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叫一声妈妈……》分集大纲(26-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圆月无计可施,决定铤而走险,趁着邵家人都不在、梁美诗又病发昏迷的机会,冷静地打开保险柜,修改了遗嘱,然后把原来的遗嘱烧掉。梁美诗死了,留下的那份假遗嘱中写道,要邵源甲永不娶廖中秋为妻,把财产给圆月,并且不要解剖尸体。

  邵源甲、迈克、莘蒂惊闻噩耗都无法接受,怀疑梁美诗的死和圆月有关,但是梁美诗生前信奉上帝,确实说过不要解剖尸体的话,邵源甲决定不能违背梁美诗的意愿,也不想再追究下去,要圆月离开邵家。

  廖中秋对梁美诗的突然去世也感到蹊跷,她问圆月梁美诗到底是怎么死的,圆月反驳说,一个快要死的人,分分钟都有死的可能,不过,生气了,愤怒了,也许会走得急一点。这是你教我的!廖中秋气得说不出话来。

  小单到邵家祭拜,在梁美诗的房间发现一张没有烧干净的遗嘱碎片,怀疑是圆月搞的鬼。小单对圆月说,纸片在我手里,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做过什么,就要自己去承担过失。圆月终于感到害怕了,但是她已经无路可退了。

  圆月要按照假遗嘱分邵家的财产,逼迫刘卫强当她的律师。

  第二十七集

  迈克向圆月提出

离婚,并且告诉圆月,邵源甲已经把财产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了,圆月忿忿不平,她追问迈克,你爱过我吗?迈克沉默不回答,圆月很受伤,她突然拒绝离婚。

  邵源甲告诉廖中秋他不能违背梁美诗的临终遗言。廖中秋心痛难言,要求亲眼看看遗嘱,发现遗嘱有疑点。

  刘卫强告诉圆月,她手里的遗嘱没有合法的有效性,圆月气愤难平,对刘卫强说,我的初恋是你,刘卫强淡淡地说,可我的初恋不是你,你还是好自为之吧。

  圆月来找小单,碰到杨建东,杨建东一眼认出圆月是他和廖中秋的孩子,圆月惊慌失措地逃离了。圆月和小单一起来到龚克的墓前,圆月求小单把纸片还给她,小单要圆月勇敢地承担错误,圆月愤愤地控诉命运对她的不公平。小单平静地告诉圆月,杨建东就是她的亲生父亲。

  圆月苦苦哀求徐曼要求见孩子,她一定要知道是谁收养的。徐曼拗不过她,只好说出收养她女儿的人在山顶。

  小单和廖中秋约在山顶见面,小单告诉廖中秋,遗嘱是圆月伪造的,廖中秋知道是圆月在害她不能嫁给最爱的邵源甲,悲痛欲绝。这时,圆月冲过来向廖中秋要回孩子,更企图夺走廖中秋手里的遗嘱残片。小单忍不住对圆月说出,廖中秋就是她的亲生母亲!

  第二十八集

  杨建东赶来告诉圆月,凯西就是廖中秋,廖中秋就是圆月的亲生母亲!

  圆月精神崩溃,对过去所做的错事充满了悔恨,她要杨建东答应她唯一的要求,把女儿罗拉接回来交给简丽和小单抚养,然后拿刀往自己身上捅去!

  圆月患了精神分裂症,大家陪在圆月身边,一切都得到了原谅,只希望圆月快点好起来。

  廖中秋和杨建东面对圆月深深的忏悔。廖中秋沉痛地告诉没有意识的圆月,如果人生可以重来,她一定不会抛弃圆月,现在是她赎罪的机会,她会留在圆月身边照顾她,尽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廖中秋对邵源甲坦白了她和圆月的关系,邵源甲宽容地表示理解,并且希望和廖中秋在一起。廖中秋拒绝了他,说那个叫凯西的女人已经不存在了,我是廖中秋, 是圆月的母亲!

  迈克成熟了许多,打算重新创业。小单和刘卫强共同做着有益社会的工作,两人心意相通,尽在不言中。

  马忠陪着简丽做眼睛手术,他对简丽说,即使手术失败,我也会永远做你的眼睛,简丽幸福地笑了。

  廖中秋尊重圆月的意愿,把罗拉交给简丽和小单抚养。小单把罗拉带到圆月身边,小罗拉非常可爱,她亲吻了圆月。小单相信,终有一天,圆月会和罗拉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