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花》人物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00  新浪娱乐

  汪文谦

  清朝内阁大学士,甲午海战英雄的后代,维新变法是光绪皇帝的支持者。后来因为将光绪帝的遗嘱藏于身边而招惹杀身之祸。满门抄斩时将三个女儿交付给管家丁大为,逃出了厄运。而那份遗嘱随着一幅《夜宴图》一起失踪。十五年后,《夜宴图》又现江湖,而三个女儿长大后再次被卷入国家的政治斗争里

  丁大为

  丁大为原来一直跟随着汪文谦的父亲汪大人,是其帐下一名英勇善战的水勇,甲午海战是汪大人以身殉国,他带着汪大人的遗骨来到了汪家,死心塌地的伺候汪文谦大人。但是他因为在战争中负伤留下严重的后遗症,为了疗治疼痛,开始食用鸦片,慢慢染上了烟瘾。后来在王家遭难时,汪文谦曾给了他一些钱财,逃跑时他和三姐妹失散后,在寻找他们的时候由于烟瘾发作慢慢把汪老爷给的钱都花光了,所以也不好意思与姐妹相认。但良心又不允许他眼见黄梅儿嫁入仇家还瞒在鼓里,所以现身向她说明了身世。他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见证人。

  邓清风

  清风班班主 黄梅儿的养父,为人老实,就是好赌好抽。后来被人算计无脸见人自杀身亡。

  应氏

  邓清风的老婆 黄梅儿的养母,市井小人,有些贪婪,爱占小便宜,最后吃了大亏。

  丁老板(丁如松)

  小老板,为巴结刘家出卖林秀莲。

  邢贵臣

  袁世凯天津练兵时的部下,后来被刘安邦派去寻找刺杀宋教仁的凶手,事情败露后从北京逃到了安庆,隐藏在刘府里。是吴语声一直寻找的重要证人。

  倪督军

  安徽省督军 清朝遗老 名义上是安徽的最高军事长官,李清泉的顶头上司,国民党在安徽掌权时,有名无权。二次革命后掌握实权大肆捕杀革命党人。

  小凤

  林秀莲的丫环 为证明林秀莲被冤枉而遭毒手。

  黄家山

  林秀莲的婆家人 为夺遗产陷害林秀莲。

  柏文蔚

  安徽省府首席民政长官 举义反袁后被革职

  田管家

  吴家的管家 潘氏的远房表哥,从小于潘氏亲梅竹马 ,但是潘氏被父母许给了吴家 ,他便随潘氏一起进了吴家当了家丁,后来升为吴府的管家,他一直暗恋着潘氏,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后来为了潘氏能成为物价的掌权人,设计陷害黄梅儿,没想到反害自己丢了性命。

  吴文 吴雨声的贴身仆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