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海岩《五星大饭店》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第21集

  顺喜与玉龙到了贡阿雪山,住在一对藏族夫妇的家里。顺喜要玉龙上北京找一个邝律师,这位律师能为她联系国际律师,安排她回国。

  除了豆豆外,“真实”的其他组员已经启程前往北京,在寻找那“一男一女”过程中,几乎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豆豆她们,事情进行得非常艰难。闲聊中杨悦得知豆豆是玉龙的女朋友,很失落。

  由于要参加比赛,豆豆提前离开了渝城,杨悦继续进行调查,总算了解到那“一男一女”是公证处的。

  第22集

  随着杨悦的深入调查,杜耀杰开始恐慌,安排了梁律师去日本,并差亲信干掉杨悦。

  玉龙在北京顺利地找到邝律师,到雪山脚下接到了顺喜,顺喜将雪玉坠留给了玉龙。

  “真实”在决赛中输了,组员们将过错全归在豆豆没有塞钱给评委上,豆豆很悲忿,更令她震惊的是,杨悦大难不死受伤住院的消息。

  杨悦要豆豆去中胜公证处,刑警在那里证实了杜盛元的遗嘱被修改过,杜耀杰被叫到公安局问话。

  第23集

  玉龙请邝律师的同事毛律师帮忙,做豆豆的委托人,要到盛元集团查账,杜耀杰十分恐慌,四处想办法。

  离开盛元的黄万钧带着时代的规划图,投奔了香港亚东公司,并参与主题公园的竞拍。

  顺喜通过林载玄转告玉龙,她已经回到韩国,正式担负时代公司的董事长,还说以后会再到贡阿雪山还愿。

  第24集

  玉龙因成功保护顺喜,而得到了酒店的最高荣誉:微笑奖章,玉龙将三千元奖金寄给了杨悦。

  毛律师和会计师分析出了杜耀杰的公司状况,告诉汤豆豆,如果杜耀杰进了监狱,那她也会因盛元的破产而一名不文。杜耀杰试图用亲情打动豆豆,豆豆却无动于衷,因为她要的不是钱,是真相。

  豆豆误会玉龙与顺喜恋爱,连气带累地病了,阿鹏带她去

医院,诊断出来她有肝方面的毛病。当她到家时,发现门口停满了豪华轿车,冲上楼去,顺喜竟然与玉龙拥抱在一起,而顺喜手上,竟然戴着她送给玉龙的兰花护腕。

  第25集

  豆豆醉得一塌糊涂,又故意当着玉龙的面,抱着阿鹏狂吻以示报复。而烂醉的下场是,她被诊断出肝昏迷——她的亲生父亲杜盛元便是身患此病去世。为了让豆豆活下去,玉龙逼着自己与顺喜在一起,以此为条件换取豆豆的医疗费用。

  顺喜帮助豆豆的治疗,还把玉龙的母亲也接到了银海,并安排了最好的医护人员和设施。顺喜真诚地爱着玉龙,玉龙却是心如刀割。

  盛元的负责人被拘控,只剩时代与亚东争夺城市花园,可顺喜根本对该项目没兴趣,一门心思地想收购玉龙所在的万乘酒店。在这场商业战争中,佟家彦再一次扮演了商业间谍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