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凡倾听》独家专访苏菲-玛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41  新浪娱乐

  曹:你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在他们眼中,你是怎样的一个母亲,一个超级巨星还是一个普通的母亲?

  苏:应该是一个普通的母亲也是个普通人,我非常坚持这样,他们没看过我的电影,我也不想让他们看,我希望他们把我看作是母亲,在厨房忙碌,在家里罗嗦,这很重要,对孩子们而言这是头等大事,我是母亲,我不想让他们把我看成是明星、演员,这很糟糕。

  曹:7年前,你出了一本自传,叫做《说谎的女人》,它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苏:那不是一本自传,是一本微型小说,一些小故事,一些和我的生活很贴近,另外一些不是,所以我叫它《说谎的女人》。我不想让大家觉得这就是我的真实生活,是自传,我想自由一点,把虚构和现实放在一起,当你是个名人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人们都认为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不,不是,它只是一本书,它只能是故事,故事可以任意想象关于人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