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4集电视剧《非亲父子》分集简介(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4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王若萱找到乔胜利,反对他干涉自己和乔晓东的感情问题。王大洪也对乔晓东表示将生意同感情分开,乔晓东重新接受了王若萱,二人冰释前嫌。

  刘有田来城里治病终于痊愈,担心自己身份被揭穿的刘成极力反对他们留在城里,让他们全部回家,但刘青却趁他不备逃跑留在了城里。

  胡萍对乔胜利的猜疑忍无可忍,便到医院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乔晓东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胡萍怒气冲冲质问乔胜利,夫妻俩这才发现,乔晓东可能是自己当初抱错的别人的孩子!他们找到当年接生的医院,却没有找到亲生儿子的半点线索。

  第六集:

  刘成和林小惠发现了乔胜利发展初期的一些违规举动,刘成瞒着林小惠意图以此敲诈乔胜利,不料毫无所得,反倒引起了乔胜利的疑心。

  当年为胡萍接生的护士长找到了和乔晓东同日出生的几个男孩的记录,胡萍和乔胜利急于做亲子检测,差点错过了乔晓东的生日。乔晓东带王若萱回家庆祝生日,乔胜利的冷嘲热讽令王若萱愤怒离去,乔晓东随之而去,偷窥到二人在音乐室亲密的刘成妒火中烧。

  DNA检测证明那几个孩子都不是乔胜利的亲生儿子,乔胜利和胡萍万分失望。一个没有下落的流落到农村的男孩儿成了他们唯一的希望,但他们却毫无线索。

  王大洪为加入胜利集团令手下的人将资产变卖,引起了手下赵志坚等人的不满。赵志坚携款潜逃遭到王大洪的严惩,目睹的刘成也开始为自己的处境担忧。

  第七集:

  王大洪如愿以偿加入了胜利集团,但乔胜利告诉他自己不愿和他成为亲家。乔胜利要乔晓东在自己和王若萱中做选择,乔晓东左右为难。

  刘成监听乔胜利的电话,终于知晓了程露莹的下落,程露莹向乔胜利坦白自己已经有了乔胜利的儿子,乔胜利大惊。刘成将程露莹的消息透露给王大明,乔胜利和程露莹差点被王大明抓住,二人仓皇逃走。

  刘成对乔胜利和程露莹王大洪等人的关系大为不解,决定破解他们的关系并利用此事打击乔胜利。

  胡萍接到老护士长电话,得知当年抱错孩子的那户人家赵旺才已经找到,但当激动的二人找到赵旺才时,赵旺才却矢口否认,乔胜利和胡萍感到绝望。

  第八集:

  赵志坚因受到王大洪的处罚而怀恨在心,他威胁刘成要刘成为他们工作,刘成决定利用自己的智力将他们当作自己的棋子,利用他们的势力破坏王若萱和乔晓东结婚。

  乔晓东为发展音乐工作室到酒吧弹琴打工,王大洪劝王若萱和乔晓东赶紧结婚。而乔胜利则劝乔晓东不要再与王若萱混在一起,父子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刘成找到程露莹,欺骗她乔胜利正在对她构成危险,要程露莹同自己联合起来敲诈乔胜利一笔。并利用赵志坚演了一出戏,将程露莹牢牢的控制在了自己手中。

  老护士长找到赵旺才,对他说抱错儿子的事,赵旺才忍不住到乔家看望自己的儿子,胡萍着急打听自己亲生儿子的下落,却得知亲生儿子早已被他送人了,而且线索全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