不提,迈克更加忐忑不安。

  迈克把小单的过去告诉了莘蒂,莘蒂不相信圆月的话,和小单一番恳谈之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莘蒂当面揭穿了圆月的惺惺作态,愤怒地警告她不要打迈克的主意。

  小单得知是圆月在背后说她的坏话,明白了圆月接近她的目的,忍无可忍的小单第一次强硬地打了圆月一个耳光,决心振作起来,和圆月斗争到底。

  迈克在莘蒂的鼓励下决定全心全意接受小单的一切,小单也对迈克坦白了过去,迈克被小单的坦荡深深打动,再次向小单深情表白。

  刘卫强看出小单对迈克动了真情,带她来到有着他们儿时美好回忆的地方,真心地祝福小单,希望她得到幸福,说自己会是小单永远的朋友。

  迈克和小单一起看望梁美诗,梁美诗高兴地带小单出席公司的宴会,并让圆月也以小单妹妹的身份参加。圆月在梁美诗面前巧妙地诋毁小单,暗指小单嫁给迈克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梁美诗心中起疑。

  迈克准备当场宣布和小单订婚的消息,圆月提前一步向迈克表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