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第4季美剧候选:《终结者:莎拉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4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第4季美剧候选:《终结者:莎拉传》

《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海报(资料图片)

  终结者回来了,不是在电影里,而是在电视荧屏里。追杀者和被追杀者,延续着电影三部曲的紧张节奏,甚至在动作场面也不会逊色多少。到底把原来简单的单线剧情扩展成电视剧,《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中加入了一些支线人物和剧情,比如和莎拉有过一段感情的男友,还有机智的FBI警探,他们将成为莎拉仅有的几个臂助。

  剧中的终结者机器人与电影相比,增加了更多感情元素,比如保护约翰-康诺的机器人卡梅隆,被塑造成一个甜美少女的形象,虽然也是冷冰冰的样子,但是却多了一份人性,在冰冷下面裹着一层温情。而和电影相比,这些机器人也并非是刀枪不入,破墙如破纸的逆天存在,剧中他们还是需要借助武器来战斗,一定程度上感觉和电影中的机器人实力有着比较大的下降。

  总的来说,FOX第4季度强打的动作剧集《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虽然属于炒冷饭之作,但是却的的确确制作精良。剧情方面,加入众多支线元素的同时,重新编撰讲述康诺母子主动对抗“天网”的剧情,使得看过电影的观众不会对剧情有烦腻感。演员方面,萨摩-格拉(Summer Glau)有着甜美的外表,曾经主演《萤火虫》(Firefly),并且客串多部一线剧集,而莉娜-海蒂(Lena Headey)则是多次参演电影的实力派女演员,加上在《英雄》(Heroes)中让我们颇为熟悉的汤姆斯-德科(Thomas Dekker),整容不能不说华丽。但是这部剧集到底能走多久,并不是第一集就能看出来,只能说,一切有一个很好的开始罢了。

  不过在《越狱》(Prison Break)收视率每况愈下的情况下,FOX电视台之前着力宣传这部剧集,一定是相当看好它,并且作为《越狱》(Prison Break)的接替者,相信后续几集一定会更加精彩。(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