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意难忘》分集介绍(231-2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22  新浪娱乐

  第231集

  赖家两老面对女儿即将要出嫁,心情感慨万千,表示秀慧流落在外那么久,能够找到秀慧,已经很满足,没想到,现在还可以看到秀慧成家!」赖桑提到当初秀慧出生没多久时,有给秀慧一个玉佩,没想到再一次给秀慧首饰,竟已是秀慧成家了!赖桑感慨。听到赖桑的话,秀慧心里会有反应,犹豫自己该不该说出实话?看两老这么高兴,该怎么办?

  丽君知道秀慧回嘉义,故到茂雄家找茂雄,告诉茂雄,在订婚前夕,想跟茂雄再聚一下!茂雄无法抗拒丽君的柔情,丽君在茂雄家过夜。丽君要求和茂雄亲密自拍,丽君告诉茂雄,这是两个人的甜蜜回忆,茂雄不疑有他,大方与丽君合照了许多亲密的照片!

  秀慧订婚宴上,众人齐聚,进炮基于茂雄是大炮的救命恩人,以媒人身份出现在订婚宴上,王母亦会到场给秀慧祝福,告诉秀慧虽然没有缘分当婆媳,但自己还是会把秀慧当女儿看待,希望秀慧能够幸福!而胜志是看不起茂雄的,胜志才大气粗,认为茂雄只是一个小小的医生,凭什么跟他这个上亿富翁攀亲带戚,成为大小仙!大中则跟素绫、胜志不会好言相向,互相冷嘲热讽,两方冲突,赖桑、丽卿制止他们的行为!赖桑告诉茂雄,这个女儿20岁以前我们照顾不到,下半生就交付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她!

  订婚宴后,进炮要手下修理胜志,一来是因为胜志过于嚣张,不把他放在眼里,

  上次砂石恩怨交办他的事也不办,翅膀硬了,叫不动,要胜志想想,当初是谁带他的出来的!二来茂雄是大炮的救命恩人,不管如何,自己都会挺茂雄!胜志却看不起茂雄!胜志起先还嘴硬,跟进炮呛,说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王胜志,且茂雄是赖家女婿,赖家事不须外人管!直到进炮狠修理胜志?把胜志打到趴下,胜志才不得已低头!

  秀慧跟茂雄甜蜜通电话,门铃响,秀慧开门,不见人,却看到门口有冥纸

  和白菊花上,秀慧吓坏,要茂雄马上赶来,茂雄正要去找秀慧之际,丽君又来故意绊住茂雄!茂雄问白菊花与冥纸事是否跟丽君有关,丽君否认并装无辜…

  胜天发现医院大量增加购买大中的药,决定找茂雄,茂雄不满胜天来查询,强势说既然自己是院长,就应该有权全权处理,药品是自己权责内的事,难道胜天不相信他的专业?

  秀慧找胜天,为药品一事,替大中辩护,胜天告诉秀慧,大中这次回,野心勃勃,搭上天珠医院,一定有其目的,且现在大中跟茂雄走那么近,恐怕会影响茂雄院长名誉,应避嫌,秀慧不服,说在商言商,今天大中已是正当生意人,茂雄亦是经过遴选挑出的院长,若胜天真对茂雄这么不信任,可以把茂雄换掉!胜天要秀慧别误会,秀慧不听胜天说辞,两人冲突,秀慧气离…!

  法院寄来公文,表示天珠医院一审胜诉,胜志要秘书把信全部送去给蔡委员,且告诉进炮,今后不再帮他代理诉讼事,请进炮另请高明!素绫见状,问胜志,当初胜志的投资管理顾问公司,进炮也出了一半资金,怎么办?胜志告诉素绫,自己这几年来还给进炮的已经是当初进炮给他的上千、上百倍!且当初双方也没有任何协议,所以对进炮已仁至义尽!素绫再煽动胜志,要胜志也拿出魄力对付大中,胜志告诉素绫「现在就是要让他们好看,一石三鸟,等着瞧!」

  第232集

  茂雄告诉进炮与大中,胜天因药品之事在整他,大中告诉茂雄,会把药的单价再压低,但该给茂雄的那一份不会减!大中借机煽动茂雄,指除非哪一天整间医院都是赖家的,否则茂雄做院长,也是作假的!」

  阿玉来找阿水,告诉月凤关于眼睛医疗之事,表示自己请教过医生,由于月凤脑中血块压迫到视神经,加上眼角膜受伤,若要治疗必须结合神经外科和眼科采取合并治疗,这类手术要到国外,成功率会比较高!月凤对于阿玉不领情,阿水也婉拒月凤的好意,表示自己会想办法!阿玉无奈离,离前也要阿水小心点!

  进炮和大象坐在客厅,等着阿玉,阿玉入,进炮问阿玉去哪里?阿玉没老实回答,进炮抓狂,告诉阿玉,早就找人在那里看着,你今天去那里干么?进炮甚至怀疑阿玉有许多事都偷帮阿水,阿玉最后吐实,但只承认去阿水处是为月凤眼睛事,至于其它事跟我无关,且哥哥现在也是规规矩矩开花店而已,进炮再告诉阿玉,「你哥不会领情,以后别这样!」

  公务员夫妇因一审败诉,心情沮丧,且因官司花了很多钱,生活穷困!胜志来访,公务员夫妇斥胜志为虎作伥!胜志请求他们原谅,并说明来意,表示自己也看不过去,所以愿意提供数据和证据,夫妇一开始怀疑有诈,后才相信,胜志要两夫妇保密!但说目前的家境已无钱再上诉,胜志要两夫妇放心,表示自己愿意出钱帮夫妇请律师上诉!二审开庭日,茂雄、丽君相偕而来,丽君有些紧张,茂雄神态自若、从容不迫,应对自如,没想到,法官拿出医院病历,指出病历有涂改痕迹,茂雄、丽君愣住,茂雄没想到院内资料会外流,旋即回答,医疗上修改病历是常有之事,就算是错字或增加批注也都会有修改!法官也会问丽君,丽君支晤呼应茂雄,法官最后宣布会再请医师公会的专业医师来会勘病历!

  医疗事件越闹越大,成了医疗版头条,因为新证据浮现,故所有不利指控都指向天珠医院前院长王胜天及当时的高茂雄医师,胜天受不了媒体的抨击和压力,来质疑茂雄,茂雄大打太极,推托,茂雄不在乎医院声誉问题,只是一昧的关心对自己有没有影响!胜天火,告诉茂雄,所有病历数据医师工会已全部带走,茂雄呆住,胜天要茂雄先休假,过几天会开董事会解决此问题

  茂雄约丽君晚餐,先对丽君道歉,表示之前不是怀疑丽君,只是当时自己被怒气冲昏了头!且自己因为最近太忙,忽略了丽君,丽君趁势拿翘,指秀慧是茂雄未婚妻,又是副院长,要茂雄找秀慧别找她,茂雄安抚丽君,言秀慧根本帮不上忙,丽君才是能一起陪他闯事业的人,丽君最后心软,承诺若真有问题,她一个人扛,让茂雄知道谁是真正对前途有帮助的人。

  胜天找秀慧,表示明日即召开董事会把茂雄换掉,秀慧不满,说医院并不是你一个人的,凭什么自己一个做决定!胜天说我是医院的董事长,且兹事体大,已经到了非开不可的程度!2人正冲突时,茂雄入,茂雄因已有丽君的承诺,心情轻松,故意装好人,要两人勿为他吵,指胜天决定没错

  大中约素绫,明白告诉素绫,要素绫在天珠医院董事会上挺茂雄,素绫不从,大中威胁若不配合,会泄漏婷婷身世!另一方面,胜志则交代素绫务必把茂雄拉下!素绫想起大中威胁…陷入挣扎、两难…

  天珠医院董事会召开,众董事到齐,胜天先向董事说明此次招开董事会动机,指医疗纠纷事已闹得满城风雨,为了维护医院声誉,必需撤换,茂雄进来,表示这件医疗纠纷,他身为主管,应该要跳出来将责任一肩扛下的,但是到如今,不得不说出真相,茂雄故意感叹,言明早已查出问题是出在丽君,众楞

  ,胜天听完,更是傻眼,素绫补上一脚,提议开除丽君,胜天表示,说等自己把事情弄清楚再说!匆匆宣布散会!现场一片哗然…错愕…

  胜天把丽君找来,问丽君茂雄所言是不是真的?丽君咬牙,一肩扛下,胜天起先不信,后痛心,指丽珠出国前还交代要照顾丽君,现在怎么办?丽君强硬,指做错是自己的事!要胜天不用为难!该怎要办就办……

  第233集

  秀慧来找胜天,谈离婚事,胜天支持秀慧离婚,但秀慧反犹豫,胜天不解,秀慧说出自己是假公主事,且茂雄、大中皆知,胜天震惊,秀慧说隐瞒缘由,胜天谅解,但胜天不赞成继续隐瞒赖家两老,秀慧向胜天解释,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负责,事情处理到一个段落后,她自然会主动告知赖家两老!胜天支持秀慧暂维持婚姻,先瞒住赖桑。但两人都不希望茂雄继续担任院长,胜天是因为茂雄的私德不适合担任,秀慧则试想借机测试茂雄是爱她的钱还是人 …

  赖桑来电要找秀慧,茂雄说秀慧搬回不在,丽卿感觉奇怪的,茂雄打电话告诉秀慧赖家两老来电事,并再一次劝说秀慧回到他身边,秀慧闻言,冷静下来,先打电话回家,安两老心,说很幸福..且近日会与茂雄回门,大中又来安抚秀慧,秀慧表示愿意再给茂雄机会,大中请两人喝和解咖啡,并约好明日回门,双方同意自制,勿在赖家出错

  秀慧归宁戏,秀慧婚姻不幸福不会告诉丽卿,将委屈放在心里,但表面故意与茂雄亲密,夜里,茂雄喝了酒要跟秀慧亲热,被秀慧打耳光,两人争执,丽卿发现有异样,但茂雄、秀慧巧妙圆过去…

  胜志的朋友告知已找到麦可,表示麦可人在台湾,但出入都有人保护着,胜志打电话找阿水帮忙,阿水拒绝接电话,胜志向水蛙说原由,表示吸金案真被骗,愿照道上规矩给钱,最后丢下时间地点,请阿水务必帮忙,并说就这一次,以后再也不会求阿水了…

  胜志来找麦可,要麦可将钱吐出来,麦可赖账,胜志想打麦可,麦可旁边有小弟阻挡…,麦可仍不愿交出钱拿,并呛声能耐我何,阿水带人出现,双方冲突,麦可不敌,拿出五千万来还..

  胜志、阿水谈话,胜志感谢阿水,但阿水为了先前事,不想与胜志有牵连,胜志抢了阿水的枪打伤了自己,表示还自己三年前对阿水开的枪,胜志重申一定要将进炮、大中等人弄垮才甘愿,胜志再问阿水如何与现在的进炮斗?是否你今天杀他,明天他杀你,直到一边弄出人命,然后,他旁边的人继续来杀,如此杀来杀去到所有人都家破人亡!?阿水突然领悟,问胜志那应如何?胜志说,那愿不愿意合作!阿水同意!

  茂雄告诉大中,胜天要召开临时董事会,若是秀慧还是站在胜天处,那他这个院长当不成了,大中要茂雄安心,并表示我们手上都是王牌,看牌打牌就是,同时也会提到还有其它20%的股东董事代表,所以胜天不能独断独行!

  阿玉来问月凤事,茂雄提到天珠医院聘请来了一个眼科权威,不管是技术、医德都首屈一指!要阿玉安排眼盲的亲戚到院作进一步检查,或许会有复明的希望,阿玉要茂雄保密…,大象来帮进炮拿感冒药,且安排体检时间,看到阿玉进医院所以跟着过去询问茂雄,茂雄告知有关看眼睛的事情,大象纳闷、、、、

  进炮要阿玉陪他一起去天珠医院体检,阿玉担心会与也要前去检查眼睛的月凤、淑珍相撞

  医院内,月凤、淑珍与与进炮错身,阿玉机智掌控状况,淑珍配合,月凤、阿水完全不知,一切有惊无险,但是,最后,却被大象同时看到阿玉送淑珍搀扶着一个人离去,大象问阿玉搀扶之人为谁?阿玉含混其词,同时,阿玉机警,赶紧找机会打电话阿水,要阿水一回家立刻去将月凤藏起来!因为事迹可能已败漏

  大象回家后,把自己所见之事告诉进炮,进炮思前想后,把所有事情连结起来

  此时,阿玉佯装无事回,进炮直接押着阿玉,带着大象冲回南部!

  第234集

  气氛紧急,两票人马急飚车赶往云林古坑,阿水先到达,要把月凤带离,月凤质疑阿水为何又要将她送到天珠医院,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她?阿水表示,因为医院通知月凤复明有望,所以要安排作进一步检查!进炮后到扑空,进炮怒,责怪淑珍、阿玉,并言自己人竟然吃里扒外,自己下达的格杀令,不就等于赏自己嘴巴!进炮发飙,后在阿明求情之下放过淑珍、阿玉,但进炮为防再有窝里反事发生,进行誓师,放话表示若再有背叛者,杀无赦,阿玉胆战心惊…

  秀慧致电素绫,月底将召开临时董事会,谈论想选新院长之事,希望素绫支持,素绫强烈质疑秀慧为何要将自己丈夫换掉,秀慧告知是因为茂雄想专心做学术的研究,素绫酸了几句后,拒绝挂断,但胜志希望素绫支持秀慧翻案,因为不希望大中挟着茂雄…素绫细想后无奈答应…

  素绫带婷婷逛街,大中跟踪而来,威胁素绫必须在临时董事会中,反对秀慧翻案,素绫表示已答应胜志跟王母,支持秀慧,.并追根究底的询问大中到底要什么?大中也会明白的说就是要天珠医院!并说这也是间接帮胜志出一口气,素绫认同大中说法,答应大中

  水蛙遇到了大象等人,大象看到水蛙落单,打了水蛙一顿离开,并警告水蛙别惹进炮否则后果严重,水蛙回到公司,告诉阿水自己落单被打的事,阿水感慨进炮势力庞大..,阿水跟水蛙讨论胜志找他一起合作对抗进炮的事,水蛙反对,觉得胜志并不可靠,要对付进炮,靠自己的力量就可以,甚至,水蛙愤恨不平地表示想直接放火把进炮的金马车给烧掉或直接将进炮给干掉,一了百了!阿水阻止,表示兄弟人有兄弟人的道义,且怕伤及无辜…

  进炮因对阿玉反感,来酒店寻欢作乐,水蛙埋伏在外欲杀进炮,同时,阿玉吃味赶来骂小姐,遭进炮掌掴,此时阿水入,欲对进炮开枪,在打斗中,桌上的酒精灯倒下,烧了起来,阿玉为救进炮被酒精灯溅到烧伤!…

  阿玉被紧急送医,进炮抓狂,水蛙没想到会伤及无辜,懊悔,阿水听闻阿玉受伤,心痛,也担心进炮不放过水蛙,气水蛙冲动,水蛙激动出…

  紧急处理后,阿玉担心容貌被毁,进炮求茂雄延揽最好的整型名医为阿玉整型,阿水来探阿玉,与进炮两造呛声,胜天也怪阿水不该纵容水蛙,阿玉伤心进炮、阿水2人继续相残,想自杀,为顾及阿玉,阿水与进炮协定,两方为阿玉暂时休战!但进炮要阿水一定要交出水蛙…

  水蛙要阿水勿为难,把自己交出,阿水表示绝不会做出这种事,胜志来,建议水蛙投案,一来牢里安全,可避过进炮追杀;二来自首可减刑,最多判误伤罪,也会找司法黄牛,很快就帮忙把水蛙弄出来!此外,阿水告诉胜志,自己已和进炮约好交出水蛙的事情,并说明调虎离山之计,要胜志可以趁着进炮办公室闹空城计之时,借机入进炮办公室盗取进炮犯罪证据!

  第235集

  天珠医院临时董事会召开,胜天先提出对院长的不信任案并希望能由本人暂

  代,并提会找到一个更适合的人选,素绫表示反对,秀慧发言表赞成,各有理由、、

  就在胜天、秀慧股份连手,确定推翻茂雄之际,赖桑、丽卿到,大中趁势将秀慧假公主身份爆开,大中并说明秀慧因不是赖家女,身分不对,已不具董事资格…。

  素绫痛骂秀慧无耻,两老不敢相信,丽卿追问秀慧,秀慧不得已承认,丽卿昏倒、临时董事会因而流会…

  丽清醒过来后,秀慧跪求原谅,解释为何隐瞒至今的委屈,胜天也帮秀慧澄清,赖老不谅解2人,再加上素绫兴风作浪,不论秀慧如何解释,赖家都无法接受秀慧说词,秀慧含泪奉上股权让渡书,还给赖家,最后,悲痛羞惭奔出…

  秀慧来到医院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茂雄关心秀慧,表示昨天晚上找了一整晚,很高兴秀慧没事,并希望秀慧能回家,秀慧告知缘分已尽,祝福茂雄与丽君,并拿出一份已经签好的离婚协议书!此时丽君进来,秀慧生气离开!!茂雄骂丽君不应该如此幸灾乐祸,并表示自己所爱是秀慧,丽君不过是工具!

  进炮照顾阿玉,夫妻情深,进炮要阿玉勿担心容貌,并表示爱阿玉之心不变,

  茂雄随后也来探望阿玉,并告知一位整形美容科权威李医师已同意来台为阿玉整型!

  方母不小心说漏了自己去看过丽卿的事,丽君没听懂,却被方父发现,方父、方母狠狠的吵了一架,方父要方母去跟丽卿说清楚,方母表示当时被通海收买,背叛丽卿,现在说出事实的话,不只丽卿不会过她,丽珠也不会原谅她,两老并商量对策,谈到赖桑、丽卿已出现,丽珠这事纸包不住火,决定看事办事,到时再说…

  胜志得知秀慧非赖家女儿,会因秀慧是大中妹妹而对秀慧更有敌意,但同时也为素绫有机会获得秀慧股权高兴,胜志认为只要素绫一得到秀慧股权,再稍加运作,就可让素绫挤下胜天,登上董事长宝座,到时他可藉素绫操控整个天珠医院…

  整形美容科权威李千惠回台为阿玉执刀,茂雄带千惠来与进炮、阿玉见面

  千惠迅速与其它医师为阿玉会诊,阿玉紧张,担心自己脸上将会留下疤痕,茂雄安慰,千惠经过评估后,告知进炮,有信心让阿玉更美,要阿玉放心

  茂雄和千惠相协走出医院门口,两人相谈甚欢,丽君看到,眼红,过来纠缠、ㄌㄨˊ茂雄,千惠将两人的关系看在眼里,千惠故意问丽君与茂雄关系,是否是男女朋友?茂雄推说只是同事,自己已经结婚,对象是前任副院长赖秀慧,千惠不屑茂雄,茂雄帮千惠提行李到饭店房门口,本欲再与千惠聊聊,没想到千惠拒绝…

  丽君来找茂雄,质问茂雄是否又看上千慧,茂雄骂丽君神经病,赶丽君走,表示现自己现已跟丽君无关系,两人谁也不欠谁,就算秀慧不回头,也不会要丽君,丽君苦求,茂雄反羞辱丽君,要丽君勿再纠缠,否则要告丽君骚扰,丽君感情受到极大伤害,自尊彻底瓦解…

  丽君找秀慧出气,疯狂打秀慧,胜天来,上前阻止,斥丽君,丽君也怒掴胜天,并斥胜天背着丽珠跟秀慧乱搞,怎对得起丽珠,更斥秀慧脚踏两条船,并扬言要把2人恶行告诉丽珠,胜天要丽君勿模糊焦点,但丽君已疯狂,继续追打秀慧,胜天不得已推开丽君,载秀慧离去

  第236集

  赖桑、丽卿找大中,要将事情问清楚,大中不愿多谈,跟赖桑打高空,要赖家两老自己前去日本问通海,语毕,轰2老出,并打电话要秀慧前来接两老!

  胜天接回赖桑跟丽卿,并安慰2老,秀慧悉心照顾赖桑、丽卿,忏悔己过,2老表示愿意原谅秀慧,秀慧决定陪两老赴日找通海问清真相,并追查真公主..

  赖家两老和秀慧相偕到日本,通海对过去造业,向两老表示满心歉意跟忏悔,跪求2老原谅,赖桑追问美代子下落,通海遗憾不知美代子下落!并表示已托人寻找多年,也未有所获…所以一直不敢说真相,怕更伤2老心,丽卿闻言崩溃,最后秀慧送2老去饭店休息

  秀慧问通海,当时不是有讲好先把假公主事瞒住,通海怎会自己先告诉大中事情真相,通海表示,是大中自己知道假公主事后才打电话给他的,秀慧恍然大悟,决定回台北后,从大中、茂雄处追查!

  千慧帮阿玉进行整容手术,手术结束成功,进炮感谢,摆筵席宴请秀慧,大中作陪,大中接受进炮嘱托,带千慧逛商店,熟悉台北环境…

  胜志知道所有进炮的犯罪证据和账本都放在进炮办公室的保险箱内,决定利用进炮忙于照顾阿玉的时候,潜入进炮办公室盗取数据,并要阿水接应

  进炮接到阿水电话,阿水先关心阿玉伤,并表示明晚会带着水蛙跟进炮谢罪…,进炮有些怀疑,觉得阿水必有诈,要大象召集底下所有兄弟,打算将阿水和水蛙一次歼灭!阿水继而打给胜志,并表示己和进炮约好明晚见面,可调虎离山…要胜志可以趁着进炮办公室闹空城计之时,借机入进炮办公室盗取进炮犯罪证据!

  胜志在外看见进炮等人出办公大楼,迅速掌握时间,偷偷潜入大楼、先按消防铃,铃声大作后,进炮办公室及大楼内相关其它人员奔出,胜志趁乱潜入进炮办公室…

  阿水、进炮照约定时间碰面,进炮质疑阿水为何没把水蛙带来,阿水会找借口拖延,进炮等不到水蛙来,开始不耐,甚至起疑,正与阿水有口角时,小弟赶来,报告进炮公司火灾,进炮怀疑要赶回…

  进炮办公室里,胜志终于打开计算机,寻找相关数据,外面进炮赶到,透过窗户,看到有人身影,进炮怀疑有诈,连忙要冲入办公室内,同时,胜志找到数据,插入磁盘,准备复制..,最后一刻,进炮奔跑入办公室,胜志乔装成消防人员离开…一出进炮办公室,胜志马上证据迅速丢入邮筒….

  进炮气急败坏收拾善后,找寻循线索,看到他送给胜志的金笔,确定是胜志所为,一连串怀疑结合起来,确定是胜志、阿水勾结设计他,大怒,马上要大象盯上阿水、胜志!

  第237集

  胜志打电话跟进炮呛声示威并谈条件,要求进炮交出金马车给阿水,并赔偿

  他当初为进炮打工的损失一亿元,进炮不得已让步,答应胜志,但要胜志先将出证据,胜志则反要进炮先汇款…双方僵持不下,最后,进炮请出大中居中斡旋!

  顶楼上,丽君因茂雄对她冷淡、排斥而伤心哭泣,千惠怕丽君想不开,故意用激将法来骂醒丽君,丽君听到后也终于有所醒悟!!

  大中来找胜志,表示自己代表进炮前来谈判,大中将一亿杀到5000万,至于金马车,就照胜志所讲,归还阿水!胜志不同意,谈判再度失败!

  大中撂下狠话离,素绫害怕,偷打电话给大中,大中问素绫,胜志究竟将证据藏在何处?素绫表示自己不知道,大中呛声,言「你们两夫妻要死我没意见,但婷婷要放在安全的地方….」,素绫反要求大中帮忙协调,以免危害婷婷,大中不甩素绫

  大中回复进炮谈判结果破裂,进炮决定使出杀手繝,下格杀令!要大象带人直捣胜志家搜证,搜不到就把胜志押回来,大象带兄弟搜索胜志全家,但无获,于是押走胜志

  胜志被押到进炮前面,进炮怒,先对胜志来硬的,毒打胜志,胜志不从,无所谓,与进炮谈条件,指证据已交给别人,若我死,证据马上会曝光,进炮得不到响应,怒要囚禁大象胜志,三餐把他当猪喂馊水给胜志吃..

  另一方面,胜天接到素绫、王母哭救电话,方知胜志被绑,答应去找进炮要人..

  胜天找进炮谈判,要进炮放了胜志,进炮表示「是阿水先不守信义,跟胜志联合起来对付我,两人都是你兄弟,你去桥,我也不想出人命,只想要回我数据,若那数据外泄,不让我活,大家都得先我而死.」阿玉此时才知哥哥与进炮再度杠上,并知道证据对进炮的影响程度

  胜天来找阿水,阿水惊讶事情曝光,也直言与胜志的合作...,阿水知道胜志被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但表示自己会出面处理,希望胜天勿介入这事…阿玉也来求阿水,说毕竟进炮是自己丈夫,一个是丈夫,一个是哥哥,要怎么办?问阿水是否可以看在她的面子上,放过进炮,阿水、胜天劝阿玉不要介入,并答应会把事情桥好!但阿玉仍忧虑…

  阿水带兄弟来找进炮谈判,并要进炮放了胜志!进炮怪阿水先破坏协议,不守承诺,所以这次不肯交人,除非阿水先交出证据,阿水表示没拿证据,进

  炮改软攻,动之以情劝阿水,表示为了阿玉,应休兵,金马车可环给阿水

  ,两人恩怨一笔勾消,而且阿水不必把月凤藏来藏去,自己保证不对付月凤,至于胜志勒索一亿,自己宁可拿去做善事也不吐一毛给他…,阿水强硬不妥协,说不知证据在哪?进炮表示说给3天期限去找,没证据,等收尸,不过若证据真在而不交出来,将动月凤,届时别怪无情...

  胜志被囚并当猪喂,大中、进炮来羞辱胜志,故意说阿水已愿妥协,金马车会还给阿水,也让月凤安心治眼睛,而自己跟阿水现在是甜蜜一家人,进炮甚至唬胜志,表示「若不是阿水说,我怎知道你们合作...?」

  胜志不信阿水背叛,但在进炮、大中连手挑拨下,信心动摇

  胜天为胜志忧,阿水知胜天的疑虑,要胜天放心,自己不会跟进炮合谋出卖胜志,若证据真在自己身上,会拿去交换胜志,也说出质疑处,「胜志被进炮捉,进炮又没拿到证据,那证据到底在哪

  秀慧告诉胜天,若要找出真公主线索,恐怕要利用茂雄对自己感情,从茂雄身上下功夫,伺机找出真公主线索!以报答赖家两老,胜天担心秀慧被伤害,但秀慧心意已决,并要胜天勿担心

  秀慧来找茂雄,告诉茂雄愿意再给茂雄一次机会,暂不离婚,大家试着重新交往,但以朋友相待,茂雄感激,保证会尊重秀慧,不越雷池,秀慧也间接试探茂茂雄从何处知他是假公主,但茂雄不说…

  第238集

  大中、秀慧、茂雄、千惠,四人一起吃饭,四人心里各有盘算,大中想更深入了解千惠身世背景,而千惠也好奇大中这个冷面人的感情世界,千惠也会利用此次饭

  局,了解天珠医院势力分配关系,另外,千惠也会有意无意的嘲讽茂雄,后千惠以

  10点先离开,留下大中、秀慧、茂雄,秀慧趁此机会,把身世一事拿起来对质,茂

  雄会故意隐瞒方母的部分,大中知道,帮茂雄掩盖,同时大中心里也突然想到「若

  方母真是美代子,那真公主不就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是丽珠,就是丽君,如

  果我追查出事情的真相,到时候,就连赖家两老都会为我所控制,届时整个赖家就

  无疑是囊中物..」

  丽君自从赏茂雄了一巴掌那场戏后,就觉悟了,不再爱茂雄!胜天觉得丽君变开朗了,丽君会告诉胜天,自己已觉悟,从过去的恋情里大步的走出来了!对过去自己的非理性很自责,也会提到是受到千惠激励,胜天安慰,也会对千惠感到好奇,为何大家如何劝都无效反而千惠可以!!

  胜天约千惠午餐,感谢千惠改变了丽君,并希望千惠给医院提建言,千惠对 医院发生的很多事会坦白批评跟建议,也提出日本经验。胜天询问千惠与茂雄的关系,千惠告诉胜天,自己跟茂雄并没有特别的关系,自己单纯是茂雄的教授引荐而来的,千惠也会暗示性的表示自己对茂雄的行事风格没有好感,胜天讶异千惠和他的看法相同,同时也因为千惠的答复而放心任用千惠!胜天诚恳希望千惠帮忙提升医院形象,考虑增设美容整型外科,为千惠开特别门诊,千惠说并非为胜天或天珠而留下,且整型是兴趣,想让人美丽、、其实专业也是外科!

  胜天再找进炮,想用钱解决胜志事,进炮表示自己不缺钱,胜天改要进炮让他跟胜志见上一面,自己会劝胜志说出证据下落!进炮拒绝,后因阿玉说项才同意

  胜天在进炮的安排下与胜志见面,两兄弟有一番感人对话,胜天再劝胜志交出证据,胜志不听,最后胜天甚至告诉进炮,自己愿意代替胜志当人质,但胜志不领情!胜志也技巧性的问阿水的状况,想知道阿水有没有拿到证据….

  素绫、王母担心胜志,素绫打电话给胜天,知道胜天与进炮交涉无功,很气

  愤,告诉王母胜天没用,决定自己单枪匹马北上救夫,王母担心素绫涉险,要报警,素绫说报警胜志就没命,且丽卿正生病,赖桑心力交瘁,且又不喜欢胜志,不会出面帮忙,而胜天又自私胆小,所以只能自己出马,王母为素绫真爱胜志而感动,会殷切叮咛 .此时,婆媳因患难而同心

  素绫来找大中,求大中为胜志说情,并要求大中带她去看胜志,大中一开始高姿态,不会答应,素绫反要挟大中,若大中此次不帮忙,以后自己也不会再配合大中…大中见素绫如此强硬,只好答应带素绫见胜志一面!

  素绫、胜志相见,素绫见胜志凄惨,抱胜志大哭,斥众人虐待胜志,大中也做顺水人情,要兄弟好好对待胜志,将胜志当人看,素绫要胜志想想自己和婷婷,不要钻牛角尖,并问胜志证据到底在哪里?大中则与素绫一唱一合要胜志说出证据下落,胜志不领大中人情,非但不说证据下落,还怪素绫愚笨,竟与大中搞在一起,简直是与虎谋皮…(胜志是担心素绫涉险)…且这事关键在进炮,大中来插什么花?素绫救夫心切会忍耐,但2男爆发激烈冲突,大中生气对素绫说胜志敬酒不吃吃罚酒,自己不想管这事了,怒带素绫离

  第239集

  素绫哭求大中勿跟胜志计较,大中佯装风度,说我是想放你,无奈进炮不肯..

  方母打电话给茂雄,想跟茂雄再要一笔钱,然后带着丽君离开,茂雄大怒,拒绝,但方母坚持要钱,说是最后一次,约好在某餐厅外见面,若等不到茂雄来,就要踢爆一切,茂雄拒绝拿钱给方母,并警告方母已经仁尽义尽了,并表示秀慧身世也已经曝光,就算方母踢爆一切对他而言也没关系,方母生气离开,秀慧开车跟踪经过,看见茂雄与方母的争执,秀慧起疑,奔入,方母已走,茂雄正在用餐..秀慧质问茂雄,茂雄敷衍,但秀慧觉得不单纯…,茂雄安抚,表示若让秀慧误会,会不再给方家钱,这样秀慧是否就相信他,恢复以前感情,秀慧响应,现在最大心愿就是找到真公主,以弥补亏欠,没找出前,定不下心谈感情…

  秀慧找方母问,方母一开始咬死是谈要给丽君的遮羞费,最后方母露口风,表示就算撇掉这些事,自己还是有资格要钱,秀慧心里觉得奇怪,决定继续往下追查…

  茂雄因秀慧怀疑而困扰,故来找大中,大中要茂雄不要说出方母事,大中告诉茂雄,自己猜测方母就是当初赖家女儿保母美代子或是认识美代子的人,大中也告诉茂雄,真公主是谁,根本不关我们的事,且就算找到真公主,对我们也未必有好处,何必管这挡事?大中再分析,现在能控制的是素绫,不管谁是真公主,若真公主出现,会将股权分出,无法控制董事会的话,王胜天很容易就将你换,要茂雄别担心秀慧,事隔多年应查不到…

  胜天发现茂雄任职院长,利用职权之便,有许多弊端,茂雄会大耍嘴皮,藉专业欺负胜天,千惠会跳出来帮 胜天一一提出问题点,茂雄质疑千惠资格,只不过是客座医生…胜天相挺说之前副院长赖秀慧已请辞,位置悬空,故已聘请千惠为副院长…茂雄吃憋…

  茂雄不悦抱怨千惠,要千惠别忘了她可是自己请回来的,千惠淡然优雅响应,指学校教授有教「先当好人,再成良医!( Before becoming a doctor,become a man! )」,指茂雄没有医德,如何成良医,不理茂雄….

  丽卿思女心切而病倒,赖桑心力交瘁,秀慧闻讯来照顾,一方面也告知努力追查真公主过程,也问明真公主的相关资料要做进一步追查,赖家两老感动,秀慧如此认真要帮赖家找回真公主,觉秀慧是个好女孩,也疑惑秀慧是不是找到什么线索?否则怎么会回来问?秀慧隐瞒,未告诉赖家两老自己目前追查的情况,因为秀慧自己会觉得「当初我因为假冒公主伤害到你们两个的心,所以这次除非确定可以找到真公主,并直接找来,不然,决不贸然说出口!」丽卿因在谈论过程中,触及伤心事,过度伤痛,而不支昏迷,秀慧忙安排北上入院检查事…

  月凤手术再即,胜天先来关怀,阿水心事重重后到,月凤感觉阿水有异,阿水掩饰,胜天与阿水谈,阿水告诉胜天,在证据下落不明的情形之下,万不得已押淑珍、阿明,以交换胜志,胜天觉得不妥,阿水要胜天帮忙照顾好月凤,其它的不用管!胜天也再问阿水知不知道证据的事情?阿水将他与胜志计划的事情告诉胜天,并表明真的不知证据下落….

  第240集

  阿水请淑珍阿明到自己家里住几天,以便照顾月凤,淑珍答应,阿水未将淑

  珍带到自己家,而是到一公寓,淑珍起疑问缘由,阿水不得已告诉淑珍胜志被绑事件的来龙去脉,要淑珍配合,淑珍答应

  王母求阿水帮胜志,王母向阿水忏悔自己之前不屑他走入黑道的种种态度…,求阿水一定要救出胜志,阿水要王母别担心,一定会想出办法救胜志…

  大中带素绫来见进炮,进炮对素绫会以礼相待,并表示自己也不希望出人命,只要证据,大中与进炮唱双簧,也分析情况给素绫听,表示阿水对进炮、胜志皆有恨,绝不会交出证据,届时进炮、胜志一起死,最后,进炮威胁素绫,表示明天若未拿到证据,就作掉胜志后,怒轰2人出

  素绫来求胜天、阿水帮忙,因胜天、阿水心里已有盘算,但在素绫面前又不愿意说出计划,所以素绫以为胜天、阿水不愿意出手相救,愤恨离去!

  大中再带素绫去看胜志,素绫悲愤告诉胜志,胜天、阿水根本都不顾你生死活,要胜志不要再固执,赶快交出证据,以免活受罪,最后又被出卖…,胜志听到素绫已见过阿水,几乎动摇…,心想,难道阿水真的见死不救,也不打帮他把证据送检方?还是阿水根本没收到证据?那证据去了哪里?

  月凤进行眼睛手术,阿水、胜天焦急等候,医生告知月凤手术成功,等一星期拆线后,应可重见光明,众人期待…

  约定期限已到,阿水找进炮谈判,说手上有淑珍阿明人质,进炮马上怀疑阿玉再次与阿水合谋,与阿玉冲突,阿玉激动喊冤,不惜以死明志

  进炮懊恼找大中商量对策,大中说,表示胜志口风太紧,且阿水又有人质,如今之计,不如故意把胜志放掉,一来换回淑珍阿明,二来利用欲擒故纵之计,追踪证据下落,进炮同意

  大中佯装支开进炮手下,放走胜志,胜志强烈质疑大中为何要如此,甚至于怀疑素陵是否与大中达成什么协议,大中顺着胜志的话说出一些与素绫的暧昧,最后撂下话说门已开,爱走不走随便,胜志愤恨逃离…

  胜志历劫归来,大中来访,对王母、素绫、胜志演苦肉计,表示进炮对他放走胜志十分不满,但因目前进炮跟他有利益上的勾结,所以目前不敢对他怎样,但大中也对胜志夫妇讲,几天之内,一定要把证据交出,不然进炮会危害王家一家老小!到时他也帮不上忙..说完离…留下新的疑团给3人

  另一方面,阿水来带淑珍、阿明去见进炮,阿水对淑珍与阿明抱歉亦感谢,表示不得已委屈2人等…

  进炮喜见淑珍母子归来,马上要去找阿水算帐,阿玉紧张哀求,进炮不理,淑珍表示她与阿明非被阿水绑架,是母子自愿作人质配合,目的是希望为进炮积德进炮气坏,骂淑珍无知中计,并表示自己犯罪证据皆在阿水、胜志手上,淑珍此举是害死他…怒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