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叫一声妈妈……》分集大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圆月对迈克说,他们已经有了肌肤之亲,迈克惊呆了。在宴会上,圆月编了一个简丽突然晕倒的谎言支走了小单,在迈克宣布未婚妻的关键时刻,圆月跑上台站到了迈克的身边,一时间,众人都误以为圆月是迈克的未婚妻,圆月暗自窃喜。

  圆月安排梁美诗去看望简丽,让梁美诗看到小单贫寒的家庭,并且装作不经意地透露了小单曾经杀人坐牢的历史,梁美诗大惊失色,拂袖而去,简丽根本来不及解释。

  梁美诗气愤地告诉邵源甲小单的过去,强烈反对迈克和小单的婚事,激动中病发晕倒。梁美诗醒来,提出要和小单单独谈话。梁美诗质问小单对她的欺骗,并说出自己的病情,要求小单主动离开迈克,小单无力解释,无奈答应。

  圆月得意地告诉小单,她要成功,要比小单强,哪怕是不择手段地抢走小单爱的男人,并说邵家人选择的一定会是她。面对噩梦般的圆月,小单伤心地哭了。

  小单和简丽住的房子被大雨冲坏了,简丽又得了类风湿,刘卫强把自己的房子借给小单母女居住,还亲自指挥工人帮她们修房子。迈克来家里找小单,碰上刘卫强,两人言语不合打了起来。迈克得知小单住在刘卫强家,鼻青眼肿地到理发店找小单,醋意大发。小单沉默,内心已经对这段感情感到无望。

  第十七集

  圆月更加尽心尽力地照顾梁美诗,还说出自己的身世博取她的同情,梁美诗对圆月十分满意,甚至希望迈克爱上的人是圆月。

  小单告诉莘蒂梁美诗反对她和迈克交往的事。莘蒂要迈克拿出坚决的态度,迈克却告诉莘蒂他和圆月那一晚的事,心中十分不安。

  邵源甲对迈克、莘蒂坦白了粱美诗的病情,要他们一切遵从母亲的意愿,迈克、莘蒂悲痛万分。

  迈克并不知道粱美诗与小单的谈话内容,责怪小单连梁美诗病重都不来看望,冲动地拉着小单来看粱美诗,但粱美诗一见到小单就赶她走。看着迈克为难而迷茫的样子,小单却无法解释什么。

  梁美诗坚持出院回家,迈克、莘蒂都陪在母亲身边,但他们都不如圆月能把梁美诗照顾得称心如意。梁美诗写了遗嘱,说会给圆月一些遗产,圆月推辞不要,还要为梁美诗祈祷,表现得重情重义。

  罗拉病了,廖中秋非常担心,打电话给邵源甲,邵源甲找借口赶去陪伴,被梁美诗发觉,派圆月跟踪邵源甲。圆月惊讶地发现邵源甲的情人竟然是廖中秋,但她没有告诉梁美诗。

  圆月单独去找廖中秋,以知道她和邵源甲的关系为由狠狠地打击她、要挟她,廖中秋起初并不把圆月放在眼里,以为她只是来讹钱的,圆月发誓会让廖中秋刮目相看。

  第十八集

  廖中秋心神不安地上门看望梁美诗,梁美诗硬撑病体,咬牙切齿地说永远不会让廖中秋得到邵源甲,情绪激动之下又昏倒了。邵源甲不听廖中秋的解释,生气地责怪她不该刺激梁美诗。

  小单和莘蒂去求名医周大师给梁美诗看病,周大师拒绝出诊。小单义务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理发,终于以诚意打动了周大师,尽力为梁美诗治疗。邵源甲对小单道谢,小单表现得不卑不亢,她的人品和气度令邵源甲也不禁折服。

  圆月担心夜长梦多,邵家会对小单改变看法,于是装出怀孕的样子,要莘蒂陪她去做人流。圆月仔细交代莘蒂照顾梁美诗的事项,做出要离开邵家的样子,梁美诗感到已经离不开圆月,强烈要求圆月留下,心里察觉到必定有什么隐情。

  莘蒂生气地质问迈克到底对圆月做过什么。迈克无法确定那晚发生的事,心乱如麻。圆月对迈克再次表白炽热的爱意,并且抓住迈克善良的弱点,说自己是心甘情愿的,不想成为他的负累,使迈克的心里更加内疚。

  圆月趾高气扬地羞辱小单,眼睁睁看着迈克被圆月抢走,小单满腔愤恨,却只能独自承受痛苦。

  莘蒂陪圆月去做人流,圆月利用徐曼帮她做假证。

  第十九集

  梁美诗从迈克口中知道了原因,匆匆赶来阻止,当机立断地下令迈克和圆月结婚。圆月终于得偿所愿,表示她一定会更加全心全意地照顾梁美诗。

  为了母亲的病情,孝顺的迈克无奈妥协,难过地和小单告别,小单无言以对,她明白她和迈克已经彻底结束了。

  邵源甲告诫梁美诗,圆月心机太重,要提防着她,精明的梁美诗提出可以做婚前财产公证。

  廖中秋秘密找到圆月,提出要跟她做一个交易,圆月嗤之以鼻,说自己才是邵家真正的女主人,她很快就会明媒正娶地嫁进邵家,而廖中秋永远也别想成为邵家名正言顺的太太!廖中秋感到圆月的可怕,故意说出从徐曼口中得知的假怀孕的事试探圆月,心虚的圆月不打自招。廖中秋突然发现她和圆月居然如此相像。母女两人都不知道彼此血浓于水的关系,为了各自的利益针锋相对。

  迈克告诉圆月,他是真诚地决定和她结婚,以后会对她和孩子负责,圆月欣喜若狂。莘蒂无奈地接受了圆月即将嫁给迈克的事实。

  邵源甲跟圆月谈判,要求圆月签署婚前财产协议,圆月表面上痛快答应,内心极为不甘。廖中秋和圆月在公司冤家路窄碰上,当着邵源甲的面,两人客气地装作不认识,实际上各自心怀鬼胎。

  迈克陪圆月挑选戒指,虽然答应娶圆月,但他始终不能对小单忘情,难免心不在焉。圆月心中不忿,对迈克发火,迈克难以忍受圆月的跋扈,两人发生争吵。

  刘卫强来看简丽和小单,三人正在其乐融融地吃饭,圆月和迈克到来,气氛顿时紧张,圆月的咄咄逼人,把小单、迈克都气走了。圆月邀请简丽参加自己和迈克的婚礼,简丽希望圆月从此放过小单,各走各路。

  第二十集

  迈克和刘卫强经过一番恳谈,两个深爱小单的男人冰释前嫌。

  监狱邀请小单去做交流讲课,小单不愿再回到那个痛苦的地方。刘卫强陪伴在小单身边,鼓励她克服心理阴影,勇敢地找回自信。小单走进监狱,以自己的经历鼓励犯人们好好改造,决定以后义务为他们理发。小单十分感谢刘卫强帮她解开了自卑的心结,让她可以坦然面对挫折,有了更高的人生境界。

  圆月看到小单和刘卫强在一起又心生嫉妒,故意控告刘卫强对迈克有过暴力伤害,想毁坏刘卫强的律师名誉,怎奈刘卫强对圆月根本不屑一顾。

  小单得知圆月对刘卫强的纠缠,十分紧张,刘卫强感觉到小单对他的关心,安慰小单要相信自己。刘卫强的成熟稳重让小单在不知不觉对他有了一种依赖,两个人的心渐渐贴近。

  迈克和圆月举行了婚礼。小单落落大方地和简丽一起参加圆月的婚礼,简丽为小单的重新振作深感欣慰。廖中秋也来参加婚礼,当她看到简丽的时候,所有的往事瞬间涌上了心头。

  她想起自己下乡当知青,为了回城见病重的母亲最后一面,被杨建东强奸,生下了孩子。她数次把孩子丢掉,却总被热心的简丽抱上门来。当简丽把孩子还给她的时候,她甚至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一度割脉自杀,又被简丽所救,于是她只能狠心抛弃了那个让她受尽耻辱的孩子,远走高飞。回首往事,廖中秋震惊地发现,圆月居然就是自己当年抛弃的亲生女儿!

  廖中秋失魂落魄地离开,撞见简丽,她惊讶地发现,简丽已经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