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38  新浪娱乐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赵宝刚张嘉倪周一围 周一围张嘉倪合影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笑容纯真 张嘉倪刘海发型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手指包扎 侧面别有风味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周一围张嘉倪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聊天实录
张嘉倪美丽动人 周一围在背板前 周一围张嘉倪 张嘉倪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投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三季度评选今日揭晓,《奋斗》(blog)当选本季度最佳现代剧,周一围(blog)、张嘉倪(blog)获得最佳男女演员。17:30周一围和张嘉倪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聊天实录:

  张嘉倪:Hello,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嘉倪。

  周一围:大家好,我是周一围。

  主持人:可以说两位一个是帅哥,一个是靚妹,也恭喜两位这次被评为最佳男女演员。最近两位在忙什么呢?

  张嘉倪:最近刚刚《又见一帘幽梦》播出完以后,然后我在忙一些后续的像一帘幽梦合集的东西,想尝试一下唱歌方面。

  主持人:想闯歌坛了?

  张嘉倪:也不是闯歌坛,因为《又见一帘幽梦》我也非常有幸唱里面一些片尾曲和片花,我觉得是一种新的尝试,我也觉得通过音乐学习了很多东西,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主持人:周一围呢?

  周一围:我刚刚拍完戏,《空巷子》,刚刚从西安回来。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这部戏拍的非常累。

  周一围:其实还好,这个戏我并不是特别多,并不是像之前那些戏,说是以我扮演的角色为主,还算可以。

  主持人:好,接着介绍。

  周一围:反正是两个月,两个月一个是20集的戏,中间有一些动作的场面,但是都不算特别的剧烈,所以还可以。

  主持人:扮演的是怎样一个角色呢?

  周一围:是一个在80年,就是我国恢复高考那段时间一个大学生面临的一个大时代变化之下,一个人在大状态背景之下的一些思想的变化,他接受新的思潮,然后带动身边的人,在那个年代有一些思想上改变代表进步的一个年轻人。

  张嘉倪无心插柳 周一围认定要做演员

  主持人:我们看一位网友的留言。

  网友:自从看了《又见一帘幽梦》让我认识了一个清新自然可爱善良美丽上进的女孩,就是嘉倪,张嘉倪通过选拔的方式进入这部戏,现在还能回忆起当初怎么选拔的一个情况吗?

  张嘉倪:当时我还没有去湖南之前也是在学校附近,然后有一个剧组,是我一个前辈打电话告诉我,说他把照片交到一个剧组,让我试试镜,然后就去了,然后试镜以后我就回家了,过了两天那边剧组就给我打电话,然后我特别天真,他说你可以去湖南了,我说啊?我可以演这部戏了啊?然后他说不是,我们这是一个选秀的节目,现在并没有定演员,现在只是一个比赛,前期要进行一些训练,然后当时我才知道这是一个选秀的节目。

  主持人:周一围你是怎么跟电视结缘的呢?

  周一围:我是电影学院的学生,注定要干这行的。

  主持人:《空巷子》这部戏是怎么跟导演接援的?

  周一围:这是正常的一个见组的机会吧,我去跟他们剧组聊一聊,因为作为备选,觉得合适就演了。

  主持人:可以说是顺其自然的一个过程。那张嘉倪,我这样跳着问,你通过演这部戏,现在已经播出了,这部戏火了,你的生活改变了吗?

  张嘉倪:那肯定是有改变的,像最早在学校里面学习,到现在后来陆陆续续有些通告,一定是在生活上,还有包括很多方面都不一样了,但是我觉得我把它当做一个生活当中的一种工作在做,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要上下班,每个人都要工作,我觉得我也一样。

  主持人:周一围可能一开始是一个电影学院的学生,然后拍戏,然后就红了,你的生活会有变化吗?

  周一围:肯定是有变化的,之前刚毕业的时候没戏拍,到现在连着有点戏拍,这个是变化,有工作做。

  主持人:只有这一点变化吗?

  周一围:还应该有什么变化呢?(笑)

  主持人:可能是多了很多粉丝,或者……

  张嘉倪:是,多了很多喜欢你的人,然后你也会觉得从中非常快乐吧,我觉得有的时候,在这样工作的情况下。

  主持人:会不会比以前更忙了?

  周一围:会。

  周一围对候子角色有遗憾性格口音都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接着来看网友的留言。

  网友:候子这一角色让我认识了周一围,演的真好。

  主持人:能不能跟网友分享一下演候子当时的情况?

  周一围:那个角色我是有很大遗憾的,因为当时演的是一个很基本的问题我始终没有解决,就是候子这个人说话的问题,候子是一个上海年轻人,但是我在里面更多的情况下是没办法,只能是有点,听起来有点象北京的候子。

  主持人:你是北京人?

  周一围:不是北京人,但是因为在北京生活很多年,在上海只待了三个月,没办法做到像一个上海的孩子说一点点带有上海味道的普通话,做不到,这个是没办法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别的来说因为候子这个人跟我个人周一围在很多方面是有不同的地方的,第一次去尝试一个完全跟我不同的人的一个演绎,挺累的,三个月尽量去找,找到最后我觉得我差不多是这个人的时候这个戏结束了,这是一个演员的过程,再加上跟很多好的演员合作,包括像潘虹老师,像巍巍,像海璐他们这些演员合作,学到很多东西,这是这个戏很大的一个收获。

  主持人:你的性格和候子是有反差的。

  周一围:几乎完全是不一样,因为候子是活泼的,我是比较闷的一个人。

  主持人:具体一些呢?

  周一围:候子很阳光,他对生活很积极,很主动做一些改变自己的事情,为自己的生活,为了他所关注的人的生活,他是一个很积极主动的人,这个跟我好像刚好相反,我是一个比较消极的人。

  主持人:消极到什么地步?

  周一围:我会躲,我宁愿这个事情可能你争一争就有,我可能会往后退,我会说算了,顺其自然。

  主持人:永远都是这样?

  周一围:一直都是这样,比较闷。

  周一围拍戏手受伤 喜欢静一点的东西

  主持人:周围的朋友怎么评价你?因为我现在的感觉周一围一点都不闷。

  周一围:用小宋佳的话说,她说我是一个老干部型的一个年轻人,就是不太愿意去接受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

  主持人:你在价值观念上也是很传统的?

  周一围:他说我比较哈80年代,人家说喜欢流行,喜欢怎么样,不太一样,他说我喜欢80年代的生活节奏,我觉得他说的有一定道理。

  主持人:80年代的生活节奏是什么样的?

  周一围:倒不一定完全是80年代的生活,只是说相对来说比较闭塞,节奏比较慢一点,比较喜欢静一点的东西。

  主持人:那你的手是怎么回事?给我们网友看一下。

  周一围:拍戏的时候受伤,手被鞭炮炸伤,这是《空巷子》。

    主持人:怎么样一个场景?

  周一围:拍我们20集的一个过年场面,人全在,大家一起看放烟花,其中放一个冲天炮,放在手里点,然后飞起来,结果它没有飞,就在手里炸掉了,就是比较倒霉一点(笑)

  主持人:有没有伤到骨头?

  周一围:去掉一块肉,指甲有一点点断裂,皮肉伤,没有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