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海岩《五星大饭店》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第6集

  喜欢豆豆的阿鹏及时赶到酒店,与玉龙一起,在房间里将马老板揍了一顿,并将被灌醉的豆豆“抢”出酒店。第二天,玉龙被保安经理盘问,差点就讲出实情,但杨悦及时地替他挡了一道,说昨天晚上他们两人在一起。

  杨悦的好心说谎却引来汤豆豆的恼怒,而阿鹏为了维护玉龙的斯文人形象,又对豆豆说昨晚是他一个人打了马老板,令豆豆对玉龙产生了误会,但最终两人还是消除了误会,重归于好。

  这时,万乘大酒店接到时代公司现董事长钟顺喜即将进驻的通知,立即着手为顺喜挑选合适的贴身管家。

  第7集

  因为钟顺喜一行的即将到来,无法准时回家的玉龙与豆豆约定,每天晚上十二点,共同聆听

钢琴曲《真实》,两人感情渐浓。

  顺喜的秘书朴元圣指定毫无经验的玉龙做顺喜的贴身秘书,而且除了玉龙任何人都不得进入顺喜的房间。这个决定令大家都很诧异,却商议无效,无可奈何之下,只得决定在有限的时间内对玉龙进行急训。

  第8集

  毫无准备的玉龙在短时间、高强度的培训之下身心疲惫,但又充满斗志。

  阿鹏和豆豆一致地拒绝了刘迅的安排,宁可退出比赛也不肯接受马老板的资助。

  服务了几天后,贴身管家玉龙终于与顺喜碰面了,没想到这第一次碰面,玉龙却被顺喜当作歹徒,用衣架将玉龙打倒在地。

  第9集

  顺喜在1948号房召见了时代公司中国代表林载玄,并心不在焉地浏览了林载玄耗时三年、花费约四百万美元设计的城市公园规划图。服务中,玉龙的不小心令林载玄摔了一大跤,饭店领导们都很生气,但在通知他下岗的时候,却接到朴元圣的通知,要玉龙继续做顺喜的贴身管家。主管佟家彦到玉龙家接他回饭店的途中,带他去见了黄万钧。

  黄万钧谎称时代公司窃取了盛元集团的规划,希望玉龙协助他们拿到所谓的“证据”,实际上是想利用玉龙能够随意进入1948房的钥匙,窃取时代公司的规划,并以帮玉龙交纳妈妈的住院费及升职做利诱。玉龙婉拒。

  第10集

  黄万钧骗豆豆来游说玉龙,内心矛盾的玉龙心情非常低落。

  顺喜因为看不到KBS转播父亲的消息而盛怒,将所有的火发在玉龙身上,甚至砸烂了房间里的电视机。面对上级的责问喝斥,玉龙本就矛盾难言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盛元集团收购万乘酒店股权的事宜也在进行着。

  朴元圣要回韩国处理事情,将顺喜托付给玉龙照顾,刚失去父亲的顺喜情绪非常不稳定,只允许玉龙一人陪她去庙山拜拜。此时杜元盛因肝昏迷病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