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4集电视剧《非亲父子》分集简介(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41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王若萱到乔胜利家向乔胜利和胡萍道歉,乔胜利接受了王若萱,三人为乔晓东的下落担忧。但此时的乔晓东正和赵旺才一起打工,乔晓东的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王若萱。

  刘成匿名将乔胜利和程露莹的事在报纸上曝光,企图强迫乔胜利向程露莹赔付大笔财产,不料胡萍却和乔胜利结成统一战线,而王大洪也主动现身,向媒体披露了程露莹的用心。刘成再次功亏一篑。

  刘成要程露莹带着孩子做亲子鉴定后到法院告乔胜利,但他不知道程露莹所谓的儿子只不过是别人的孩子,心里有鬼的程露莹坚决拒绝。

  刘成向王若萱坦白了自己的心迹,谁料王若萱带的乔晓东送的小银马令刘成会想起了当初为此遭受的侮辱,一时情绪失控要强迫王若萱就范,王若萱挣脱而去,刘成愤恨不已。

  第十八集:

  王若萱发现刘成的身份有伪造的痕迹。她找到刘成相好的一个小姐,终于确认了是刘成指使曹铁殴打了乔晓东,并阻止乔晓东和自己结婚。她决定想办法查清刘成的底细。

  程露莹悄悄地从刘成的控制中逃脱。被王大洪的人找到,却又一次被曹铁抢走,王大洪怀疑刘成和曹铁结成了同盟,问曹铁要程露莹遭到拒绝,双方彻底决裂。

  王若萱刊登寻人启事寻找乔晓东。而此时乔晓东正流落街头卖唱。赵旺才不愿连累儿子,让乔晓东回乔家过好日子,乔晓东拒绝了父亲,希望能凭自己的能力让父亲过上好日子。

  乔胜利在建筑工地四处寻找乔晓东,老护士长此时却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找到了他们亲生儿子的下落。对乔晓东的惦念和对亲生儿子的渴盼令他们对这一消息无所适从。

  第十九集:

  程露莹向刘成吐露孩子是假的,但刘成仍然决定用假的DNA检测报告和假儿子敲诈乔胜利。刘成的两面三刀令王大洪忍无可忍,和刘成发生冲突,双方彻底决裂。

  乔晓东加入了小乐团四处演出,被刘成和王若萱无意中看到。刘成万分恼怒,王若萱激动之下晕倒被刘成送往

医院,但王若萱不顾身体虚弱还是打探到了乔晓东的下落。

  乔胜利夫妻和王若萱赶到了乔晓东和赵旺才居住的工棚,胡萍苦苦哀求乔晓东回家,但乔晓东对亲生父亲的深情令乔胜利为之动容,不再强行让他离开赵旺才。

  王若萱和乔晓东再次重逢,二人互诉衷肠。门外偷窥的刘成怒火中烧,但仍生生阻止了赵志坚要冲进去动武的企图。

  第二十集:

  乔胜利将赵旺才接到医院治疗,但赵旺才不愿意再拖累他们,悄悄从医院跑回了工棚,却被曹铁带人绑架,刘成希望以此能控制乔晓东,阻止乔晓东和王若萱的婚姻。

  程露莹用假的DNA检验结果敲诈乔胜利,乔胜利看穿了真相,但还是出于旧情付给了她一笔钱。程露莹尽管小心翼翼,但钱还是被刘成曹铁等人抢去。

  分赃后的刘成曹铁等人真正结成了沆瀣一气的兄弟。王大洪暗中将夜总会卖出,但产权证却在曹铁手里,曹铁坚决拒绝交出,要刘成同自己一起死守夜总会。

  赵旺才为了不再拖累儿子而自杀,刘成畏惧之下让人将他扔到医院后逃离。刘青和林小惠到胜利集团找刘成,但因刘成用的是假身份而没有找到,得知妹妹来找过自己,刘成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