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意难忘》分集介绍(261-2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22  新浪娱乐

  第261集

  婷婷进行手术,众在外关心等候,王母拖着胜志赶到,茂雄出,宣布婷婷手术成功,但要两个钟头后才会清醒,众人开心感谢茂雄,茂雄则表示最希望获得的报偿是希望秀慧请他吃顿饭…因为从早至今尚未吃东西…

  秀慧感谢茂雄救婷婷,请茂雄吃饭,茂雄告诉秀慧,婷婷是上天派来帮他们2人复合的,不奢望秀慧马上接受他,但希望一切归零后,让他重新再追求秀慧,因为现在的茂雄不是以前的茂雄了 ,希望摆脱过去阴霾,让2人重新开始,秀慧终于松口,表示愿意再试一次

  婷婷一苏醒,就喊着要爸爸,胜志连忙到婷婷面前安抚婷婷,大中则吃味的站在后面!婷婷说梦见爸妈吵架要分开,好伤心,素绫说没这回事,要胜志给婷婷承诺,但胜志心灵已受伤,说要离婚,素绫不肯,吵起来,婷婷害怕,叫爸爸说不要大声,婷婷会怕…,胜志冲动下告诉婷婷「我不是你爸爸!」说完奔出

  茂雄威胁大中,不得告诉任何人两人之间的桌下协议,大中说不会说,但不准茂雄再招惹秀慧,茂雄警告大中,若大中若破坏自己跟秀慧的感情,就会抖出一切…

  大中来王家,要争回女儿,王母不肯,表示舍不得婷婷,胜志心痛,但是知

  道早晚一定要和婷婷分离,表示自己无意见,只要大中跟素绫两人商量好就可以,大中满意离去,王母伤心骂胜志怎可轻易便让步?胜志这才对王母说明,自己仍深爱婷婷,从来不想把她当成是别人的女儿,但在法律上,自己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大中若硬要回婷婷,自己也没办法!素绫回,王母告知素绫情况,素绫崩溃伤心对胜志说,自己有权决定婷婷要跟谁生活 …,胜志冷淡告诉素绫,就算你争回婷婷,婷婷也没有爸爸,不如让婷婷认大中,让婷婷能有爸爸,素绫不信胜志真的如此绝情,胜志表示自己的确真爱婷婷,但已是过去,如今因心里有阴影,已无法再将婷婷当自己女儿疼爱!素绫愤离…,但素绫因不想惊扰两老,故投靠秀慧,秀慧、茂雄一起安慰素绫,要素绫安心住下

  第262集

  胜天与丽珠漫步公园,胜天为家务事烦心,也为天珠医院忧,丽珠开解,

  胜天提及明日王母生日,问丽珠可否带天助出来,让王母过个快乐的生日,丽珠答应,并要胜天也约阿水,指最近好久都没阿水消息

  王母寿诞,丽珠带天助来,王母喜极而泣,阿水也来,王母提及月凤无限欷嘘,关心阿水现况,阿水粉饰太平,报喜不报忧,素绫在秀慧陪伴下来,胜志最后到,且为逃避素绫,早退…

  检察官前来金马车临检,阿水误以为是进炮派来,会问检察官要多少好处,自己都给,检察官误以为阿水是与蔡进炮同货色,呛狠话,敢给钱贿络检察官,可知道会当现行犯马上抓起来…,呛话告诉阿水,指阿水若有不法,会盯死…

  进炮告诉大象,检察官不识实务,苦苦相逼,害得自己无法对付阿水,那就只好将计就计,来个请君入瓮,然后再瓮中捉鳖,给他一个很教训,看他还敢不敢阻饶

  大象听进炮计,故意让检察官跟踪,把检察官引到某僻静处,检察官以为可以逮住大象,没想到中计,突然窜出一群小弟,检察官被围殴重伤!大象嚣张放话离去

  第263集

  检察官盯上大象,要抓人,小弟为护大象,要对检察官开枪,阿水经过,推开检察官,检察官惊讶阿水会救他,

  大象告知进炮,修理检察官,但阿水出手相救之事,进炮气阿水一直跟自己作对,阿玉指进炮过份,小心玩火自焚,进炮嚣张不听,反斥阿玉,进炮也不避讳的说与阿水终将一战….

  阿玉觉得进炮已无救了,伤心,前往面里祈福,但因进炮与阿水都是至亲,不知该为谁求…,阿水也来庙里求平安,因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与进炮火并,为月凤报仇,兄妹两巧相逢,却不知语从何起…

  婷婷恢复良好,素绫邀宴,感谢茂雄,并宣布茂雄兼副院长之职,同时要求千惠无条件配合支持,茂雄拒绝当副院长,表示自己要致力于医学研究,秀慧为茂雄感到欣慰!

  婷婷出院日,茂雄对婷婷愈后,极尽细心叮咛呵护,素绫感谢茂雄,也感谢秀慧帮他劝回茂雄,觉这段日子,在医院陪她走过这段孤独辛酸路的,唯一一人是茂雄…

  大中来看婷婷,遇王母,向王母表示,胜志已无法接受婷婷,所以自己要把婷婷带回家照顾,王母舍不得婷婷就这样离开她的身边,和大中起争执,叫大中不要把婷婷带走,王母辩不过大中,转问素绫是否真的忍心带婷婷离开王家?素绫提是胜志决定要离婚,但她跟婷婷还是等着胜志有一天会接受他们,所以,不会跟大中回家.,也没脸回娘家,会先寄住在秀慧家…

  婷婷不断问胜志,无视大中存在,胜志则远远望着婷婷.,看到婷婷被大中抱出,心中感觉五味杂陈….

  第264集

  素绫带着婷婷到秀慧家,婷婷不了解为何不回原来家,而到秀慧家?素绫有苦难言,秀慧解释不清,大中耐心哄婷婷,住这也不错阿!婷婷仍不领情一直要回去找胜志爸爸,大中不耐,说破自己才是婷婷真爸爸,以后将由他代替胜志,婷婷,不能接受,素绫更怒大中在此时说出事实,与大中激烈争执,两人吓到婷婷,秀慧制止两人继续争吵….

  秀慧指责大中不该在婷婷身体才刚复原就踢爆一切,大中表达自己想要一家团圆的想法,同时也提醒秀慧,茂雄是小人,希望秀慧快点跟茂雄离婚,秀慧要茂雄勿担心

  检察官带着礼物来找阿水,谢谢阿水上次相救之恩,但也表示,不会因为上次相救恩情就认同了阿水,阿水也表示自己跟进炮的恩怨不需要外人来插手,

  另一方面,小弟来报发现阿水和检察官又私下碰面。进炮大怒,指两人一定有套有暗盘,要大象找机会出手,一次就把阿水给做掉..

  博爱医院院务会议,千惠、茂雄各以院长、副院长身份列席,千惠上呈决议要素绫尽快做决定,不然会影响医院的行政医疗等运作!素绫对千惠的直言感到不悦…,但茂雄见状为素绫护航,三两拨千金的斥责千惠,千惠、茂雄争锋相对,素绫感谢茂雄,茂雄巴结素绫,表示愿意听从素绫任何吩咐,素绫暗示茂雄,只要对她效忠,研究经费方面会尽量协助,茂雄高兴离…

  秀慧安排大中、素绫见面谈抚养权,大中、素绫双方为婷婷事争论不下,秀慧安抚2人,希望双方为了婷婷,各退一步,最后大中表示并不想拆散素绫与婷婷,去争监护权,愿让一步,保持现状

  第265集

  大象奉进炮命堵阿水,因携带枪械,检察官裁定收押,并至进炮处警告进炮

  ,进炮震怒,不顾阿玉阻拦,打电话干预司法

  秀慧送婷婷来大中处,大中极尽所能讨婷婷欢心,但婷婷跟一往不同,大中

  抗拒,不认大中是爸爸,一心只有胜志,大中好几次要动肝火,但忍住,最后婷婷借口要吃苹果,叫大中去买,自己偷偷跑掉

  婷婷回来找胜志,却在胜志家附近道路徘回找不到,急着在路旁哭,胜志开车回家看到,惊讶,婷婷说是从大中处跑来的,童言童语说只要胜志作他的爸爸,不想要跟大中,而且希望胜志接妈妈回家同住,胜志心酸,好言劝婷婷,要做乖小孩…

  大中回,找不到婷婷,急坏了,胜志带着婷婷来,接着把婷婷的东西(如玩具或相簿)交给大中,交代大中婷婷生活起居要注意到的事情,也把照顾婷婷要注意的事项都列成一条一条写在纸上交给大中,大中感动胜志对婷婷的爱,跟胜志握手,道谢!但胜志拒绝

  主任检察官把许检察官叫进来训话,警告他不要碰蔡进炮的案子吗?若再急功爱现,小心丢官丢脑袋,也问大象案子,是否是现行犯?指蔡立委表示大象的枪是捡到的,后在进炮的袒护及检察官的压力下,大象获得交保,检察官与主任检察官大吵了一架

  第266集

  进炮带大象得意回,阿玉认为应弃车保帅,让大象伏法,也让检调单位就此收手,对哥哥也算有个交代!大象则向进炮表示自己愿意扛!进炮表示自己与阿水已成水火,绝不会牺牲大象…

  小蓁到金马车当端盘公主,因对客人吃豆腐而不爽,与客人杠上,水蛙来,斥责小蓁影响生意,小蓁对水蛙回嘴,表示不是自己的错,且自己又不是坐台小姐,客人凭什么上下其手,水蛙知道小蓁所言有理,安抚小蓁,要小蓁休假一天,回家休息…!小蓁带一群狐群狗党朋友回到家中,被哥哥怒骂,小蓁不满哥哥态度,与哥哥冲突!

  大中送回婷婷,并告诉素绫自己亲身感受到胜志对婷婷的好,素绫不悦表示,胜志本来就对自己和对婷婷很好,反倒是大中,动不动只会打老婆!且拿自己的女儿当威胁的工具,只作对自己有利益的事!」大中向素绫道歉,表示后悔,且会弥补之前的过错!素绫再度强硬表示,自己只是同意让婷婷知道亲生爸爸是谁,仅此而已……大中离开后,秀慧、素绫谈,秀慧劝素绫试着挽回胜志,也给婷婷一个健全的环境!素绫闻言,燃起一丝希望…….,决定再努力一次….

  素绫再找胜志想挽回,胜志坚持要离婚,素绫不断哀求,仍被胜志拒绝,胜志表示,内心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且虽对婷婷也有感情,但毕竟不是亲生女儿!」

  博爱医院院务会议日,众人空等素绫数小时,素绫来,但因被胜志拒绝事难过、失神,无心会议,与千惠杠上,茂雄为素绫护航,千惠提到医院更名事及药品采购事,并表示,所有事情都已处理好,只等素绫盖章,素绫不满,发飙,指自己又不是橡皮图章!震怒地表示,医院改名事宜及药品采购事从今以后都交给茂雄决定后,宣布散会!素绫有点不舒服…先离去..千惠生气….

  茂雄体贴送素绫回家休息.,茂雄告诉素绫,下礼拜会将天珠医院正式易名为博爱医院,此外,也提到关于药品一事,茂雄告诉素绫,现在如果医院能大量购入大中制药的药品,或许可以让大中有利益..对于婷婷一事作出更多的让步,素绫感激大中为她着想!秀慧入,问发生什么事,素绫提到在医院与千惠争执事,并在秀慧面前讲茂雄好话…

  大中来找进炮问道路拓宽案,进炮提到道路拓宽案已过关,3天内核发公文就会下来了,并跟大中要好处,希望比原来谈好的利润再加一成,大中恼,但知现在进炮惹不起,只好ㄍ一ㄣ住,最后,开出2000万支票给进炮,指差额等公文下来再给!大中爽快开出支票,进炮对于大中的干脆很满意!大中离,茂雄入,茂雄请进炮帮忙处理黑木制药输入许可,也愿提供利益回扣当政治献金,进炮奇怪为什么茂雄要帮大中关说,茂雄把大中与自己的协议说了出来,以取得进炮信任!。进炮答应

  大中担忧周转问题,愁眉不展,千惠觉大中有异,关心大中,大中表示自己没事!千惠觉得大中心里一定有事,担心大中,急,觉得大中没把自己当知己,生气要走!大中拉住千惠,急忙握住千惠的手,要跟千惠解释(请编剧注意,这一握,两人彼此都会吓到,千惠会突然觉得,「我怎么会那么关心他?」大中则是觉得「我怎么会那么急着跟她解释?」大中未免尴尬,转换话题,问千惠是否喜欢小孩,千惠一时不解,大中说我与婷婷相处发生障碍,不知千惠能否帮忙?千惠答应….

  第267集

  千惠约秀慧,问秀慧最近大中是怎么了?秀慧表示自己不知道,也没听说,可能是因为婷婷的事!秀慧讶异千惠注意如此关心哥哥,直觉千惠对大中的关心已超过普通朋友的关心、甚至胜过自己对大中的关心等,直问千惠是不是喜欢上大中,千惠尴尬、羞涩,避而不答,秀慧心里已明了,告诉千惠,其实,两人真的很登对,也很适合!要千惠好好把握….

  进炮越来越嚣张,砂石业者前来输诚,表示「以后货由炮哥统一调度,但我们也不想得罪另外一边,所以水哥那边,请炮哥去处理!」进炮直接呛明「你只要货给我,其它的我全部都会解决!」进炮交代大象,要大象解决掉阿水!

  大象带人堵阿水,大象的旧识滥赌忠突然出现,跟大象聊天,阿忠跟大象提到自己最近的近况,见大象带人马,以为在忙大案子,问大象忙什么,需不需要帮忙,若需要,自己可以跟过去!大象表示不用!大象,见阿水踪影现,指示小弟行动,自己则不出面冲,在一旁观察动静…

  小弟们跟阿水,阿水警觉,往地下道跑,小弟追,马路对面,许检察官看到,也从地下到另一边下去,阿水进地下道,正有妇人推着婴儿车在地下道旁等人,小弟开枪,妇人吓到,婴儿车顺着阶梯往地下道落去…,妇人大叫,小弟也追到地下道入口,开枪,阿水回头看到婴儿车滑下来,顺手将枪丢给许检察官,飞身救婴儿车,检察官开枪还击小弟,小弟发现检察官还击,不敢惹,走,检察官追出,大象见从地下道竟冒出检察官在追小弟,紧张,阿忠急忙拉走大象,言「象哥,我车就在巷子里!我带你走!」检察官见人已跑光,回地下道,只看到婴儿母亲与微笑中的婴儿,觉得阿水宁愿舍身救婴儿,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大象回来跟进炮交代,告诉进炮,若不是阿忠,自己刚刚就被检察官逮到了!进炮答应收留救他的阿忠当小弟,进炮赞许阿忠,怪大象出师不利,言「这检察官看来是死咬着我们了!」

  阿水回到家,水蛙提到砂石事,表示一定又是蔡进炮弄的,阿水告诉水蛙,其实自己已经知道,并提到刚刚半路被拦杀事!水蛙担心检察官会来抓阿水,阿水回想起自己刚刚与检察官的默契,两人交会的眼神…,阿水告诉水蛙「应该不会」!阿水也提到目前还手上自己的两家砂石场都还正常运作,再加上胜天工程也接近尾声!所需砂石量已不大,要应付胜天工程收尾没问题!

  主任检察官怒来责问许检察官,问「办案不带警察自己就这样去拼!还当接用黑枪开枪!你在搞什么!」许检察官表示,怀疑那批人是蔡进炮的手下,枪应是他们的,主任检察官威胁许检察官,不要再插手管进炮事!主任检察官离开后,检察官回忆起自己在枪战中与阿水默契的一幕,眼神的交会,同时也想起刚刚阿水奋不顾身救婴儿的一幕,但是也想起小时候,当初自己的父亲被黑道枪杀,爸爸要流氓站住弃枪,却反被射杀顿时,心情陷入复杂、矛盾!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看待阿水?也不知道自己没有供出阿水到底对不对!

  第268集

  秀慧、茂雄碰面,秀慧提到茂雄与千惠在医院会议冲突的事,茂雄跟秀慧道歉,解释自己的出发点是为了医院好,并不是针对千惠个人,所以难免有理念不合的地方,也向秀慧承诺说会找机会再去让千惠明了他的做法…秀慧欣慰,茂雄趁机再求秀慧原谅,希望能回到当初热恋甜蜜的时光,秀慧表愿意试试看…

  胜志接到法院传票,因种种打击,加上官司浮上台面,胜志坐困愁城,觉得自己现在是坐以待毙

  阿水去月凤灵前祭拜,并对月凤诉心声,无限悲情与无奈,胜天、丽珠安慰阿水,但阿水听不进,丽珠用建筑事业需要帮手,希望阿水分忧为理由,转移阿水注意力,阿水建议胜天去找胜志帮忙,胜志比自己更适合

  胜志独自喝闷酒,回忆当初富不可挡,如今阮囊羞涩,胜天、阿水、丽珠走来,3人看见胜志,关心上前,阿水对胜志继往不究,希望重拾兄弟情,胜志却认为大家都在看他笑话,胜天想打醒胜志,胜志不愿面对闪人

  胜天等人追胜志回,表示诚心希望胜志帮忙,希望联合阿水跟胜志再创事业高峰,但胜志拒绝,反揶揄胜天假仁假义,并表次宁愿饿死也不会接受胜天帮忙

  ,且对阿水也累积不满,甚至指责丽珠,3人见无法劝解胜志,无奈离去…

  胜天要副总、丽珠结算公司资产价值,希望能帮胜志把债务还清!丽珠愣住,胜天解释胜志一定要清偿完债务,注销信用纪录,才有可能东山再起…不然一辈子都不能翻身,丽珠言,就算你辛苦打拼打下的的江山事业、所有的积蓄,不一定能填得了胜志的钱坑!」胜天表示尽全力帮助胜志东山再起,也言钱是身外之物,有丽珠、天助在身边支持,就够了,有信心再拼回来!但丽珠仍怀疑胜志不会接受胜天的帮助…

  院务会议日,素绫主持会议,先宣布即日起天珠综合医院正式更名为博爱综合医院,千惠想再争取,素绫阻止,说一切后续事宜,高主任已处理好,千惠无奈木已成舟

  第269集

  胜天接到医院已被改名讯息,气愤来找素绫,斥责素绫,茂雄为素绫讲话,且故意挑拨离间,指胜志已经不要素绫,故意勾起素绫对王家不满,素绫要胜天回,说要改回原名字,下次等你当上董事长再说,胜天气离…,素绫心烦,将桌上有关土地开发的公文给茂雄(是大中要用来向银行筹措资金用),指自己不懂,要茂雄帮忙处理,有问题再谈

  茂雄看着黑木集团土地开发申请文件的公文,打电话给进炮,说大中申请土地开发文件的公文,自己会押住,进炮担心,若大中推展不顺利,自己利润何处拿,茂雄指大中已失去药品利益,资金来源有限,之前开发的案子也都不理想,资金调度相信会越来越困难,要进炮先持公文去要钱,也试探大中底线,最后,可趁大中周转不灵,逼他交出开发权或介入他的开发,进炮心动

  胜天因难过医院被更名,找丽珠,丽珠反安慰胜天,名字只是形式,不要拘泥,只要医院的本质不变,等于梦想不变,何况,只要两人合作,继续为理想打拼,还可以有第2个、第3个天珠出现呀,丽珠的话点醒胜天,要好好规划天成下一步该怎么走…

  进炮来找大中要后谢,大中停顿一下,不想让进炮见自己财务吃紧,马上开支票,进炮稍看出端倪,确定大中眞快出问题,拿到支票后,故意说这应不会有问题吧?大中气魄打包票说没问题,进炮给道路拓宽公文,千惠来找大中,本是愁容的大中,立刻换上笑脸,千惠嗅出不寻常气氛,关心询问,大中报喜不报忧,潇洒掩饰,表示道路拓宽公文已下来,只等医院的文件,到时开始开发招商,就不得了,大中提及今天要去接婷婷,问千惠想一起同往吗?千惠答应

  大中、千惠、婷婷出游,千惠拉近婷婷与大中距离,大中发现千惠对小孩有一套,细心而且有耐心,千惠的表现让大中感动…,千惠问大中,对婷婷的未来有何打算?大中问千惠意见,千惠说要大中从小孩角度设想,对小孩而言,在熟悉环境成长较好,至于归属问题,等她长大,再让她自己决定,大中沉默…

  千惠、大中送婷婷回,素绫看到千惠、大中送婷婷回,见婷婷喜欢千惠,吃味,骂婷婷,千惠制止,素绫发飙,我管女儿,你是她的谁?凭什么制止我管女儿?大中看不过素绫压迫千惠,脱口而出说千惠是将来要陪我照顾婷婷的人,千惠愣住,素绫讥讽千惠,竟掉入大中情网,谁不知大中心中除雪莲没别人.,千惠尴尬离

  大中追上千惠,千惠因不确定大中在素绫面前说的是真心话,还是故意拿她当挡箭牌气素绫,问大中刚刚说言是否真心,大中沉默不语,千惠生气大中对感情竟如此不敢面对,怒说也许大中只是需要雪莲的替身,或者婷婷的后母,但自己不想只是做雪莲的替身或婷婷后母,千惠瞪大中等回答,大中仍不语,千惠失望,气想走,大中终于鼓起勇气,拉千惠走…

  大中在雪莲牌位前拜,说雪莲,我从未忘记过你,以为就这样过一生,没想到却碰到跟你一样,对我全心全意的人,你应该也会祝福我吧?千惠含泪带笑靠近,大中会诚恳告白,原本雪莲死后,真的以为不会再接纳别人,没想到你不知不觉打开我心扉,两人拥抱….

  第270集

  胜志收拾东西,看看房子周遭,想起与婷、素绫过去过去快乐时光,难舍婷婷,想见婷婷最后一面,拿起电话,拨给素绫,说晚上你可以带婷婷回家了,我会准备好晚餐等你们回来,素绫高兴至极,以为与胜志复合有望,说会尽快过去

  胜志准备好烛光晚餐,素绫带婷婷盛装到,素绫抱住胜志说我就知道你舍不下我们,婷婷也抱住胜志,诉说想念之情,三人吃饭,素绫非常快乐的吃着,也要婷婷吃,说好久没吃爸爸煮的饭,胜志一直看着婷婷,向婷说,以后爸爸不在,要好好听妈妈的话,素绫一听到,低头吃东西的姿势没变,只是速度变慢,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掉下来…

  胜志跟婷婷说以后要好好孝顺妈妈之后,拿出离婚书,要素绫签,素绫激动撕掉,婷婷哭求2人别离婚,胜志对婷婷会有开导,大中是你亲爸爸,他会比我更爱你

  最后,胜志进房拿出行李,再拿一份离婚协议书给素绫,说自己这一走,一定永远不会回来,为你好,最好签,素绫终于签字,胜志走到门口,看到客厅桌有一家人的合照相片框,拿起,先将家里钥匙先交给素绫,问素绫相片要不要留,若不留,自己要带走,素绫泣,指自己最想留的不是相片,而是相片里面的人…,胜志心酸,忍住,开门出,婷婷追到门口,跌倒,大哭爸爸不要走,胜志不敢回头绝决而去,素绫心碎目送胜志背影消失…

  素绫伤心带婷婷回,秀慧问2人发生何事?素绫只承认与胜志离婚,但隐瞒胜志落跑事,秀慧不知全貌,安慰素绫后回房,素绫叮嘱婷婷很多话不能乱说,也告诉婷婷,只要心里知道胜志爸爸爱你就好

  王母打电话来找胜天,问知不知道胜志的去向?因为法院通知明天要出庭!

  胜天知道胜志应出庭应讯却请假,且不知下落,也担心胜志下落不明,担心胜志寻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