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海岩《五星大饭店》分集介绍(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重病的杜元盛将梁律师与公证员请到病房,立下遗嘱,并向亲友宣布自己除了杜耀杰这个儿子外,还有一个素未谋面过的私生女儿,他希望能够见见这个女儿。

  顺喜与玉龙渐渐熟稔,甚至以“客人的要求就是命令”的说法要玉龙坐下陪她吃饭,玉龙无意间提及饭店的菜不如外面小店的菜有特色,顺喜饶有兴趣,执意要去吃。

  玉龙的父亲到酒店找他,商议为他母亲上呼吸机的事,但两万元的预付金却是玉龙怎么也拿不出来的。工作中的玉龙要父亲在门口稍等一下,刚好遇上了刚下夜班的佟家彦,佟家彦带玉龙父亲去住员工宿舍。

  黄万钧与梁律师找到了汤豆豆家,告诉了她有关亲生父亲的事情,并领她去见杜盛元。

  第12集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玉龙因不肯带顺喜出去吃“土菜”而令顺喜生气,客务总监得到的报告是两人“两人已经动了手”,于是又想要撤玉龙的职,但顺喜却坚持要用玉龙,但是要求他“保证服从我的命令”。

  探望亲生父亲的豆豆赶到渝城时,杜盛元已经过世了,杜耀杰试图收买负责宣读遗嘱的梁律师。不几日宣读遗嘱,豆豆得到了50万元。

  复职的玉龙终于陪顺喜吃到了小店的“土菜”,并再度前往庙山。

  第13集

  盛元集团高层任免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杜耀杰掌权的时期到来了。

  玉龙从父亲那里得知,黄万钧寄去了四万块钱,令玉龙母亲上了呼吸机。不知情的父亲令孝顺的玉龙变成了窃取文件的帮凶,无奈地任佟家彦取走了自己独有的,顺喜房间的钥匙。

  顺喜在酒店喝茶的时候,发现了1932房的可疑偷窥者,忙致电远在韩国的朴元圣,朴元圣正在韩国办理有关时代公司重要人物任免一事。

  被利用的玉龙郁闷得想辞职,佟家彦劝他打消念头,说盛元集团已经收购了万乘大酒店的股权,而豆豆跟他们又新攀了亲戚,并将豆豆送来护身符——绣着兰花的护腕给了玉龙。

  豆豆在收到50万元现金的同时,被通知解除了为盛元服饰代言的合同,她再次拒绝了刘迅提出的“拿钱买名次”的建议。

  时代公司的城市公园规划图,被盛元公司成功窃取。

  第14集

  朴元圣回到了银海,让顺喜在任免文件上面签字,之后立即赶回韩国,以使合同生效。高兴的顺喜酒至微醺,对玉龙讲起了她的身世,玉龙也说了自己的。顺喜开始对玉龙暗生情窦。没两天,林载玄带来了朴元圣跳楼身亡的消息,受惊吓过度并深感无助的顺喜,将玉龙当作了惟一可以相信的人。

  第15集

  “真实”组合凭着自己的实力,在舞蹈大赛中夺得了全省冠军,全组欢庆。

  伤心的顺喜独自出了酒店,不知去向。监视屏上,1932房的客人尾随顺喜身后出门,因此成为重点疑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