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 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6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宋祖英大气演唱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姜昆戴志诚表演相声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让人捧腹的表演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潘玮柏劲歌热舞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献给全国观众一份惊喜的新春贺礼

  2008年北京电视台隆重推出的春节联欢晚会——《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间19:40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08北京春晚,凭借百年不遇的奥运机遇、锐意创新的勃勃生气、不断攀升的品牌声望,以全新姿态亮相荧屏,气势夺人,精彩夺目,万紫千红,巨星阵容绝对令观众大饱眼福。

  2008年是全面贯彻和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08年是北京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东道主城市的奥运之年,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2008年,世界瞩目北京,机遇千载难逢。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就在新近落成的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多功能大剧院举办。作为北京电视台新台址的北京电视中心工程,是新北京地标性建筑之一,坐落于北京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达19.7万平方米。高258米的主楼上“BTV”的独特标志,成为京城长安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多功能大剧院更是这座整体建筑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二千五百平米的演播大厅,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化先进舞台,亚洲第一的先进电视影像设备,为08北京春晚的艺术创作提供无限空间。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紧紧抓住奥运机遇,以创意、创新取胜,以“欢乐、祥和、激情、温暖”为阳光主旋律,节目内容和形式着力与时俱进,体现出时代感与都市化,追求“经典艺术与幽默娱乐并存,高端诉求与百姓情怀并重,北京文化与世界文化交融”。 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视角出发,以更高姿态,展示出恢弘大气、锐意创新的节目格局。力争把08北京春晚办成展现21世纪第八个年头、首都国际大都市背景下,创新、和谐、宜居的新北京独特风貌的春节联欢晚会。

  璀璨星光耀京华

  “万家灯火团圆时,明星辉映不夜天。”在08北京春晚的舞台上,逾百位明星将精彩亮相。除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内地和港澳台的当红明星,奥运明星也将登台献艺;民间艺术家的绝活展示以及国际友人的精彩表演也将一一呈现。时代感、时尚感、都市感贯穿始终,逾百位明星的热情演出,将温暖着2008年新春第一天的珍贵记忆。

  歌舞节目汇聚人气,明星大腕纷至沓来。既有人气正旺的民歌皇后宋祖英(听歌),国际影星成龙(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听歌 blog)、也有当红影视明星刘晓庆(blog)黄晓明(听歌)陈好(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听歌 blog)高圆圆(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blog),港、澳、台著名歌手潘玮柏(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听歌 blog)安以轩(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听歌 blog)、张明敏一一亮相北京春晚。深受新生代喜爱的流行歌手羽泉(听歌 blog)水木年华(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奥运年春晚精彩夺目 听歌 blog)等也将一展时尚风采,京剧名家侯少奎、于魁智、孟广禄、李胜素、赵葆秀,演绎中国京剧中国情。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许多当年家喻户晓的歌唱家郑绪岚、刘秉义、李光曦、关牧村、朱明瑛、谢莉斯、王洁实,将登台演唱经典老歌,重温流金岁月三十年。舞蹈节目美不胜收,群英集粹。全景式群舞《踏鼓击春》,营造出奥运年新春的恢弘气象,紫禁城雍容的皇家气派;别具一格的《雀舞吉祥》,将经典的孔雀舞演绎成“男版孔雀舞”,体现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精彩的舞蹈炫技集锦《世界拥抱北京》,掀起青春飞扬、溢彩流光的激情风暴。影后刘晓庆变换男装精彩演绎百老汇歌舞秀,年轻偶像潘玮柏空中击鼓“玩酷”,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1] [2] [3] [4] [下一页]

春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